現在為什麼很多的人都不再相信愛情了呢

時間 2022-02-05 08:20:10

1樓:文化養生課堂

我覺得原因有:

1、長大後懂得越多越難相信愛情;

2、現在愛情太難找不如單身快樂;

3、愛情從某種角度來講比錢昂貴;

4、現在每個人對愛情理解不一樣。

關於現在人很多人不相信愛情我能理解,畢竟多數人嘴上說著相信愛情,內心對愛情不屑一顧。愛情稀缺性不是有錢就能解決,用錢買來的愛情,只是皇帝的新裝罷了。

如今很多人都不再相信愛情,這說明人都現實了,不再追求虛無縹緲的愛情了,愛情不能當飯吃,解決不了基本生存問題,還需要大量付出才能有小收穫,不相信愛情誰傻呢?不願意付出就想嚐到愛情甜蜜,本來就是痴心妄想,雖然也有戀愛腦的人,但是不再相信愛情的人很難遇到。

現代人們不再相信愛情,是由多個因素同時發生導致產生現在結果,很多人不再相信愛情也是受到如今環境變化所產生想法。從前人們願意相信愛情,只是那時候人們對愛情理解簡單想法簡單而已,現代人對待愛情理解不一樣就算了,現實因素是擺在人們面前一座大山,多數人都知道現在的愛情打敗不了現實,只能接受現實生活等擁有打敗現實能力後才去考慮所謂愛情,奈何時間不等人,愛情說走就走了。

記得看到過一句話:我們所愛的,常常不是乙個人,而是愛情本身,那天晚上,月光才是你的真正情人——莫泊桑《月光》

這句話很浪漫,愛情所帶來的浪漫令人感覺到希望,如今愛情不再浪漫,變得現實,是不是也說明人務實了,看到社會殘酷,感覺不到愛情所帶來希望就是絕望。可是我認為的愛情從來都與自己有關,與別人無關,正是如此我覺得不再相信愛情也是一種戀愛觀念。

活在當下,擁有如今生活,何嘗不是一種幸福,更何況愛情從來不是必需品,人人不相信愛情,卻也會嚮往遇到愛情,更何況多數人相信愛情也不能擁有愛情,不相信愛情再到擁有愛情過程,幸福值會更高。

2樓:蕾蕾

因為現在的離婚率非常高,在離婚率這麼高的情況下人們覺得愛情並不可靠,只有錢才是最可靠的。

3樓:白珍全全全

這是因為在感情中很多的事情確實是非常複雜的,而且感情也是非常不容易經營的,所以很多人都不願意再相信愛情了。

4樓:史蒂芬斯

因為現在時代發展實在太快了,存在很多虛擬的東西,所以大家覺得愛情也是一種虛無縹緲的東西。

5樓:寄情以言

因為有很多背叛愛情的事情。很多背叛的事情被放到網上,被很多人知道,大家會覺得愛情不靠譜,所以就不信任愛情了。

6樓:愛唱歌的英

那是因為現在的人心太容易變了,很容易讓我們吃虧的,也很容易受到傷害。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都不再相信愛情了

百里碭 我來說句實話,因為愛情像鬼,相信的人多,遇到的人少。如果你遇到了,一定要牢牢的抓住。幸福是靠自己爭取來的,不是等來的。幸福還長著翅膀會飛。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經歷的多了。每個人的愛情故事都不一樣。但大體上差不多。開始都甜甜蜜蜜,相處久了會有些矛盾爭吵就難免。不經意間可能會說出傷害彼此的話,然...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不相信愛情,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大多數人都不相信愛情了?

為什麼現在的很多人都不相信愛情?是渣男渣女太多了嗎?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大多數人都不相信愛情了?你問到這個問題,回答你會有很多不同的答案。我也說下我的觀點。內 首先,我覺得大家對自己的期容望值太高,總是尋找不到理想的愛情,大家都知道,灰姑娘最後穿著自己漂亮的鞋子嫁給了白馬王子,然後幸福的生活。先不說...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在科學方面都不太相信科學家

星期一要吃糕 現代人類的探測器已經可以飛到地球外觀測地球的全貌,已經證實地球是個 球 可在現代科學獲得的各種證據支援下,依然有人用自己的想象去解釋這個世界,用 陰謀論 將科學家都形容成愚弄人類的 群體。題主給出的那十條證據,全部都是強詞奪理,就拿第八條來說,鐵軌懸空會因為中立自然彎曲,鋪在地上就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