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人過好還是兩個人過好,幸福是乙個人過好還是兩個人過好?

時間 2022-02-04 13:30:11

1樓:貳玉蘭愛琴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樓:貳合英楚琴

乙個人也可以是幸福的,但乙個人也是孤獨的,如果你能奈住那乙個人的孤獨,應該也是幸福的。但還是建議兩個人過,那種幸福是溫暖的,不在是孤單的,雖然偶爾也會感到孤獨,但多數是溫暖、幸福的。當然這必須有個前提,他可以不愛你,但必須在乎你。

這樣說可能是有點矛盾,但現實是這樣的,相愛的人不一定能長相廝守,大多數人的另一半本不是自己的最愛,但多數卻是幸福的。

幸福有時就看你如何去看,一切都看簡單點,自然就會有幸福的感覺了。

兩個人怎樣才算是幸福呢

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慾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愛是什麼?愛的...

什麼樣條件的兩個人結婚才會幸福,兩個人要結婚要具備什麼條件才會比較幸福呢?

成功婚姻的祕訣 相互尊重對方的差異。要體諒 理解 包容對方。男人和女人是來自不同星球的,男人理性,女人感性。如果希望兩個人有相同的思想 相同的意見和相同的願望,這是很可笑的想法,這種事情事不可能的,也是不受歡迎的。去適應,而不是改造你的配偶。許多羅曼蒂克的夢想破滅了!50 以上的婚姻不幸福。原因之一...

幸福是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的嗎

幸福當然要兩個人一起努力,靠乙個人得來的幸福是不會長久的,只有兩個人一起去努力才會有幸福。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是信任,理解,寬容和關心,如果你們都做到了,那就是幸福的一對,祝福你們!當然要一起努力了!不只是兩個人的幸福,什麼愛情阿 友情阿什麼的都不是單方面能控制的!都需要兩個人共同的努力才能永恆 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