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皖南醫學院怎麼樣,皖南醫學院怎麼樣

時間 2022-02-03 11:4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蕪湖是個不錯的城市,皖醫也不錯,分數上不了一本的話可以考慮,比一些末遊的一本學校畢業後的整體就業情況要好,要上臨床蚌醫較好,其他專業二者相差不大,預祝考個好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建議學醫。其次,皖南醫學院應該是比安醫大蚌埠醫學院安中醫稍微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要是夠,去蚌埠醫學院。分數要是不夠,去皖南醫學院,也是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分數夠,蚌埠醫學院歡迎你。當然皖南醫學院也很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蕪湖這種**城市能有多好哦

6樓:匿名使用者

皖南醫學院分數線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學風還是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美麗蕪湖歡迎你!

皖南醫學院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類院校中屬於中等水平。

皖南醫學院地處素有「長江巨埠、皖之中堅」之稱的歷史名城——蕪湖市,瀕臨浩瀚長江,匯集江南神秀。學校建於2023年,時為蕪湖醫學專科學校;2023年併入安徽醫學院,為安徽醫學院皖南分院;2023年經***批准獨立建校,命名為皖南醫學院。

2023年學校獲得***學位委員會學士學位和碩士學位授予權;2023年一次性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合格評價;2023年順利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並獲優秀等級。

2023年順利通過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審核評估。2023年,學校成為安徽省博士學位授權立項建設單位。2023年通過臨床醫學專業認證,有效期六年。

師資力量:

截止到2023年8月,學校現有教職醫護員工5300餘人(含直屬附院),其中專任教師1087人,高階職稱1021人,建成一支結構合理、素質優良的師資隊伍。

近年來,有7 名教師分別榮膺全國、全省優秀教師榮譽稱號,14名教師榮膺省級教學名師榮譽稱號,11人享受***特殊津貼,4人享受省**特殊津貼,省學術和技術帶頭4人、後備人選11人。1個教師家庭榮獲首屆「全國文明家庭」,2個教師家庭榮獲「2023年全國最美家庭」。

以上內容參考:皖南醫學院-學校簡介

10樓:天天向上的數碼哥

皖南醫學院是一本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教學水平看自己學,不過普遍陰盛陽衰,意思是成績男的比不過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總的來說有些小專業就業率還蠻好的。主要是這裡的學生學習用功啊,學風不錯。呵呵

13樓:狙擊王

這裡的人都是瘋子!!!學習狂啊!

西安醫學院怎麼樣,西安醫學院好嗎?

西安醫學院 xi an medical university 簡稱 西醫 位於古都西安,是陝西省人民 舉辦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碩士學位授予單位。建立於1951年,其前身是陝西省衛生學校。1959年省 設陝西省衛生幹部學院建制。1994年國家教委批准成立陝西醫學高等專科學校。2006年2月經教育...

濟寧醫學院怎麼樣啊,濟寧醫學院臨床專業怎麼樣

蘇水兒 首先,從整個學校來講,三個校區。日照一個是包含非醫學類專業,計算機,生物技術,英語還有藥學院,今年也增加了幾個專業。濟寧這邊北湖校區是醫學類專業大一到大三學生所在,一般來講是這樣,大四大五就忙著見習實習,一部分留在北湖,其餘的在老校或者專業所在醫院。濟醫的學風很好,這一點毋庸置疑,考研率相當...

成都醫學院怎麼樣,就業前景如何,成都醫學院怎麼樣?就業怎樣?環境怎樣?條件怎樣?要真實情況!謝了!

醫學類 最賺錢 的5大專業!收入高發展前景好,畢業很吃香 感知小童鞋 醫學院的收分標準一般比較高 石大高技能 求學貓 成都醫學院前身為第三軍醫大學成都軍醫學院,建校於1947年。2011年學校成為碩士學位授予單位,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 試點高校。成都醫學院位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 天府之國 國家四大科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