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醫學院怎麼樣啊,濟寧醫學院臨床專業怎麼樣

時間 2021-10-14 23:39:24

1樓:蘇水兒

首先,從整個學校來講,三個校區。日照一個是包含非醫學類專業,計算機,生物技術,英語還有藥學院,今年也增加了幾個專業。濟寧這邊北湖校區是醫學類專業大一到大三學生所在,一般來講是這樣,大四大五就忙著見習實習,一部分留在北湖,其餘的在老校或者專業所在醫院。

濟醫的學風很好,這一點毋庸置疑,考研率相當高。大家都明白學校不行只能通過考研來提升自己。學校與山大設定的研究生點,不過專業少而且人數也不多。

濟醫的住宿條件還是很不錯的。男生的話今年比較慘,原來1樓二樓都是**下桌,三樓以上是兩個上下床,但是現在三樓以上變為六人間。女生一樓是四人間,二樓我也不清楚,再往上就是六人間,很小很擠。

女生還有一部分是住在男生公寓裡的,條件也是**下桌。(北湖校區)

關於吃,濟醫的伙食並不是太好,比較貴。乾淨是乾淨,可是不大安全。學校周圍正在開發,下半年回去會有個小吃街建成。學校附近有村莊,有小飯店,飯還不錯。

關於交通方面,公路修好後還算便利,一般出門等車去逛街吃飯什麼的都很容易。但是整個濟寧的交通不行,尤其是鐵路,及其的不通暢。

好了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問。先說這些

2樓:合成秋梵

呵呵,我也是濟寧醫學院的,就是普通二本學校,學風很好,尤其是搬到北湖新校區。學醫很不錯的。其實學醫泰醫,濱醫,濰坊醫學院都差不多。我們學校學習氣氛不錯,都很熱愛學習。

3樓:卿瑤

就是普通的二類本科院校,跟泰醫,濱醫都差不多了。我就是濟醫的,學風挺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濟寧醫學院大一結束後,可不可以調志願啊

5樓:洋白竹

你報濟寧醫學院了嗎?

6樓:heart龍騰九天

你來就是了,但是隻能來北湖這個,如果考不上,你就別不來了,這個學校的學風是可以的,老師很敬業,真的很敬業

7樓:承海秋

我也想問怎麼樣!我被這個學校錄取了。

濟寧醫學院臨床專業怎麼樣

8樓:王司徒與趙司馬

我們上五年,現在都還沒畢業.大部分都考研!要是工作的話當醫生啊,也可以進衛生局其他衛生系統 (濱州醫學院)pp現在臨床畢業找工作都很困難的,有時候還是要靠機遇的,比如說招聘會什麼的,我們同學現有兩個出路,一是考研,二就是找工作。最近鄭大那場招聘會我有好幾個同學都簽了合同了,我們投出簡歷的也有很多面試的機會,只要眼光不是很高一般都回有個飯碗的 (鄭州大學)pp畢業了大部分都當醫生,不過學醫比較累,以後工作也累,責任大,有風險,操心。

如果人很勤奮,有責任心,可以學醫,畢竟醫生還是很偉大的職業,發展也比較可觀(哈爾濱醫科大)pp畢業了找工作啊!最好的出路是進醫院,但是一般醫院很難進,尤其是本科生。一般都是花錢找人進好點的醫院,去招聘會找的醫院一般都是私人醫院,私人醫院不好,臨床本科畢業也有很多人去賣醫療器械或者是倒藥什麼的。

這些前幾年都很掙錢,現在就不怎麼好掙錢了,我現在還沒畢業呢!也正愁找工作呢(延邊大學)pp感覺你對這個挺感興趣哦,那我就告訴你,其實一般臨床專業本科畢業後出來就是一個全科醫生,因為哪個科都學,且實習時哪個科系都要走的,所以只有在最後找工作時確定在哪個科將來就幹那一行了。如過沒有找到工作的話,醫療專業的學生也可以去開診所,或者當個藥品**商或著就是去考研究生 總之,我認為雖說找工作並不是很好找,但就業還是不成問題的,不會回家待業了 (牡丹江醫學院) pp其實臨床醫學本科畢業後就業形勢不是很好,因為近兩年擴招比較厲害,而且醫學生培養時間又相對比較長,如果本科畢業的話我建議去考研,此外選擇一個合適自己的科室也很重要,比如心內、骨外這種專業,效益高但競爭也比較激烈,如果不是已經想好出路的話最好不要盲目報名。

但因為醫學科目比較多,所以選擇的餘地也比較大,有了一定學歷的話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當然,醫學生壓力也相對較大(山東大學)pp就業與考研應就具體情況而定,如果就業不是很難,就先就業,因為現在大多數學生考研也是為了逃避就業壓力,但就業了,不能意味著學習就終止了,社會上永遠都需要能夠適應社會,知識、觀念在不斷更新的人。我是先就業的,明年準備考研。對了,時間可以積累,即使工作了,也不是沒有時間。

(牡丹江醫學院) pp畢業後當臨床醫生啊只是現在的醫生很難找到工作的(湖南師大pp做醫生,不過要考研,並且現在醫院人飽和了,所以不建議學醫學,除非你家有人在醫院或者直接上本碩博連讀。 (鄭州大學)pp臨床畢業後一般就是進入醫院工作啊,也可以做跟醫學有關的事啊,比如醫藥公司什麼的啊,很多做藥代的啊 (山東大學)pp怎麼說呢 現在忙的就是考研,實習,找工作 臨床就是醫生的大綜合,內,外,婦,兒,各科都行。 不過,本科生現在不太好找工作,具體科要醫院定。

(牡丹江醫學院)pp我是在臨床系工作的教師 感覺臨床還不錯 考研率也很高 (牡丹江醫學院)pp當醫生阿!但是近些年來醫學生太多,就業基本上很困難,但本科現在可能還能擠進縣級醫院。所以醫學專業一直考研升溫不降,我們都在準備著考研,但其實就算考上,三年後研究生就業可能也挺困難了,因為現在的醫學碩士生就挺多了。

但是如果擅長交際,還可以進一些生物技術公司,如藥品研製開發公司,醫療器械公司等做業務員。 可能還能做老師吧,不知一些職業學院還要不要本科生。 總之,我們大學五年學得很累,而且畢業還就業困難(濱州醫學院) pp名牌大學本科畢業進大醫院當醫生,差的醫學院本科出來醫生工作不好找,除非你有關係,所以考研的很多,假如你想轉行的話畢業可去當醫療器材銷售 (江漢大學)pp考研是個好選擇家境好的還是首選考研;就業形勢不樂觀,基本好醫院不會要臨床本科的學生去個小醫院練練再考研,再進大醫院是條路;如果有能力也可以進一些厲害的醫藥公司,掙錢!

(哈爾濱醫科大)pp可以

西安醫學院怎麼樣,西安醫學院好嗎?

西安醫學院 xi an medical university 簡稱 西醫 位於古都西安,是陝西省人民 舉辦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碩士學位授予單位。建立於1951年,其前身是陝西省衛生學校。1959年省 設陝西省衛生幹部學院建制。1994年國家教委批准成立陝西醫學高等專科學校。2006年2月經教育...

安徽皖南醫學院怎麼樣,皖南醫學院怎麼樣

不錯的,蕪湖是個不錯的城市,皖醫也不錯,分數上不了一本的話可以考慮,比一些末遊的一本學校畢業後的整體就業情況要好,要上臨床蚌醫較好,其他專業二者相差不大,預祝考個好成績!首先,不建議學醫。其次,皖南醫學院應該是比安醫大蚌埠醫學院安中醫稍微弱的 分數要是夠,去蚌埠醫學院。分數要是不夠,去皖南醫學院,也...

成都醫學院怎麼樣,就業前景如何,成都醫學院怎麼樣?就業怎樣?環境怎樣?條件怎樣?要真實情況!謝了!

醫學類 最賺錢 的5大專業!收入高發展前景好,畢業很吃香 感知小童鞋 醫學院的收分標準一般比較高 石大高技能 求學貓 成都醫學院前身為第三軍醫大學成都軍醫學院,建校於1947年。2011年學校成為碩士學位授予單位,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 試點高校。成都醫學院位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 天府之國 國家四大科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