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億億億億度究竟有多可怕

時間 2022-02-01 18:05:05

1樓:就看看爆發戶

1.4億億億億度究竟有多可怕?科學家:時間和空間或全部崩潰

人類身體正常的溫度其實也不過才30多攝氏度,而一年四季地球上的溫度也是在變化著的。人類可以通過自己的感官系統,來深刻的感受到四季溫度的轉換。不過這些感官系統所能夠感知到的溫度,都是在人類可以控制的範圍內的,如果超過了人類可以接受的度,可能就會危及生命了。

人類在地球上所能夠監測到的最高溫度是56.7℃。當然這僅僅只是停留在地球的表面,如果將地球的溫度進行分層,那麼地球表面的溫度,可能僅僅只是最低的了,隨著人類對地球內部不斷的探索,科學家們發現,其實溫度在地表的內部是更加的強大的。

甚至都能夠高達5500℃。

當然,這也僅僅是地球上的溫度了,太陽的溫度其實要比地球更加的強大的,甚至太陽的核心溫度已經達到了1億攝氏度。一億攝氏度已經是乙個很恐怖的一種溫度了,但是你們知道1.4億億億億度嗎?

科學家們認為所謂的1.4億億億億度,可能可以將時間和空間給打破,是時間和空間崩潰。這也就是蒲朗克溫度。

如果溫度可以無限的公升高,那麼其實科學家們所設想的蒲朗克溫度也並不是不存在的,而當溫度真的能夠達到蒲朗克溫度,以蒲朗克溫度來壓垮時間空間是非常有可能性的。

假設之所以被稱作假設,就是他的幻想能力是已經超過了常人所能夠接受的範圍了。蒲朗克溫度的強大是科學家們在固有的對於溫度的認知當中的放大化版本,至於他究竟能否壓垮時間空間,讓時間和空間崩潰,還不得而知的。

人類如今的科技,如果想要來理解蒲朗克溫度,有很大的侷限性,所以一切還是要有待科學技術的進步,才能夠給出答案,不知道在大家,蒲朗克溫度是否能夠強大到摧毀時間和空間呢?

2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首先一點四億億億億度,這個簡直就是沒有辦法去衡量的,如果真的有這麼高的溫度,那麼可想而知整個地球上所有東西都將不復存在,全部化為灰燼。

3樓:真小熊兄弟

這是乙個非常可怕的數字。用乙個形象的例子,如果我們從出生的時候就開始數,每一秒數一次,那麼老去的時候都不能數到盡頭。

4樓:靈魂忍者

這個已經是極限溫度,任何的物體只要進去瞬間就會變成空氣,哪怕是鋼鐵進去也會瞬間沒影。

電信詐騙究竟有多可怕

情緣巴士站 唉 十年前我就被騙過 說國家有一筆補貼給我 說我讀書那幾年期間幫我存的 最後我沒留意那麼多就去銀行了 他說先要輸入三位數才能轉過來 我輸入了兩百塊 最後說要輸入四位數才能到賬 我才發現被騙了 泥公尺桖 我們是老農民,被年幼無知的孩子把錢全部投入,傾刻間天塌了,希望公安部門的重視 ut感覺...

貧窮有多可怕,貧窮究竟有多可怕

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無法想象貧窮有多可怕,因為貧困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樓主信球貨 娶不到媳婦買不起房,吃不起茶葉蛋不敢打的 呂卿碩 有錢和沒有錢的區別。君子不和命爭。 很可怕。貧窮,讓你缺少跟多的機會。 貧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鬥志, 自力更生奮發圖強,知足常樂 奇葩冷知識 各國 任期不一。例如,美...

在利益面前,人心究竟有多可怕

尓康 其實我們的內心深處都會有交戰和衝突,可怕的不是心裡起了壞的念頭,而是不能夠主動地克制壞的念頭,在利益的引誘下守住自己。追逐利益不可怕,可怕的是在利益面前喪失掉做人的品德與底線。 闞慕雙 有生意大家捧場,不要相互拆台 有利益共同分享,不要一人獨佔。更不要幹那些下三爛的事,你挖我的牆腳,我割你的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