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究竟有多複雜

時間 2022-10-22 18:35:05

1樓:小知97387晃吩

其實我覺得高中應該沒有太複雜了吧,因為很多人在一起真的非常的開心,並且也有很純潔的友誼。

2樓:一海得

高中還是不怎麼複雜的,因為高中這個社會還是特別單純的時代,所以說,高中不是特別的複雜。

3樓:咖邢槐

高中其實是非常複雜的,因為女生和女生之間有非常多小的矛盾和一些複雜的關係。

4樓:猴47728郊蛹

高中我覺得沒有那麼複雜,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還是處於乙個單純的階段,家裡特別有錢的人也不會炫耀

5樓:

高中是乙個很複雜的環境吧,因為大多數人都處在叛逆期,然後做的事情就會有一點不經過頭腦。

6樓:消化

我覺得高中是非常複雜的,因為有些人會聚成乙個小團體,然後排擠別人,我覺得這對大家的傷害是非常大的

7樓:回憶

高中其實非常的複雜,就比如說,高中也有非常多的混關係得到的東西,也有一些自己不理解的事情存在。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高中最主要的還是學習吧,並沒有非常複雜的人際關係,步入社會之後就會懂。

9樓:以心

高中的時候複雜,我感覺對於高中的話真的是從人從幼稚變為成熟的一種階段,對於高中的話,我感覺還是生活的條件比較複雜。

抑鬱究竟有多痛苦

田尋雙 太痛苦了。可以說不能自拔。這種病本身就是一種精神疾病。要有良好的作息時間充足的睡眠運動。抑鬱症一般發生在年輕人身上。現在年輕人尤其是八零後的人。壓力大。為了家庭,婚姻,工作,父母養老等等產生的心理煩躁情緒。一般抑鬱症的表現有失眠或不眠。血壓升高,精神萎靡不振,厭食,驚厥等。這些都是導致抑鬱症...

電信詐騙究竟有多可怕

情緣巴士站 唉 十年前我就被騙過 說國家有一筆補貼給我 說我讀書那幾年期間幫我存的 最後我沒留意那麼多就去銀行了 他說先要輸入三位數才能轉過來 我輸入了兩百塊 最後說要輸入四位數才能到賬 我才發現被騙了 泥公尺桖 我們是老農民,被年幼無知的孩子把錢全部投入,傾刻間天塌了,希望公安部門的重視 ut感覺...

在古代吃糖,究竟有多奢侈

眾所周知,在中國古代糖是極其珍貴的,可以說是頂級的奢侈品。然而,與鄰國和歐洲國家相比,中國古代的糖並不像今天的白糖那麼便宜,而且它並不像許多人想象的那麼難獲得。雖然蜂蜜等天然糖仍然極其珍貴,但聰明的中國古人已經會做出了它的替代品 飴 那時,飴糖已經進入了成千上萬的家庭,成為了人們的食物。中國最早的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