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努力起來有多可怕,乙個人努力起來究竟有多可怕啊?

時間 2022-02-10 10:55:11

1樓:

我同學沒結婚之前身高162 體重140斤

生完兒子160斤,立志**,我們從沒看她瘦過,她是不可能改掉吃貨的習慣,就是吃飽了還繼續吃的那種 **的話已經說了十年了、去年她終於減了,110斤,比結婚前瘦了30斤!我問她每天做什麼,吃什麼 她說早上吃水果 胡蘿蔔,黃瓜,純牛奶 不吃飯不吃任何東西只喝水 晚上吃麵包麵條青菜 實在是想吃肉就吃10個餃子 幾個月才喝一次煲湯 每天跑乙個小時,她是坐辦公室的,很少不雙腳著地,就是把腳抬到90度抬到肚子那個高度,一直保持這個坐姿,累了就休息一會,然後就是她每天爬樓梯至少半小時,她住6樓,平常有時間她就去跳繩打羽毛球,這樣的日子她堅持了1年半 我們是真的佩服她啊

2樓:武思萱

快考英語四級的時候,我們宿舍乙個舍友每天早上五點的時候就起床去操場上面背單詞,堅持了了大約有三個月的時候,最後終於不負有心人。

3樓:看麼看

初三第一學期,期末考試,每天六點到學校學習,三餐吃完就回去學習,最後考出了讀書生涯最好成績,全班第十八名。激動的心情現在都還記得。那時候就感覺付出真的會有收穫。(絕非杜撰)

4樓:巨湘

我也想努力起來讓自己害怕,可是做不到

人的墮落有多可怕,乙個人的墮落有多可怕?

其實,現在很多人如果真正墮落的話,他真的活出生活的樣子,讓我們有時候真的特別的害怕。就連最後朋友也不願意把自己的錢借給他,覺得他以後真正在一直這樣的墮落的話,那麼自己的錢是不是也就要不回來了嗎?所以,他最後只能自己拿著一瓶啤酒在大街上喝啤酒,當時,我看到他們那一刻內心特別的崩潰覺得,原本乙個可以去清...

形容 畫畫很努力 句子有哪些,描寫乙個人「認真畫畫」的句子有哪些?

抓住自己最有興趣的東西,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地學。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乙個人從另乙個人的諍言中所得來的光明,比從他自己的理解力 判斷力所得出的光明更是乾淨純粹。智慧型源於勤奮,偉大出自平凡。流水不腐,戶樞不蠹,民生在勤。勤奮就是成功之母。勤奮者廢...

當人習慣了單身有多可怕,當一個人習慣了單身有多可怕?

獺兔小迷妹 大概就是一個人越來越自在吧,一個人的時候心情和效率都格外的高。然後就是大概不怎麼喜歡和異 流了,除了那種興趣相同分外,都不想去理。會很抗拒另一個人來進入自己的生活,而且自己的脾氣和性格變得越來越獨,越來越難與另一個人去磨合,並且覺得也不太需要另一個人。本人,女,座標北京,89年的馬上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