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婚姻正處於離也離不了,過也過不好的狀態,應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1-24 14:45:11

1樓:來自千龍湖開明的迎春花

如果你的婚姻正處於這種情況下,應該夫妻之間多溝通,解決存在的問題,緩解矛盾,爭取和平相處,實在不行,還是分開合適。

2樓:金木研

如果你的婚姻正處於離也離不了過,也過不好狀態。那就只能是就這樣吧。因為生活就是混日子吧把小孩照顧好。

3樓:棒棒棒棒三顆糖

總是有原因的吧。

生活壓力也好,兩個人陷入家庭矛盾冷戰也罷,總是有原因的,可以解決的。

如果是無法調和的兩個家庭的矛盾,或者是一方出軌等等,那就離,沒有離不了的婚,就看舍不捨得,狠不狠的了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嘗試著好好過,多看對方的優點,每個人的性格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人無完人,盡量的包容,一日夫妻百日恩

我們在年輕的時候感受不到,等老了能夠白頭到老,互相陪伴是很幸福的,少年夫妻老來伴

5樓:東南有信

我覺得如果婚姻處在這種狀態,離也不能離,過也過不好,還是內心不夠堅定,也還是感覺能湊合,還可以接受這種狀態。並沒有到那種非離不可的劍拔弩張的地步。

據我觀察身邊很多人的婚姻,一旦到了矛盾極端尖銳的程度,兩方都無法再繼續下去的時候,都是通過離婚去解決問題的。離了,一時痛苦,不離,一直痛苦。看每個人的承受能力了。

但是你說的這種狀態,不離,也過不好。我個人感覺,過不好的原因就是因為"不離"。還沒有破裂,羊圈雖然破了,但羊又沒丟,也丟不了。誰還想著去修補呢。

這種狀態很考驗人。如果是我,兩種選擇,一是堅決離。二是,長期分居。

6樓:合肥愛之侶相親聯盟

先嘗試改善,實在不行,就協商離婚

7樓:慧思學社

如果你的婚姻,處在離也離不了過也過不好的狀態,聽聽這三點建議

8樓:村姑想去大都市

那就改變自己,努力讓自己過下去,畢竟日子總要生活下去的,總不能頹唐不前了吧。

如果你的婚姻處在離也離不了,過也過不好的狀態,你該怎麼辦呢?

9樓:慧思學社

如果你的婚姻,處在離也離不了過也過不好的狀態,聽聽這三點建議

當婚姻處於離也離不了,過又過不好時,如何改善呢?

10樓:侃聊新鮮事

-01-

一段完美浪漫的感情,乙個溫馨和睦的家庭,這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都是對生活幸福最大的渴望。

但是如今離婚的現象卻越來越多了,似乎每乙個選擇離婚的人,彷彿都有乙個不得不離的理由,但是不管是什麼理由,每個人真的都不應該輕易選擇離婚。

其實很多人的婚姻還沒有真正走到要非離不可的地步,只是都變得沒有了耐心,太浮躁。這世上笨笨沒有人的婚姻是十全十美的,當婚姻遇到問題的時候,真正應該想著的是如何修復、解決、而不是輕易地放棄。

相愛容易相處難,夫妻兩個人長期生活在一起,難免有這樣那樣的分歧和矛盾產生,當婚姻出現問題,離婚不是解決婚姻問題最有效的方式。

沒有人會願意看到曾經熱烈的情感變得越來越淡,也沒有人會願意看到曾經親密無間的人最後成了陌路。想要真正獲得婚姻的幸福,最關鍵的是找到婚姻問題的所在,然後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當婚姻處於「離也離不了,過又過不好」時,不妨這樣做:

-02-

嘗試多一些溝通和交流。

在戀愛階段,我們每個人幾乎都能夠做到每天溝通,而婚後住在一起時往往忽視了這個細節。所以時間長了,夫妻情感就會出現問題。

其實只要好好溝通,夫妻之間了解彼此的想法,這樣就能夠更好地維繫婚姻。若是夫妻連基本的溝通都沒有了,冷暴力越來越多,溝通越來越少了。

聊天是增加兩個人感情的最好方式,如果連天都聊不到一塊,你們之間的感情又怎會越來越好呢?如果夫妻之間變得都不想交流了,卻喜歡冷戰,裂痕只會越來越大,感情越來越淡,就會離離婚越來越近。

多給彼此一些包容和體諒。

婚姻裡夫妻之間的吵鬧和雞毛蒜皮,這是人生的常態。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接受這樣的事實,不應該總是一發生點什麼事情,一對對方稍有些許不滿,就選擇逃離。

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畢竟在婚姻裡需要的是包容,而不是完美。要知道那些看起來恩愛的夫妻,也依舊有很多對彼此不滿意的地方,依舊有過無數次想要離婚的念頭。

夫妻之間只要用心經營和付出了,總是會有回報的,多一點耐心、少一點計較,不能讓一方永遠忍讓。要嘗試著主動去體諒、包容對方,這樣才能防止情感裂痕的出現。

我們常說,一日夫妻百日恩,其實就是要我們多學會換位思考,不要總是把對方的「缺點」無限放大,多念著對方的好處。

離婚比想象中更難,不要輕易離婚!

這是個離婚比結婚容易的時代,人們對結婚的門檻要求越來越高,可是婚後卻未必會懂得珍惜,一朝不順心,離婚幾乎是分分鐘就可以做決定的事。

多少夫妻都是在婚禮上開心得不行,也說好要永遠愛著對方,和對方一直不離不棄,過一輩子,可是結婚以後,在一起不過年,他們就將曾經的誓言完全都忘記了。後來一言不合,就不想再繼續過了。

婚姻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大事,任何沒有經過深思熟慮所做的決定,都將付出相應的代價,造成的後果也只能由自己來買單。

其實離婚比想象中難多了,你要考慮重新開始另一段婚姻要經過很多時間和精力。說真的,對待婚姻每個人都應該慎重,如果可以,真的就不應該輕易離婚。

請記住:離婚永遠都比往往比想象中還要更加糟糕,真的不該輕易地選擇離婚。既然那個人是你最重要的決定,你真的就不應該,輕易就放棄自己的婚姻。

當婚姻處於「離也離不了,過又過不好」時,請記住上面這幾句忠告。

11樓:三笙情話

很多夫妻在結婚後,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令自己對婚姻徹底失望!可是你說離婚吧,他們捨不得,而不離吧,自己又沒什麼好的方法去改變當下的現狀!那此時的夫妻二人到底該用什麼方法來應對這段婚姻呢?

12樓:拓跋知萍

想想對方的好,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最重要的是溝通,很多矛盾往往都是沒能很好的溝通引起的。相遇、相識、相知不易,且行卻珍惜。

13樓:訪煙

那就多進行溝通交流。溝通交流是感情建設的橋梁,良好的溝通交流可以使雙方的感情更加的長久。

14樓:wxj微笑天使

那就想辦法緩和兩個人之間的氣氛,努力的去改變下自己,把自己改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也許會喜歡上自己,就不用分開了。

15樓:靈動的

既然離不了,雙方就要共同努力,想方設法改善自己的婚姻,盡量找出問題所在,逐步去改善,讓婚姻生活過得好一些。

如果你是正常的女人你老公要無性婚姻你會離婚嗎

與其痛苦一輩子,不如早點擺脫這個枷鎖,離婚也許會有些不捨,可是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一定要這麼做。沒有性的婚姻是不完整的。 我是追風 男人有難言之隱吧 不然不可能不要性 當男人進入女人身體的時候 才算真正的擁有! 非主流的問題,如何選擇其實還有許多的因素影響,單純而言,如果他愛你,就應該與你離婚再做最好...

如果你的愛人或者說女友不能懷孕,你會不會離開她

會吧 畢竟家裡面父母把我生下來就是為了傳宗接代 這個問題要看你們的感情好不好,如果兩個人感情好,可以去領養乙個孩子,一樣可以過得很幸福,世上這樣的例子很多。如果你們相愛的,但你們能保證一輩子都相愛,永遠都不變心嗎?太少了吧 這個社會,人很現實 即使你們都能保證一輩子不變心,但能接受的了別人的談論嗎?...

大多數婚姻的常態是離也離不了,過又過不好嗎

結婚前,每一對戀人都是抱著對婚姻的美好憧憬,走進了這座圍城。然而,並不是所有的婚姻都是幸福的開始,它還有可能是悲傷,痛苦,怨恨的源頭。太多人在婚後的生活裡,感受到的是煎熬和折磨。有時候真的不是說你努力了,婚姻就會幸福。因為他不愛你了,或是你不愛他了,你們暖不了彼此的心。因為兩個人的三觀相差太多,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