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正常的女人你老公要無性婚姻你會離婚嗎

時間 2021-09-08 19:05:15

1樓:

與其痛苦一輩子,不如早點擺脫這個枷鎖,離婚也許會有些不捨,可是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一定要這麼做。沒有性的婚姻是不完整的。

2樓:我是追風

男人有難言之隱吧 不然不可能不要性 當男人進入女人身體的時候 才算真正的擁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非主流的問題,如何選擇其實還有許多的因素影響,單純而言,如果他愛你,就應該與你離婚再做最好的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性就等於不是一個完整的婚姻,就算現在不離,最終都將走向離婚。

5樓:匿名使用者

嗯 性是婚姻中重要的一部分 如果這個不和諧 遲早要出問題 你可以和老公溝通下 如果是我 估計會離婚的

6樓:西瓜

性生活是婚姻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沒有性,你們的生活會很難維持下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哪成啊,這是生活重要的一部分!時間長了肯定不行!是不是他有難言之隱,那你就要和他一起面對一起解決!

8樓:

那就要看你的啦!

如果你能接受的話,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如果不能接受的話,只有選擇離婚了。

9樓:四毛他媳婦

那樣的生活太沒有激情,離!

10樓:西門耶娜

估計是喜歡男人,對女性不敢興趣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裡和心裡。看哪個佔上風。

如果你是正常的女人 你老公要“無性婚姻” 你會離婚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有特殊情況,我們又相愛很深,是不會離婚的

13樓:董小小

除非他婚前就對你提出無性婚姻的要求,頂多算是他自私。如果你同意沒人說你們正不正常的。

如果是婚後才提出簡直對你就是不負責。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自己怎麼想呢?如果可以無性你依然很幸福就不必離婚了

15樓:

這要看情況,如果他只是性冷淡,你可以和他溝通,如果他愛你,相信他會有改變的;如果他身體上的原因或者是生病不可以,你要是愛他程度深,不一定非離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這樣我求之不得!

(女人進)如果你老公婚後要“無性婚姻”,你會離婚嗎 ?

17樓:呂莊仰高傑

與其痛苦一輩子,不如早點擺脫這個枷鎖,離婚也許會有些不捨,可是為了以後的幸福生活一定要這麼做。沒有性的婚姻是不完整的。

如果你是女人,你嫁老公是有錢還是嫁沒錢的求解釋

這也是我一直說的話,都嫁有錢的,沒錢 的就娶不到老婆拉。現在社會太無物質了 不過我是不會離開男朋友的,要和他同 甘共苦。女的沒錢憑什麼都要求男的有錢 男的欠女人的阿。女人要獨立。錢不能代表什麼的,有錢也許他可以給你物質生活的享受,但是當他厭煩了你冷落你也很難受的,沒錢也許他永遠只有你乙個而不會找小三...

如果你發現你的老公在外面和別的女人聊天而且還說自己離婚。還和別的女人說一些曖昧的話說我想你我愛你

民商法苑 這種行為屬於品行不端,十分危險,久而久之就可能出軌。所以如果你希望挽回婚姻,那麼應該對此及時進行干預。 張志欣愛你 這就是精神出軌,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可怕。所以找到證據提出離婚 我就陪他去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 脆皮 他起碼是精神出軌了,和他好好談談吧。 姑娘我喜歡你啊 只是找點刺激,你可...

如果有女人說你傻傻的你要怎麼回答

因為有你,所以我才傻傻的。看是和你什麼關係的女人了。你說在你面前才傻傻的。因為你而傻,只求傻的你開心。女孩子說傻傻的怎麼回答 嗯,就是傻呀,跟你跟多了都感染上了,怎麼辦你要負責嗎 開玩笑語氣 撩她一下,就說 傻傻的怎麼了?別的時候我可聰明的很。我和女孩說 傻傻的你。她說 我才不傻。怎樣幽默回覆?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