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不合適就離婚,已是當今社會離婚現象的主流,你怎麼看這種現象

時間 2022-01-14 15:35:09

1樓:李學姐

我覺得現在這種現象很正常了。目前,社會包容程度有所提高,但快速婚姻的增加並非正常現象,因此大多數人無法理解,這也引起了相關專家,工作人員和調查法官的注意。閃離的原因仍然在閃婚中,結婚前,兩方的接觸時間短,認識不全面,感情過分,因此不適合結婚後。

在孩子成長過程中缺乏理性的教育反映在戀愛和婚姻是自願的並且容易受挫折的情況下,對待婚姻太倉促。實際上,閃婚的人主要是在80年代和90年代之後。這兩年的人們都是獨生子,可以說他們是長大的。

玩耍,吃飯,穿衣服和旅行都受到父母的幫助。你不必擔心自己,只要做好學習和測試工作即可。

即使大學畢業生結婚,房屋,汽車和整個婚姻的費用仍由父母安排。在這個充滿愛的過程中,孩子沒有獨立思考和處理問題的能力,因此建立了家庭,性格和內心實際上是孩子,處理事物包括婚姻的不成熟。 看來婚姻是大人。

實際上,它仍然是乙個孩子。它不經營婚姻和家庭,也缺乏處理婚姻的耐心。民政局婚姻登記處工作人員說,他們離婚時必須首先說服他們詢問離婚的原因。

看看他們是否已經打破了感情。而且很多年輕人從婚姻中家庭觀念薄弱,不知道成為家庭後應該承擔什麼樣的責任。男人仍然在外面喝酒和打牌,女人仍然唱歌和跳舞。

生活方式與結婚前相同,家庭的凝聚力更差。

同時,男人和女人都過於以自我為中心。當母女之間發生矛盾和糾紛時,他們將不會處理和解決問題。他們都認為自己是正確的,這使矛盾更加惡化並影響了感情。

此外,婚前同居現象增加並加速了速婚。這種熱情很快就來了。當激情消退時,維持婚姻的力量也被打破,然後是一閃。

網際網路時代應加強對婚姻和愛情的教育和指導。有了正確的婚姻觀念,婚姻可以持續很長時間。婚姻不僅是兩個年輕人的事,而且是兩個家庭的事。

有乙個閃婚的婚姻和閃離現象,表示兩個家庭,沒有與兩個人打交道的事,是否容納他人是乙個人成熟的標誌,會容納另一方的指責和抱怨會減少,你可以看到對方的優勢,互相包容。

2樓:廢材小小怪

我覺得這樣不大合適,這樣離婚實在是太草率了,我覺得結婚、離婚都應該慎重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的社會人們都對自己婚姻沒一點重視,隨便結婚就隨便離婚。

4樓:小李娛樂看點

我覺是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都是以物質的形式在一起的,所以會離婚。

5樓:生活小能手黑哥哥

其實這麼做事對的,不合適真的沒有必要去將就。

現在社會離婚現象雖然普遍,可是怎麼就感覺到周圍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待,似乎離過婚了再找女人組建一 50

6樓:動力

你人生變了周圍也就跟著變了,反思一下過去,男人要是沒有足夠的經濟實力,沒有開闊的胸襟再組建不容易

7樓:釘子爺爺

離婚的時候想想自己的初衷吧

8樓:aaaaa超哥

這社會,有錢跟誰都有緣

和相親物件發生關係後,覺得不合適,怎麼提分手

然不合適,就沒有必要再繼續浪費雙方的感情了,這對雙方都是最明智的選擇。建議你可以婉言拒絕他 謝謝你多次熱情款待 跟相親男出來幾次覺得不合適怎麼提分手 雲若思潮 見過幾次不合適就跟媒人說啊!何況就是見過幾次,也沒有答應他什麼,下次他約的時候你不出來,以後都不出來,他就知道什麼意思了吧! 憨憨皓呀 直接...

男友覺得不合適還是分手瞭然後他一直抱著安慰我不要哭以後還是可以找他的唉

愛影視的小光光 首先個人認為這個男朋友不是那種特別負責任的人,與其抱著你哭還不如靜下心來好好的跟你談一談,規劃一下兩個人的未來而不去分手,其實分手對於任何一方來講都是一種傷害,最起碼對兩個人的心情都是一種影響,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關鍵是你們能夠溝通,能夠互相瞭解對方,能夠互相諒解對...

戀愛剛談一週,覺得不合適,想分手怎麼辦

巴蜀村的農民 見情已深,未語可知心。如果你不小心被愛情辜負,那就學會吐出來,縱然愛情遠了,我的友情依然支援你 明一悅讀。明一悅讀 你好。我今年28歲,有點剩女的前兆,以前拒絕的相親,如今也開始慢慢接受。3月份的時候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相親時介紹人說他 有房子,工作穩定 我也沒多想,熟悉以後才知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