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們的戀愛關係當中,除了愛情,你還在意什麼呢

時間 2022-01-14 04:45:12

1樓:小馬是半仙

我還在意的是我們兩個人是否有足夠的經濟實力,是否有著更多的共同朋友。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戀愛關係當中,除了愛情,我更在意的是對方是否是乙個孝順的人,我覺得如果他是乙個孝順的人,那麼這個人的人品也是非常不錯的。

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還比較在意對方對我的態度,還有他為我做的一些事情,因為我想看看他對我是不是真心的

4樓:農家小妹婉兒

除了愛情,我覺得還有生活觀念。我們的生活觀念非常的不錯,可以在一起很好的生活。

5樓:東籬看古今

在意經濟,人必活著,愛才有所依,吃不飽穿不暖根本沒資本談什麼感情。

6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還在意對方的家庭情況,畢竟少奮鬥幾十年和扶持對方幾十年的差別還是很大的。

7樓:又紅又專

除了愛情,我更在意的是兩個人之間有沒有共同話題?有沒有可以解決問題的好的解決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任何一段戀愛關係,乃至是婚姻關係當中。愛情因素,可以說是至關重要的。心中有愛情的兩個人,才能走得更遠。

但光有愛情的戀愛關係,是遠遠不夠的。愛情有很大的力量,但這種力量卻不一定,能支撐彼此走下去。

一段和諧的「戀愛」,除了愛情,還應該有……

交心的友情

兩個人即使愛得再深刻,彼此的感情,也是從友情慢慢演化出來的。在愛上乙個人之前,你們是朋友的狀態。在一起之後,有愛情的存在,但也別丟了友情。

有些情侶雖然在一起,雖然深愛著。但在很多時候,往往聊不到一塊去。我嫌你說的話題膚淺,你嫌我說的話題無趣。

這樣的愛情即使存在,也很容易隨著時間地流逝,而慢慢被磨沒了。有些情侶分手的時候會說,我們是三觀不合。

其實並不是三觀的問題,而是彼此很難交心了。難以交流的感情,時間拖得越久,就越是難熬。

與其相互責怪和嫌棄,不妨嘗試去了解對方心裡的想法。畢竟彼此深愛過,只要還想在一起,就還有機會補救。

情侶之間能有交心的友情,是一種靈魂的伴侶的狀態。靈魂伴侶這個位置,與其去尋找所謂的紅藍顏知己填補,為什麼不能是自己愛的人呢?

相互關愛的親情

當兩個人相處到一定階段了,就會開始慢慢轉變成親情。你們會關心對方,願意為對方好,擔心對方會受傷。

你們開始習慣了對方的存在,但也開始忽略了對方的感受。你們逐漸認為,對方屬於自己。

基於親情的基礎,你會認為自己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對方好,而對方就應該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即使把彼此當成親人,我們也都是獨立的個體。尊重對方,也要懂得給自己一點空間。

親情,應該是相互關愛,而不是相互逼迫。

當兩個人談戀愛的時間久了,又或者已經結婚了。你們可能還會認為,雙方已經是親人了,也就沒必要你儂我儂了。

但也不要以為有了親情,就不需要愛情了。親情是愛情的一種昇華,但不應該成為,逃避愛情責任的藉口,更不能因此冷淡了對方。

親情固然偏於平淡,但也能從中找到生活的新鮮感。

共同進退的革命情

有些戀人看似很恩愛,說過各種海誓山盟,但只是外表的恩愛,內在的感情如同散沙。遇到一點點的難題,就能把兩個人拆散。

經歷過各種困難的愛情,往往更能堅持得長久。當彼此之間,大風大浪都經歷過了,將來遇到的小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

當然,生活中沒那麼多困難。但這種共同進退的革命情感,還是應該有的。起碼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鬧分手。

不要只保留一種感情

固守著一種感情,時間久了多少會覺得有點疲憊。如果彼此之間,能做到在多種感情之間,自由地切換。

那麼這段戀愛關係,可以往彼此更期待的方向前進。一段好的戀愛關係,其中不能只有愛情,也不能只保留一種感情。

不僅僅要求對方要做出一點點改變,自己也應該做出一點配合。既可以保留在愛情當中,你們原本的樣子。也能做出適當的改變,讓彼此變得更好,讓感情變得更深刻。

在你們做過的夢當中,你的夢境是黑白的還是彩色的

禕惜玉 彩色,有太陽。有白天,傍晚,下雪。弄得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做夢了 東靈齋主 我夢見也是彩色的 黑白一般都是惡夢 其他還好沒特別的 洺蟬 我不知道,我想不起來顏色 朽木 跟生活中一樣的吧。生活中怎樣夢境就怎樣。曾經做過一個奇葩的夢,我竟然夢見天空中出現各種字。 重新登陸的莫輕水 彩色的,好像沒有...

不希望分分合合的愛情關係在你們身上驗證的星座是

獅子座的人執著,所以他們對待感情也是絕對的專一。他們對待愛情就像他們的性格一樣執著,給人一種死腦筋的感覺,一旦認定了乙個人,那麼一輩子就是那個人。即使那個人傷害了自己,也永遠不會放棄。在愛情裡面,他們絕對不會做出任何對愛情不忠的事情,只要愛上了,那麼他就會全身心的交付給對方,全心全意對愛人好。對於他...

你的初吻是在你們談了多久的戀愛後沒有的

沒有正式確定關係,但有一點感覺。就是在出去玩的時候,那邊有乙個高凳子乙個矮凳子,他比我高,有20厘公尺多,他就做矮的,就坐在那玩了會,然後同學都另乙個房間,當時挺尷尬,他就叫我,我轉過去剛好和他平視,然後他就乙隻手捧著我的臉就輕輕的吻了一會,我就喘不過氣,然後有乙個朋友看到在 喊,超害羞。沒有準確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