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敲詐8萬未遂兩人因病取保候審,是主犯是不知情者暫定為從犯,還有能不能取保候審

時間 2022-01-14 01:05:10

1樓:法醫鑑定人

疾病是取保的一個原因,如果另一個沒有疾病,那就看符合不符合別的取保的條件。比如沒有社會危害性,等。逮捕以後可以要就羈押的必要性審查,如果沒有羈押必要也有可能取保。

還有就是找找辦案單位的領導活動活動。

2樓:快樂的流星雨號

可以,這樣的事情是可以取保候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法律的規定,能不能取保候審,主要是考慮這個人有沒有社會危險性。例如他有沒有嚴重疾病導致生活不能夠自理?有沒有可能打擊報復證人?

是不是懷孕或者哺乳自己未滿一週歲的嬰兒?這些都是公檢法機關考慮是不是採取取保候審強制措施的判斷標準。所以並不是說一個人是,主要犯罪嫌疑人,他就不能夠取保候審。

也並不是說這個人是從犯就可以取保候審。

4樓:聽香水謝一輕舟

取保候審是需要條件的,你去諮詢一下,也可以審請看看,能否取保候審

5樓:沙漠

最後這個是什麼人,過去有沒有犯罪行為和犯罪記錄。如果過去表現還可以的話,一般也可以取保候審的。

6樓:律佳

可向辦案機關申請取保候審。

7樓:雲驪

取保候審要具備一定的條件,你申請一下試試e

8樓:在春秋閣探洞的葵花子

你要收保候審的話,必須要有病歷,如果沒有病歷的話,是很難保外的,要不然為什麼那兩個人是因病取保候審呢?

9樓:健康的心路

可以的沒有問題

主要是分清責任

有條件的定期報到登記

等候處理

敲詐勒索罪 去了兩次,一共敲詐500多塊錢, 主犯當時走關係,現在是取保候審,從犯當時在外地,後來 50

10樓:戚廣利

涉嫌敲詐勒索罪被取保候審,應當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從犯比照主犯應當從輕處罰。

《刑法》第二百七十四條規定:敲詐勒索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多次敲詐勒索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機關逮捕犯罪嫌疑人後,偵查羈押期限不得超過二個月,經批准可以延長,公安機關移送檢察院審查起訴,檢察院應當在一個月內作出決定,可以延長半個月。

如果有退回補充偵查、另有其他罪行等情況,上述期限還要重新計算。

綜上,一般的刑事案件,從被逮捕到**,需要3個月左右,案情複雜的,時間還會延長。

《刑事訴訟法》第一百五十四條 對犯罪嫌疑人逮捕後的偵查羈押期限不得超過二個月。案情複雜、期限屆滿不能終結的案件,可以經上一級人民檢察院批准延長一個月。

第一百五十六條 下列案件在本法第一百五十四條規定的期限屆滿不能偵查終結的,經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檢察院批准或者決定,可以延長二個月:

(一)交通十分不便的邊遠地區的重大複雜案件;

(二)重大的犯罪集團案件;

(三)流竄作案的重大複雜案件;

(四)犯罪涉及面廣,取證困難的重大複雜案件。

第一百五十七條 對犯罪嫌疑人可能判處十年有期徒刑以上刑罰,依照本法第一百五十六條規定延長期限屆滿,仍不能偵查終結的,經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檢察院批准或者決定,可以再延長二個月。

第一百五十八條 在偵查期間,發現犯罪嫌疑人另有重要罪行的,自發現之日起依照本法第一百五十四條的規定重新計算偵查羈押期限。

犯罪嫌疑人不講真實姓名、住址,身份不明的,應當對其身份進行調查,偵查羈押期限自查清其身份之日起計算,但是不得停止對其犯罪行為的偵查取證。對於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實、充分,確實無法查明其身份的,也可以按其自報的姓名起訴、審判。

第一百六十九條 人民檢察院對於公安機關移送起訴的案件,應當在一個月以內作出決定,重大、複雜的案件,可以延長半個月。

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的案件,改變管轄的,從改變後的人民檢察院收到案件之日起計算審查起訴期限。

第一百七十一條 人民檢察院審查案件,可以要求公安機關提供法庭審判所必需的證據材料;認為可能存在本法第五十四條規定的以非法方法收集證據情形的,可以要求其對證據收集的合法性作出說明

人民檢察院審查案件,對於需要補充偵查的,可以退回公安機關補充偵查,也可以自行偵查。

對於補充偵查的案件,應當在一個月以內補充偵查完畢。補充偵查以二次為限。補充偵查完畢移送人民檢察院後,人民檢察院重新計算審查起訴期限。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合法啊,這是違法的

走私從犯取保候審還會坐牢嗎?但我是從犯最輕的一個

走私從犯取保候審後又被逮捕,判緩刑的機率大嗎?是從犯最輕的一個。 40

13樓:匿名使用者

機率很大的,既然是取保直訴的案子,罪行輕微的話肯定以緩刑為主。

14樓:狠頂樓主

花點錢吧!那邊在等你

敲詐勒索罪 去了兩次,一共敲詐500多塊錢, 主犯當時走關係,現在是取保候審,從犯當時在外地,後來

15樓:戚廣利

涉嫌敲詐勒索罪被取保候審,應當判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從犯比照主犯應當從輕處罰。

《刑法》第二百七十四條規定:敲詐勒索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多次敲詐勒索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16樓:雨煙花雨

37天出不來,就要判刑。

就算你累了我會載著一人遊兩人游三人遊悄悄的遠遠的或許捨不得默默的靜靜的或許很值得,這是哪首歌的歌詞

手機使用者 這首歌是方大同的三人遊,我也有聽的! 聽歌都能聽錯詞,你純爺們,方大同的 三人遊 是一人留,兩人疚,三人遊,你全都遊不去求?樓上的都沒發現他說的?還有樓上那個綠茶,你更2b,一人盯 兩人疚 三人遊 你也是歌詞都能打錯?就這還給人回答,這小學的語文都沒學好,還是聽力不行? 檸meng綠茶 ...

三人搶劫九起 一人在車裡 兩人實施了搶劫 參與了銷贓 會判多

至少判十年。依據 1 依照 刑法 第二百六十三條 以暴力 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四 多次搶劫或者搶劫數額巨大的 搶劫九次,至少判十年。2 依照 刑法 第二十六條 組織 領導犯...

三人不枹樹,兩人不看井,獨自莫憑欄什麼意思

是指乙個人坐在欄杆上容易感懷往事,徒增傷感,乙個人在那裡發呆出神,對人的情緒和心理都不太好,並且出神的時候一不小心或者突然受到驚嚇,有可能還會摔下去,所以也應該注意。這句話也說很好理解,就是兩個人看井的話,你很難防備另乙個人會不會趁你不注意,把你推下去,而把你推下去的原因,可能是為名,可能是為利,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