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把另人叫三媽,那兩人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8-11 17:09:33

1樓:全弘致

如果一個人把另一個人叫做三媽,我覺得這兩個人的關係是非常親密的,因為它們的叫法,覺得他們兩個人之間是非常親密的感覺

2樓:聰聰有話講

如果一個人把另一個人叫38的話,多數來說就是三大娘的意思,所以說應該是這個人是這個女人的,老公的侄子。

3樓:為你執著

如果一個人把另外一個人叫三媽,說明他們兩個是親戚關係,如果不是親戚關係,他不會這樣叫的

4樓:

如果一個人把另外一個人叫三八碼,我覺得兩個人肯定是關係還是非常好的,正常情況下,他也是可以和男朋友在一起

5樓:愛到骨髓老師

如果一個人把另一個人叫做自己的,三媽的話,這個人應該是屬於叔叔的侄子,或者沈氏之類的關係的

6樓:惲曼利

有可能是那種相認的朋友關係,但是這種東西沒有確切的,所以我相信他們兩個人應該就是互相比較的有感情吧。

7樓:萊開

我覺得應該就是長輩和晚輩的一個區別,而且也可能就是母女關係,可能就是認的一個乾媽。

8樓:蘇子河水東來平

如果。一個人把另個人叫做三媽,那兩個人關係是嬸子和侄子的關係。

9樓:櫻市子來了

這是地方的不同,有的人會把姨媽也會叫座媽,他的三媽可能就是他的三姨

10樓:體娛荒原

如果一個人把另外一個人叫三毛,說明他們的關係有可能是親戚的關係

11樓:iyou風

如果一個人把另一個人叫三媽,那麼這兩個人的關係應該是屬於兄妹的關係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把另一個人叫三媽,那麼這兩個人的關係,應該是侄子或者侄女,跟嬸嬸的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如果一個人把另一個人叫三媽,那兩個人估計是姑侄關係。或者是他媽媽的朋友。

14樓:猴叔說歷史

什麼會是summer呢?那肯定就是兩代人吧,對方是他的長輩。clear,或者就是呃day用人的一種稱呼。

15樓:山高路遠

你好,你本來說這樣的人,他們的關係可能是比較複雜的,因為這種稱呼怎麼中國來說是比較的常見。

16樓:許經安

如果一個人把那個人叫三媽的話,他倆的關係是叔侄關係。就是叔叔的媳婦。

17樓:青銅級鬥士

他們的關係應該是伯母與子仔的關係,也就是他父親的堂兄弟的媳婦,這樣表達你應該比較明白。

18樓:語句哦

每個地方的習俗不同而有所不同,或許有的時候是他媽爸爸再娶的。人,或許是他們爸爸兄弟的妻子。

19樓:薪才有道

如果一個人把另一個人叫三媽那這兩人就嬸侄關係,即叫三媽的人是侄兒,被叫的人是另一個人的三叔的媳婦。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誰知道是什麼關係?也許真的是他的三媽,你自己觀察唄,那別人怎麼能知道他們是什麼關係?

21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你可能只是他的嬸嬸,也可能只是他的驚人,所以我不知道具體是為什麼叫做三嗎,但兩個人肯定是驚人。

如果我把一個人叫姨媽,那我和她是什麼關係呢?有血緣關係麼?

22樓:愛秋

她應該是你媽媽的好姐妹,沒有血緣關係的那種。

23樓:張生

有兩種情況:一是、正常情況下姨媽是你媽媽的親姐姐或妹妹,是有血緣關係的。

二是、你媽媽的堂姐妹或乾姐妹,是沒有血緣關係的。

24樓:5211314董賀

那要看和你媽媽是不是親姐妹了 如果是那就有血緣關係 如果不是親姐妹就沒有血緣關係

25樓:文斌之戀

姨媽 應該是媽媽的姐妹吧

26樓:無_所_謂——杲

她是傳說中的”大姨媽”吧。呵呵你以前小。不認識她。以後就熟了

27樓:佚名

那個人是你媽媽的姐姐或妹妹

28樓:沙灘上孤獨海星

她應該是你媽媽的妹妹!

我姑和另一個人媽是姐妹這是什麼關係?

29樓:水晶玻璃芯

你姑和你另外一個人的媽是姐妹,這是什麼關係?你姑姑和另外一個他媽那另外一個人麼?也是你的姑姑啊,你們兩個就應該是兩表關係

30樓:訾鳳憶槿

那說明另一個人的媽和你爸爸是兄妹關係。你們還是親戚關係啊

31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如果你姑和另一個人的媽是姐妹那那個人你應該也是叫姑姑的

32樓:歆檸檬

姑姑和另一個人的媽媽是姐妹就是人家兩個是姐妹呀。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姑和另外一個人的媽是姐妹,那你和另外一個人就是比較表兄妹。

34樓:書慧捷

你姑和另一個媽是姐妹關係啊

35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這種關係非常的親密無間,就好像男人之間結拜的關係一樣親密。

36樓:偶凝海

我姑和另一個人媽是姐妹這是什麼關係這是姑表關係

如果兩人相處了很久,另人卻說只是單純的友誼,並且不想再聊這個話題,是不

幽靈小猴 那就說明對方只把你當成了普通朋友,沒有其他的一點意思,從他的語氣已經說明了一切,對方已經拒絕了你的意思,你還是放棄這個想法的好,以免自找沒趣,重新尋找你愛的人,這樣大家都能愉快的相處下去!那就說明對方只把你當成了普通朋友,沒有其他的一點意思,從他的語氣已經說明了一切,對方已經拒絕了你的意思...

如果人把另人當備胎,什麼意思啊,如果乙個人把另乙個人當備胎,什麼意思啊

丨千里快哉風丨 1.世上有一種女人,明知道男人不愛自己,只是想玩弄她而已,依舊傻乎乎的投懷送抱,男方也樂意接受,我們把這類傻女人泛稱為 女備胎 備胎 是雙方認可的情況下才成立的,如果只有女方一廂情願,男方卻已經明確拒絕過他,並且未曾把他列為候補人選,也不侍寵利用女方的感情幫自己做事,那麼這種女人不可...

如果兩人離婚,關於財產分配會是怎樣的男的那方外遇,但沒有證據

廣州律師 根據婚姻法,共同財產均分 財產分割在理論上不考慮離婚情節,婚後共同財產各佔50 如果雙方就兒女撫養達成協議,可以將兒女由女方一人撫養,但男方應當支付兒女的撫養費。婚後屬於夫妻共同所有的財產一人一半。有證據的按新的婚姻法處理 如果沒證據的話,離婚後房產證上寫的誰的名字房子就是誰的,其他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