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考慮子女的成長,你會選擇在什麼樣的地方生活

時間 2022-01-13 00:35:45

1樓:hktv電電

當然是城市生活啊,這樣哪怕自己以前是農村的,只要從小給孩子乙個城市生活,那麼以後就會有乙個新的開始,好的開始!

可還是要考慮經濟的問題的,倘若你的經濟條件不允許你讓孩子去城市生活,那麼你這樣做只會給家裡增加負擔,畢竟城市消費還是很高的,換句話說在農村好好教育孩子,讓他們多讀一點書,這樣將來一樣可以改變自己的生活!

2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現在的家庭來說,在他們考慮子女成長的問題時,往往是更傾向於在城市裡生活,因為這樣才對他們的教育有保障。

1、在教育方面,有更專業的老師來教導自己的孩子,從而更有利於自己孩子的學習,而且還可以樹立自己孩子遠大的目標。

2、交通也要便捷一些,因為在小的時候,我就是生活在農村裡,所以每天上學的時候,都要走很遠的路,所以在一種好的環境下生活,對於孩子來說,也才會變得更有追求。

3樓:雜談鮮事

三線城市的小縣城,我覺得就很開心,可以讓孩子更好的接觸,現在社會科技的便利也能夠更好的接觸自然孩子的生長環境對他的成長有很大的影響,我們不能一味的生活在高樓大廈裡,那樣孩子沒有對自然的了解,將來會喪失很多生活的常識,所以說為了他的成長我會選擇在乙個現場裡面,相對來說生活條件好一點,然後也能接觸到自然。

4樓:不知風趣小二郎

我想我會選擇乙個環境相對於單純的地方,例如在周圍有小學中學的小區裡面。從小的環境的薰陶,孩子的耳濡目染,從小受到了感染,都會有學習的氛圍。接觸的人群也不會太複雜的。

5樓:加油幹哦

子女成長的話我肯定會選擇城區生活,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1、受到的教育會更加好一些,特別是小學和幼兒園,在這段時間接受到更好的教育,對以後的好處也會更大。

2、不想讓孩子成為「井底之蛙」,一定要讓他見見大世面,這樣心裡才會有更遠大的抱負,從小到大就有乙個夢想。

3、在城市生活環境也要好一些,相信身體也會更加健康,這樣才能夠更好的茁壯成長。

6樓:枇杷新葉有毒

相對培養乙個成功的孩子,我會更傾向於培養乙個快樂的孩子,我不會選擇在一線的城市生活,我會選擇乙個有山有水的地方,讓小朋友在接觸大自然的環境裡快樂成長,我不希望我的小孩子小小年紀就要面對一大堆作業,我情願他在鄉村小學裡面快樂地玩泥土,掏鳥窩。總之他是個快樂健康的孩子就好。

7樓:黑哥解答

如果要考慮子女的成長,我會選擇擁有這三個場所的地方生活,跟大家分享一下。

離學校近的地方。孩子要成長總是要入學的,所以盡量只去乙個比較好一點的學校周圍,這樣能夠提高孩子的成才率。

醫院。醫院也是必不可少的,孩子難免會有生病的時候,在孩子生病的時候要及時送往醫院,醫院近也是不錯的選擇。

菜市場。想要給孩子乙個好的成長環境,肯定要為他補充好的營養,你猜市場僅自己一天就可以花時間去為孩子做一些有營養的飯菜。

8樓:旭陽有妙招

我會像現在大多數家長一樣,全都在更好的城市生活,去選擇重視教育,並且孩子的競爭壓力不會太大的一線城市。

我從小縣城走出來,然後慢慢也去了很多大都市,發現每個地方真的不一樣,可能在北京,上海,廣州這種一線城市,他們60%的孩子會在面臨中考,高考之前已經能夠確定自己想要做什麼,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因為他們的見識可以支撐他們去做出自己人生的選擇。然後我只能說我的初高中同學他們,腦袋裡面裝的是我下一把遊戲要怎麼樣才能贏回來,我這一段戀愛要怎麼談才能夠更出彩。

我希望我的孩子成為乙個優秀的人,但是前提是他是乙個完整的人。所以在保證了教育資源的同時,我也希望周圍的自然資源可以更豐富一些。我希望可以通過我的帶領去讓我的孩子知道大自然才是令人敬畏的,它才是這個世界的主宰者。

教育資源豐富,人格培養完善。我希望我選擇的地方能夠給我孩子乙個這樣的環境。

9樓:藏

各地的省會,大學一定要去魔都

如果你要和愛你的人(你也愛她)分手你會選擇什么方式

那是因為什麼而分手呢?如果和乙個愛得很深的人分的話,馬上斷絕是不可能的,但是自己真的決定的話就不會再和對方見面,如果還想念對方忍不住可以發一下簡訊或通 聯絡,不需要強壓抑住的。這樣會更容易回頭。但是如果後來有男朋友的話,就更要斷絕聯絡了。我當時就是這樣和以前的分了手,要把自己的想法和對方說,讓對方理...

如果你的物件出軌了,你會選擇原諒嗎,或者說,什麼條件下你可以選擇原諒

如果你還愛著他,他又願意改過自新,你可以選擇給一次機會他,畢竟誰無過錯呢,但如果他再犯,你就可以跟他離婚了。要看情況,你不是你的原因倒至她才那樣的 如果不知悔改 不表決心!肯定不會原諒的!如果你的物件出軌了,你還會原諒他嗎?不會 因為有一次就會有無數次 生意開張了你想他會讓生意停下來嗎 你有腦子嗎 ...

如果用一種動物來形容你的好朋友你會選擇什麼動物為什麼試著寫一段話

cicely分析師 牛,牛這個動物是勤奮的象徵是勤勞智慧和善良的代表他們有著積極進取的精神 並且默默無聞的奉獻 如果用一種動物來形容自己的性格,你覺得你會是哪一種? 如果用一種動物來形容我的 性格的話,我認為是牛本身我也是金牛座,會比較死板固執一些吧,如果一件事情被我認定了之後,我就會很堅定任由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