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人員死亡 同等責任,駕駛員駕駛證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1-13 00:35:48

1樓:罒強丨丨殘罒

交通事故人員死亡同等責任駕駛員駕駛證怎麼處理?有人員死亡的事故一般駕駛證就會被吊銷的

2樓:稀樹草原狼

都事故人員死亡同等責任駕駛員駕駛證怎麼處理?如果出現了交通事故,肇事者應該吊銷駕駛證和責任追究的

3樓:生活茶人卿

您好,交通事故出現人員死亡這種情況下,駕駛員的駕照基本上會被直接吊銷,同時也會禁止十年或者是終身。

4樓:藝寳永遠挺你

交通事故人員死亡同等責任的話,那麼駕駛員的駕駛證,那我還是一定會被吊銷的。

5樓:敬真一

這個首先要看交通規則,或者是誰的責任,如果是對方責任,或者是自己的責任,這個都是有肇事的時候,有交通局,然後去給你們定是誰的責任,然後保險公司會做出相應的迴應,所以這個你不用擔心

6樓:祕悌

你這樣的話同等責任的話 那麼雙方都是要承擔一定的責任 可以去選擇保險公司 保險公司應該會給予一定的賠償 因為這些的話都是非常可靠的 可以去適應一下

7樓:我的世界

如果是交通事故人員死亡,這個同等責任駕駛員的這個駕駛證應該來說就是或者是吊銷登出,這樣處理就可以了。

8樓:

交通事故中人員都死亡了,兩個人都是有責任的,要吊銷兩個人,雙方的駕駛證

交通事故中致一人死亡負同等責任對駕駛員怎麼處罰

9樓:匿名使用者

未出現醉酒、逃逸緻人死亡等特別加重情節的,只有致三人或以上死亡的情況下承擔刑事責任,判定為交通肇事罪。

《刑法》第133條規定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緻人死亡的,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判到15年的佔少數)。

此處所謂“發生重大事故”,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2條第1款規定,是指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

(1)死亡一人或者重傷三人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

(2)死亡三人以上,負事故同等責任的;

(3)造成公共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直接損失,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無能力賠償數額在三十萬元以上的。

“其他特別惡劣情節”,是指具有下列情形之一:

(1)死亡2人以上或者重傷5人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

(2)死亡6人以上,負事故同等責任的;

(3)造成公共財產或者他人財產直接損失,負事故全部或主要責任,無能力賠償數額在60萬元以上的。

由此可以看出,負事故同等責任,需要死亡三人以上才承擔刑事責任,死亡六人以上應當屬於3年以上有期徒刑,最高可判處7年有期徒刑。

10樓:終展渾潔雅

應當賠償全部經濟損失的50%的民事責任,扣除交強險限額賠付。順祝吉祥於西寧

11樓:匿名使用者

承擔民事賠償即可

縱橫法律網 陳豔律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僅需承擔民事賠償責任,可委託律師提供法律幫助。

縱橫法律網 王彥霞律師

13樓:lv玲

就應該判刑,為什麼不夠刑拘,都撞死人了還不構成犯罪,不公平

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駕駛員如何判刑

交通事故造成死亡三人以上,負事故同等責任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死亡二人以上,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交通肇事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二條 交通肇事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一 死亡一人或者重傷三人以...

交通事故駕駛員頂替什麼罪,交通事故換人頂替怎麼處罰

米迦勒之舞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交通事故駕駛員頂替是包庇罪。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中規定 第三百一十條 窩藏 包庇罪 明知是犯罪的人而為其提供隱藏處所 財物,幫助其逃匿或者作假證明包庇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 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犯前款罪,事前通謀的,以共同犯罪論...

駕駛證b2因交通事故一人死亡同等責任駕駛證被降級了,請問多久能增駕

三年,交通事故造成 處罰降級的的,要等三年後才能增駕。 崔穎焮 同等基本都是非機動車責任偏大,而且賠償處罰都有了,再終身禁增加顯然不合理,畢竟不是刻意主動去犯罪,沒有必要跟犯罪的一樣剝奪某某權利終身 我也是發生了一人死亡,付同等責任!去很多車管所差了,都說我不能從新增回a2的駕照了 瀋陽巨集安駕校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