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陽到林州在哪個汽車站有車分別是幾點翱

時間 2022-01-11 16:45:09

1樓:乙小甲

在安陽汽車中心站買票上車。

車次是流水線,每天有很多班次。15分鐘一班,票價14元每人。

安陽是甲骨文最早發現地,《周易》的發源地,中國文字博物館、 紅旗渠、曹操高陵所在地。被考證為華夏文明最早使用的文字甲骨文、世界上最大的青銅器司母戊大方鼎在安陽出土。安陽殷墟是世界公認的、當今中國所能確定的商代最早都城遺址, 有"洹水帝都"、"殷商故都"、"文字之都"之美譽。

安陽市轄1個縣級市、3個縣、4個市轄區、1個省直管縣、1個城鄉一體化示範區、1個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和1個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

擴充套件資料

安陽長途汽車中心站位於安陽火車站南側,有到鄭州、洛陽、開封、北京、太原、天津、濟南等地的長途汽車。27、28路公交直接到達汽車站,另外也可乘坐到火車站下,步行百公尺即到。

汽車東站位於東區人民大道,西站位於安鋼文峰大道西段,北站位於柏莊,南站位於國家安陽高新區長江大道中段,分別發往對應方向的長途汽車,市中心乘公交即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心站,也就是火車站南邊這個總站有車,不過這邊的車到林州的少點,建議費點勁去客運西站,坐28.29都到的,西站的陳大部分都是發往林州市的,早上六點多就有了,到晚上六點多就沒了,平均二三十分鐘一趟吧,一年沒回老家了,應該還是這樣,一路順風

3樓:小小拽姐

中心站在火車站南邊,走兩步就看見了。10分鐘一趟。晚上6點半最後一班。不分春夏秋冬。票價:14元。

西站要做公交車去了,比較遠,5分鐘一趟,不建議去。晚上7點最後一班。平時有加班車。票價:13元。

一出火車站有那種私人麵包車,這種車上高速,跑的快,你要是第一次坐,白天20,晚上25。經常坐,白天15,晚上20。就看你會不會說話砍價了。

我經常跑安陽,所以知道的比較全。

從安陽西客站到林州的汽車都有幾點的?

4樓:人格問題

十分鐘一趟,晚上十點。十一點有兩輛加班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安陽西客站早上7點30分開始有發往林州市的客車,然後沒15分鐘一趟,往後你隨時來到隨時可以乘坐,最晚一趟晚19點。根據你坐火車的情況,也可以到安陽長途汽車站乘車去林州,火車站距離長途汽車站只有200公尺。你自己選擇,如果3點30下火車,那只好在候車廳休息等到天明,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祝願你旅途愉快,一路平安。

從林州至安陽的車都有幾點的?速求 40

6樓:林州新鮮事

最早的是5:30—5:50發車,到安陽西客站,最晚到下午6點半,平時班車也很多,但是有急事的話還是提前坐車比較好,趕早不趕晚。

7樓:

正常晚上6點半,7點以前還有加班車。期間多著呢 一會一趟

8樓:有點流氓樣兒

早6點~晚6點 隨時都有 目測10分鐘一趟 票價13

從安陽火車站怎麼坐車到林州

9樓:匿名使用者

安陽火車站旁邊就是安陽汽車站,直接去買票乘坐中巴車去林州。

台前汽車站有到安陽的車麼

有的,早晨六點就發車,台前到安陽車通不通。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台前汽車站 1.濮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金水北路行駛800公尺,直行進入s205 2 沿s205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s254 3 沿s254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333 4 沿s333行駛10.4公里,左前方轉...

請問河源到深圳龍華汽車站幾點有車

有查到發車時間,但是查不到在深圳市的哪個車站停車的。看圖吧,你還可以打114問問。河源到龍華一天有幾班車,最後一班車是幾點 城際 河源市 深圳市。t211 特快 河源站03 55 深圳站06 08 全程約 2小時13分鐘。起。預定。途經3站。出發 河源市 河源站。到達 深圳站 龍華。一天14班。望採...

昆明到石林景區在哪個汽車站坐車,昆明到石林怎麼坐車

在昆明火車站有石林風景區的 旅遊直通車 服務。票價 25元 不含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另外,從昆明東菊汽車客運站及東部客運站,均可乘坐豪華金龍大巴前往石林。發車時間為 每隔10 15分鐘發一趟車,從早上6點正至下午19點20。票價同樣是25元 不含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兒童身高1.1米以下免票 身高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