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同事組織一起吃飯喝酒,中途男朋友打電話問我在哪,叮囑我少喝酒,回家了給他回個信,12點回到家

時間 2022-01-11 16: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很愛您了!!理由有三:1、打**問侯您!2| 、叮囑您少喝酒!3、回家了給他回個信

第四點,你應該為他著想,他也有他的工作,生活,自由的空間,兩人要相互理解!,他三點換您一點! 知足常樂!

2樓:妙慧姐姐

他可能太累了,你回家發資訊了,他半夜醒來看見就放心了,雖然沒有回覆給你也不要傷心。

3樓:

12點 也許是挺不住睡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估計是太累了,太睏了,不要想多了

你有沒有給他回訊息呢?哪怕他睡著了

兩個人在一起,就應該互相體諒

互相寬容,不要因為小事情影響感情

5樓:無聊

12點凌晨了,該睡了

我生病了打**給我男朋友,讓他來陪陪我,可是他下班後跟他的同事喝酒,最後回家發資訊給我說有點喝多了

6樓:金吉慧

流產的事應該告訴他,這樣才能看出他對你是否真心,你也可以決定與他的戀愛關係是否值得繼續保持下去了,否則成天生活在這琢磨不透又沒關愛的戀情中,乙個字累!

7樓:秦相

直接分手,還用看什麼呢?一點也不關心你,你看上他什麼?這才是慾望蒙住了眼,最真實的現實擺在那裡,你會看不到?

還是不願意看到、所以乙個女孩不懂得自尊自重,誰會愛你,這世界就沒有能要來的東西,包括感情。

8樓:沒愛的權利

怎麼說呢,他寧可和別人喝酒也不陪你,這說明你對他來說沒有同事重要。再者你和他吵架流產,肯定面色身體有啥反映,他都不管不問,他的到你了你就不重要了

9樓:聖域木精靈射手

他對你已經沒性趣了。從他這不上心的態度就能看出來。

10樓:山火句

這種男人靠不住,女朋友病了都不關心,一般人做不到

11樓:雙羽龍

他肯定不愛你,你流產和他說你要把握好

12樓:以後遺

一看就在他心裡沒他的兄弟重要

13樓:滕明輝

放棄吧!這樣的男朋友不值的留戀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告訴他,要不他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15樓:白森兮

他對你的感覺早已淡如水了 女人還是得靠自己

男朋友想跟他朋友出去喝酒,問我去不去,我到底該怎麼辦?

16樓:深藍之藍心

這個看你自己啊

你如果想去就去

不想去的話

就說今天不太想去

這樣就可以了

讓男朋友早點回來

這樣就可以了哦

男友下班跟同事倆人出去喝酒吃飯了,我該不該給他打**

17樓:

需要適當的空間,彼此都一樣,一般的應酬肯定男人都需要,你多關心一下他,提醒飲酒要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稍晚點的時候打乙個**問候叮囑下就好了,不要多打,會招人煩的!!!要是很晚了還不回去就在大乙個就好了

19樓:從不放棄

想他就打,順便提醒他少喝點酒你在家等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 給點自由空間 但是很晚了要打

21樓:步飛鵬

可以打**問問他,說不要喝太多酒之類的關心話

我感覺男朋友不愛我了,然後我喝酒了他就一直給我打**問我和誰喝的,就來找我了為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擔心你,但要總是這樣估計也會失去耐心,沒誰喜歡愛喝酒的女孩子

23樓:天天的哈尼

他怕你做傻事,對你負責。怕別的壞男人在你身邊的讓你借酒消愁而對你做傻事。還是很在意你的,和男朋友有什麼誤會說開就好了,別傷害自己身體。

24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跟別人跑了唄,可能還是很在乎你的吧,應該有什麼誤會,找時間好好聊聊,應該沒什麼大事,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要好好珍惜哦。加油,願你幸福,一切都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感覺似乎真復的只是感覺,假制如你男朋友不愛你了,還會這麼在乎你與誰在一起?感覺反而是你有一點不愛你男朋友了。要知道沒有乙個男人會不在意自己的女朋友跟誰去喝酒的。

你沒聽說一句話?男人就怕女的不喝酒,女人就怕男人喝了酒。

26樓:匿名使用者

從男朋友的反應來看,他應該是吃醋了,介意誰跟你一起喝酒了,同時也是關心你啊,應該看出他還是愛你的。你們之間應該有什麼誤會,才回讓你有他不愛你的感覺,好好溝通一下。

27樓:開心一翁

你感覺男朋友不愛你了,那可能是你的錯覺。因為當你有了醉酒的狀態,他就害怕你受傷害。那是男朋友心裡在乎你愛你的一種表現。

28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跑了,還是很需要你的。他平時待你怎樣?還好的話,就原諒他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這說明他還是在乎你的,可能只是有什麼方面的原因或是誤會,去找他說清楚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你感覺 上面說的 你男朋友還是很在乎你的 不要自己瞎想了 如果他不愛你了也不會那麼緊張你

31樓:一直奮鬥中

我感覺沒有,也就一公尺多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乎你,你應該高興

男朋友老喝酒給我打**,昨天我給他打**我說清醒著和你聊天聊,我問他喝酒了說的什麼記得嗎?他說記不

3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處在你自己 如果你給不了她快樂 在一起的時候木訥的跟個木頭一樣 何你在一起有什麼幸福可談呢 所以現在的你最要做的就是改變你話少的缺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喝醉了,不打人就已經很好了

男朋友和朋友一起出去喝酒了,到現在都沒給我打**,我該不該給他發個微信問一下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男人最討厭人管這他和朋友出去

36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很想問就問,你也是關心他,他總不會為這點小事計較吧

37樓:看見不好看

發一下吧,關心下又沒壞處

異地戀,男朋友喝酒就給我打**,一打就三四個小時,我問他喝酒了說的什麼還記得嗎?以後在喝酒我不理他

38樓:梁丘玉蓉渠雁

多少會有點生氣,你男友雖然喝酒了,但是不代表他不清醒,如果他真的喝多是不會記得你**的,他之所以給你打**,還那麼久,說明他想你了,男人都是在喝酒後才會表露最真實的情感,你不要拒絕他打**,要多和他說說話。

39樓:南宮懷雨姬賦

異地戀只能通過**聯絡感情,考驗的是乙份真心,喝酒了給你打**,也許是他想你了,想聽聽你的聲音呢,所以,不要和他計較那麼多了,願你們早日結束異地戀,有情人終成眷屬!

40樓:解穎卿是未

他是不好意思了,他知道你是關心他,男生喝酒了還能記著給你打**那證明他還是惦記的。所以要管好他,讓他照顧好自己。

你好,昨天晚上,我同學跟他們同事一起喝酒,然後我同學喝多了給我打**,我過去了也在他們飯局喝了幾杯 10

4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檢查**費用和保養費。沒什麼事賠不了多少錢。誤工費可以賠償,但是需要你提供證明,並且不超過當地標準3倍。營養費一天幾十塊。

42樓:

關鍵是你想讓對方賠多少

晚上同事叫我一起吃飯,就和他去了,讓我喝酒我喝酒喝多了,他扶著我回去我知道他喜歡我,可是我不喜歡他

心靜zi然涼 做為乙個女人,外表是其次的,內涵才是最重要的,乙個心如蛇蠍的女人長得再漂亮也只不過是一具臭皮囊,因為終有一天年華會老去。不要以為自己是個聰明人,就把別人當做二百五,也只有那些用下半身來思考的男人會被你忽悠。 這個地方是不是也能讓自己找回點讚美啊?對自己也能有乙個安慰?有必要這樣曬嗎?我...

學弟約我吃飯,說他們宿舍一起喝酒,然後男室友a帶了女朋友b,我認識b,b說a不知道我要去,我咋辦

伏夜南 學弟約我吃飯,已經我很尷尬地見到了不認識的人或者認識不熟悉的人,這樣給自己又交朋友,加深了一個好的紐帶和臺階,如果你深交的話,可以去認識他們,如果你不想睡覺,把這個廠原來少喝一點酒,lock找個變相的理由就走了,這樣朋友的感情和也做個圓滑的退場,這樣的,在朋友中還有的處連線認為你會願意跟他們...

和父親還有單位裡的同事一起吃飯,該怎麼敬酒

敬酒可分多種方法 先長後幼法 先長輩 後晚輩 先女後男法 先遠後近法 先和不熟悉的喝 按職位 職級 先領導 按單位 比如 某幾個人是一個車間的 就近法 和離自己最近的人先喝 以上這些是按類別分的。根據實際情況 包括自己的酒量 也可一桌人一起喝,今天借這個機會敬大家一杯酒,然後按長幼 或職務 先後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