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南京到合肥的長途汽車在哪個車站坐

時間 2022-05-20 14:20:07

1樓:鈕憶

始 發 站 目 的 地 終 點 站 發車時間 發車地點南京 合肥 合肥 05:50 南京**門站南京 合肥 合肥 06:15 南京**門站南京 合肥 合肥 06:

30 南京**門站南京 合肥 合肥 06:45 南京**門站南京 合肥 合肥 07:00 南京**門站南京 合肥 合肥 07:

10 南京**門站南京 合肥 合肥 07:20 南京**門站南京 合肥 合肥 07:30 南京**門站南京 合肥 合肥 07:

40 南京**門站南京 合肥 合肥 07:50 南京**門站南京 合肥 合肥 08:00 南京**門站南京 合肥 合肥 08:

10 南京**門站南京 合肥 合肥 08:20 南京**門站南京 合肥 合肥 08:30 南京**門站南京 合肥 合肥 08:

40 南京**門站

2樓:大明湖的燕王

到**門汽車站購票上車,班車比較多,從高速走,2個半小時到合肥

從南京坐到合肥的客車,終點站一般是合肥哪個汽車站?

3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坐到合肥的客車,終點站是合肥汽車站(明光路168號)

從銅陵市到合肥的班車在哪個長途汽車站?

4樓:雨夜守候

長途汽車站。

票價是59元;2小時30分鐘左右能到車站有 長途汽車站和銅都國旅(淮河大道豐收門)都有開往合肥的大巴,輪流抵達合肥旅遊汽車站(離火車站近)和南門換乘中心(離駱崗機場近)。

銅陵市(東經117°42′00″——118°10′6″、北緯30°45′12″——31°07′56″之間)位於安徽省南部、長江下游南岸,地處上海與武漢、南京與九江的正中心,東距蕪湖市80公里左右,東南與繁昌縣接壤,西距安慶市90公里左右,南與青陽縣、南陵縣交界,西南與池州市貴池區毗鄰,西北一江之隔是無為縣、樅陽縣,距省會合肥市120公里,徐(州)黃(山)公路線在銅陵長江大橋過江。

從南京市到合肥,高速巴士需多少時間?在哪個長途汽車站有車?謝!

5樓:竇紫波

從南京市到合肥,走寧合高速公路,全程約需要兩個半小時到三個小時,依據長江大橋的交通流量情況而定。南京的**門長途汽車站、漢中門長途汽車站、漢府街長途汽車站和中北長途巴士站(在三山街)都有開往合肥的客車,車型有依維柯、大宇、凱斯鮑爾等。

南京到合肥坐汽車要多久?

6樓:浙江特浦科技****

2小時20分鐘-----我剛從南京坐車回來 12:20上的車,大概2:40左右到的合肥

7樓:所岑龔香菱

溧陽長途汽車站--合肥

07:25

300km左右

票價:90元左右

從南京坐汽車到安徽合肥汽車站要多長時間啊

8樓:登上凱旋門

南京到合肥坐汽車一般在二個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到

9樓:匿名使用者

靠左在新莊立交橋靠左

靠左過左側的蘇海大廈約1060公尺後,靠左

靠左進入模範西路

直行進入定淮門大街

朝江東北路/揚子江大道/三汊河方向,靠右進入揚子江大道朝湘江路/水廠路方向,靠右

朝夢都大道/應天大街高架/江東中路/長江隧道方向,靠右朝江心洲/長江隧道/g42/寧合高速方向,靠右進入應天大街高架進入浦口大道

部分路段收費

左後方轉彎進入寧合高速公路

朝合肥/南京三橋/蕪湖/機場方向,靠左進入滬陝高速公路在張店樞紐靠左

在侯莊立交橋靠左

部分路段收費

朝銅陵/安慶/肥東/合肥方向,靠左進入合肥繞城高速公路全路段收費

朝合肥/肥東/新橋國際機場方向,靠左

全路段收費

從合肥東/龍塘出口離開靠右

全路段收費

行駛1.8公里,左轉進入s105

直行直行進入裕溪路

朝安徽會展中心/濱湖會展中心/新橋國際機場/裕溪路高架橋方向,靠左進入裕溪路高架

靠左朝裕溪路高架橋/銅陵路方向,靠左

朝裕溪路高架橋/一環路方向,靠左

朝明光路/蕪湖路/市中心方向,靠右上匝道

直行進入裕溪路

靠左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明光路

直行到達終點

安徽省合肥汽車客運****

請問南京到合肥的汽車大巴

10樓:鹽糖混合產物

南京到合肥通了動車組以後,多數旅客現在已經選擇乘動車組去合肥了,只需要1小時即可到達,二等座位票價67元。**門汽車站有高速大巴開往合肥,全程兩個半小時,遇到堵車還不止這個時間,票價在60元左右。 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已經開通了去往馬鞍山、合肥、滁州三個安徽城市的機場班車,但目前還沒有開通合肥的機場班車。

從南京坐長途汽車去山東青島在哪發車

出發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里程 車型 全程票價 用時 門長途汽車站 青島 06 40 628 大宇,40座 183.0 8.9 門長途汽車站 青島 08 00 628 大宇,39座 196.0 7.8 南京葛塘站 青島 08 15 大宇,39座 188.0 門長途汽車站 青島 10 00 628 大...

南昌到徐州的長途汽車票,大巴車和長途汽車有什麼區別

南昌到徐州貌似有汽車。因為我曾經在徐州火車站有看到徐州到南昌的大巴。但沒坐過。我建議的是還是坐火車比較好。有2趟車到達徐州。一趟是k301。是中午11點多開的。到達徐州的時間是晚上10點半左右。還有一趟是t開頭的。具體車次忘記了。因為這趟車是凌晨2點多開的,到達徐州時間是中午11點多左右吧。不過我一...

從洛陽到焦作,在洛陽坐哪個站的長途汽車

我在洛陽上過大學,家在焦作,每次回家的時候都是在一運坐的車,票價現在是29元,加保險30元。3個小時多一點就能到焦作,如果好運碰上走高速的車2個半左右就能到焦作了。反正我什麼時候去都能坐上車,一會兒就走了,說不清楚具體最早幾點發車,多久一班,可以打114查一運的詢問處 問一下。從焦作回去在焦作市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