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9歲女童被租客帶走失聯,為什麼6天後租客自殺了才被引起關注

時間 2022-01-10 12: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網友猜測他們想帶孩子出去玩,結果不小心在路上的過程某一點原因至是孩子死亡。我感覺可能是孩子去山上玩,或者帶孩子去游泳,造成孩子也摔傷,死亡或者游泳溺水等原因。首先,孩子現在很有可能已經死亡,並且而且不會是在人比較多的場所,屍體至今也沒有被發現。

孩子死亡後,兩個人的打擊很大,也感覺沒有臉去面對孩子的父母,所以自殺。以上僅僅是我個人猜測。

2樓:筱雅的殤

家長太疏忽了,一般孩子不見得第一天就能發現,可他們卻6天後才關注。

3樓:的法國人

那肯定是6天後才發現租客自殺,否則應該會在第一時間被引起關注的

4樓:靜好

估計是租客發現被關注了吧,或者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因為家長的防護意識太弱了啊,要不然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情。

6樓:琦琛

這一定是安全意識不強,為什麼只能在六天後才能得知訊息呢。

7樓:極光小飛俠之

畢竟有人死了,這件事情就會變得很嚴重,就會引發關注。

8樓:個非凡哥

不管是誰自殺都會被引起關注的,因為這是一條人命

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之前肯定沒人關注,這下死人了,大家都來湊熱鬧。

杭州9歲女童被租客帶走失聯,為何租客卻雙雙自殺?

10樓:自娛得樂

這個事情現在還是未解之謎,我們也不是很懂,就像女童父親在發布的微博上說到的,開始以為是拐賣,是想把孩子賣掉。

如果是賣掉,至少孩子還是安全的,也希望他們都善待孩子,也有找到孩子的希望,開始以拐賣的方向來查這件事情,但是沒想到,兩個帶走孩子的人在卻雙雙自殺,更讓人非常疑惑的是自殺的時候雙方的衣服是連在一起的,兩個人擁抱一起跳的湖。

這讓我們就覺得很奇怪,自殺為什麼要兩個人約在一起,為什麼衣服要在一起,為什麼要選擇凌晨,而且在酒店的監控中我們也看到,兩個人之前並沒有厭世的情緒,也並沒有情緒低落或者很暴躁的狀態,整個人看起來都是非常正常的。

也沒有推搡或者大罵女童,三個人真的好像是正常人一樣,正常的住店,沒有任何異常,在這種沒有異常的情況下卻選擇了自殺,而且至今為止女童仍然是失蹤的狀態。

我們也想不通到底是因為什麼,有的網友猜測是不是帶女童出去玩的時候女童溺水了,雙方覺得愧疚,沒有勇氣面對這件事情,所以自殺恕罪。

但是看兩個人充滿儀式感的自殺,再看兩個人過去生活的經歷,這個說法並不能說的通,如果真的有那麼強烈的責任感,為什麼不留下只言片語交代女童的下落呢?

整個事情因為兩個人的自殺,蒙上了神秘的色彩。希望隨著案件的調查和發展,可以幫助我們解開這個疑惑吧。

11樓:靜好

估計中間發生了點事情,具體的得等到後續的調查了。

12樓:呆呆啦

租客的家裡肯定發生了什麼不可**的事故,具體的我們也不清楚。

13樓:筱雅的殤

可能是畏罪自殺吧,明白自己的罪行,心中有愧吧!

14樓:極光小飛俠之

我覺得可能是他精神有問題或者自己心裡過不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因為心理有問題,或者是覺得犯下彌天大罪。

16樓:的法國人

我覺得租客自殺肯定另有隱情,否則怎麼會走到這一步呢?

17樓:個非凡哥

這種原因還是等官方來解釋說明吧,不要妄加猜測

1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還真的是不好說,在大城市生活可能生活壓力太大了吧。

杭州9歲女童被租客帶走失聯租客自殺,為何老人對陌生人如此信任?

19樓:柒布小果

看到新聞九歲的女孩被租客帶走下落不明,這件事發生之後在很多家長朋友圈都炸了,尤其現在已經暑假了,很多家長工作忙沒時間看孩子,大多數家長把孩子送到一些培訓機構,還有一些家長會把孩子送到父母家裡去,讓雙方老人來照看。

看著雖然是安全了,但是仍然存在著一些安全隱患,尤其是在農村的爺爺奶奶姥姥姥爺們,老人們在農村基本上都是家家戶戶的串門聊天,對於孩子疏於管理就是讓他們自由的奔跑,只要按時回家吃飯睡覺就可以。父母更是要及時的提醒教育孩子,不要跟陌生人走。

人老了就跟小孩子一樣,我們就要經常的提醒他們提防陌生人,很多**專找老人下手,這是因為老人上了歲數之後腦子不太好用,騙起來更容易,腿腳還不靈活,就算他們的騙術被識破,也能溜之大吉。因此,如果家裡有老人和孩子的話,我們就要多跟他們講講安全知識,讓他們學會識破**的招數。

人老了之後心底就特別善良,很容易相信陌生人,我家老人就這樣,有時候出去逛街,看到路邊一些穿的不好的陌生人就會可憐他們,有一次更是不得了,竟然把乙個陌生人領到家裡來吃飯,把我們都嚇壞了,事後了解幸好這個所謂的陌生人是經常來小區收廢品的大爺,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我們做子女的盡量經常多回家陪陪他們,多跟父母聊聊天,能夠及時的看到一些不安全的隱患。

20樓:清春不打烊

因為老年人比較善良,所以就很容易相信陌生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父親在**裡一直不同意讓陌生人帶走孩子的,要去也要爺爺一起去,最後老人不顧兒子反對才犯下的大錯,這是典型的頑固家長思想。本來只要聽兒子的話就行了,但老人頑固堅持認為自己不會錯,家裡只要自己拿主意就行了,才會做出這種聽信外人而不聽家人意見的蠢事。

22樓:氣子孩

不是因為信任,那對租客跟老人求了好幾天了,

2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老人家的防備心太輕,太容易相信別人,說到底還是心地善良。

24樓:碩碩吖

老人的防範意識不強,而且他們很漂亮,會相信陌生人的話

25樓:詩筱沫

老人家對待他人都是比較沒有防範心理的,所以要記得提醒家裡老人 ,在外面不要隨便相信他人。

26樓:浪漫櫻花戀家

老人家的防備心還是沒有那麼重,對於陌生人戒備心不強

27樓:笨笨狗家的n次方

防人之心不可無,一定不要輕易去相信陌生人。

28樓:呆呆啦

因為老人看他們比較面善,看他們像好人吧。

杭州9歲女童被租客帶走失聯租客自殺,如何提醒老人防範陌生人?

29樓:柒布小果

看了最近的新聞說「杭州淳安9歲女孩章子欣被兩名租客帶走並且下落不明」。關鍵是這兩名租客後來跳湖自殺了,這個女孩子乙個沒找到。杭州**上千人不斷的拉網式搜查都沒有發現這個女孩子的蹤跡,除了在兩位租客自殺的湖邊找到了孩子的一張市民卡之外什麼都沒發現。

現在正是學校放暑假的時候,很多家長忙於工作沒時間看管孩子,就會把孩子送到他們的爺爺奶奶或者是姥姥姥爺家去,雖然看似是安全的,但是很多安全隱患我們要及時的消除,尤其是很多老人不關心時下發生的一些新聞,對於孩子的管理上也太鬆散,我們作為家長就要多跟老人溝通,讓老人多了解一些**的招數,首先老人們懂得如何防範了才能更好的教導孩子。

在老人和孩子之間設定一些暗語或者是只有兩個人能聽懂的話,這樣可以在特殊情況下說出暗語才能信賴。老人獨自上網的時候不要隨意的**自己家人的資訊,如果發現孩子失蹤要在第一時間報警。

孩子父母不僅要提醒孩子不能隨意的跟著不認識的陌生人走,就是熟悉的人也要問清楚,自己獨自在外的時候一定要及時的跟父母通**,要是有陌生人想要強行帶孩子走,要告訴孩子使勁的大喊大叫引起路人的注意。也要跟自己的老人及時的溝通,很多老人不太關心時事,都要兩耳不聞窗外事了,就要讓老人多看看電視新聞,多了解一些關於孩子的安全知識。

30樓:清春不打烊

老人家出去的話,最好還是有人陪同,他們出門的時候一定要跟他們說,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

31樓:碩碩吖

老人一定要有家人陪伴,不要和陌生人走,一定要防範陌生人

3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老人們一定要睜大眼睛看好孩子和自己,不要隨意接陌生人的話。

33樓:呆呆啦

一定要告訴老人,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讓孩子跟別人走。

34樓:浪漫櫻花戀家

老人的話對陌生人還是有一定防範性的,不過平常也要多給老人說一說,不要太容易相信陌生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叫老人不要忙其他事情,一定要多花時間看好孩子。

36樓:笨笨狗家的n次方

老人一定要看住孩子不要讓孩子亂跑,當然自己也不能夠輕易把孩子交給陌生人。

37樓:詩筱沫

老人家在外面要注意自身安全,一定不要隨便輕信他人。

38樓:氣子孩

最好還是自己帶孩子吧。並不然就沒事多跟老人溝通

杭州失蹤女童遺體被找到,為何女童家屬都不在漳州

不是說了這個女孩是失蹤嘛,那他的家人為什麼會在他的失蹤地呢?他們家本來是在杭州的,這個女孩是被他那個他們家房子的兩個租客拐到這個地方的。這兩個租客真的太不是人了,這個女孩才剛剛九歲,她人生最美好的時候還沒有開始,是怎麼樣捨得把那樣乙個鮮活的生命,一步步送到地獄裡去呢。這些事情感覺家人真也有責任,就像...

杭州九歲女童失聯後疑點重重,到底誰該為女童失聯失蹤負責

我覺得小女孩的家人應該要負很大的責任,因為如果他們當時好好的照顧她,他就不會落到這樣的一個結局,而且當時她爺爺也不應該讓他一個人跟著那兩個租客出門,畢竟小女孩才讀二年級,他根本無法判斷他是個好人還是個壞人,就算是個壞人他也沒有能力去掙脫他,而且後面在通話記錄中聽到,孩子的父親是要他的爺爺陪著一起去的...

2歲女童被抱進電梯後為何墜樓身亡

7月3日,湖南長沙某小區 3名孩子一起走進電梯 到達之後 一名小男孩便已經出電梯 2歲女童莉莉 化名 被抱回電梯 按下18層,將其獨自留在電梯 而護欄恰好損壞 小女孩不幸墜亡 當時,莉莉和另外兩個小孩,一共三人走進了電梯。電梯的按鈕原本是在,乙個大約5歲的小男孩跳了幾下,點亮了的按鈕。到達後,三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