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6歲老愛看手機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12: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孩都愛電子產品,父母多花時間陪伴他們,引導多去戶外運動。望採納。

2樓:

現在兩歲多的小孩都會玩手機,你兒子六歲了,玩手機是正長的 但是時間都花在砍手機上就是不正常了,你要找出他看手機的內容,然後同他講,玩手機是有時間和內容的,正確的時間,閱覽正常的內容還是可以的 否則,就不能玩手機,實在不行 就把手機收回……

3樓:惲高陽

首先要告訴他看手機的危害性,其次要大人把小孩子的玩手機的興趣轉移到別處去,比如帶她去遊樂園逛逛,圖書館看看小孩子的書,總之需要大人和小孩一起努力,以前我家小孩也這樣,現在乙個禮拜最多給他玩半小時,慢慢來,總會好的

4樓:

大人做到言傳身教,只要孩子在家每天看看書,做和學習相關的事情

5樓:在溫泉跳傘的國槐

孩子總愛看手機肯定不是好習慣,手機螢幕對孩子的眼睛刺激很大。大人看手機時間長了還有飛蚊症呢,何況小孩了。絕對不能讓他養成這個習慣,實在不行就得揍了,慣子如殺子呀!

6樓:來自湄江楚楚動人的硃砂梅

孩子愛玩兒手機不是一天養成的,而是不經意間慢慢養成的依賴行為。6歲小孩子,是稍微懂事點了,但是還是無行為能力人,對自己的行為不會分辨好壞利弊,這就需要家長來做正確的引導,不要強制性的命令他,多跟孩子交流互動,一起去做些別的事,或者出去走走也是可以的,而且大人在限制孩子的時候也要注意自己的行為,孩子往往都是有樣學樣的,所以從各個方面,耐心的輔導孩子,慢慢改變吧,加油加油!

7樓:伊傲玉

多抽出時間和他玩玩遊戲,作為父母也要少看手機,給他創造乙個沒有看手機玩遊戲的環境

8樓:道

以身作則,自己少玩,同時多陪孩子參加其他的活動

9樓:來自懸鼓觀鬥志昂揚的銀木

習慣只能慢慢改,限制他玩的時間,可以限制一次比一次短

10樓:

現在的小孩基本上都喜歡玩手機,這個需要從小引導,很多小孩玩手機玩的都不吃飯不上學了!

11樓:先逢

一定要有空的時候多陪陪她,開導她,陪她講故事啊,要把他的注意力轉移到別處

12樓:木廬風

每天盡量給孩子規定玩手機的時間,玩太久上癮對孩子身心發展都不好

13樓:

從現在開始要克制他,不能讓他沉迷其中了,不然以後會害了他,從小就得教育,管教好

14樓:花朵朵花兒

作為父母我們首先得以身作則,不要在孩子面前玩手機,多陪陪孩子。

15樓:一行灼淚窩萢

這絕對是家庭的事,我兒子1歲多時,總會拿著手機玩,看看**,什麼的,後來有一陣看到手機就拿起來摔或藏在沙發底下。後來我就時常陪著他玩,哄他。我兒子現在2歲多,他想要一起遊戲時,就會來,把我手中的手機放下,拉我去玩,我和老公都是揹著寶寶看手機或著他睡了在玩手機,我想也許之前他在吃手機的醋,覺得我們沒了手機就會和他玩。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父母自己要以身作則,不要在孩子面前用手機或電腦、平板什麼的,然後培養孩子在玩手機以外的正當興趣,比如畫畫,唱歌,跳舞,下棋,籃球足球等等,轉移孩子的注意力和興趣

17樓:來自三河古鎮熱情奔放的榆葉梅

先跟他講講道理。然後說看電視對眼睛傷害很大,限制時間

18樓:蘭紫瓊

禁止沒商量,不讓手機到他手。

19樓:

其他軟體上鎖,下些兒童學習的軟體,付費的不要下!要求是玩手機不得超過半小時!

20樓:浮光幻影流年裡

要有效的節制孩子玩,必要時可以不讓孩子玩

21樓:

可以陪他出去玩玩,反正就是找些能轉移他注意力而他又感興趣的事情,

我兒子6歲了還尿床,怎麼辦,我兒子6歲了還尿床,怎麼辦?

齊莉主任 你好,不知道有沒有帶孩子檢查過?臨床上兒童遺尿症分三個型別 1 膀胱的問題 孩子膀胱小 膀胱括約肌鬆弛 表現為尿量少 憋不住尿,造成白天尿頻 尿急 漏尿,有時尿褲子。用縮泉丸。2 神經傳導的問題 包括隱性脊柱裂的裂縫磨損造成的尿感神經傳導障礙 膀胱滿後尿感訊號不能及時傳給大腦,大腦接收不到...

7歲兒子叛逆怎麼辦,兒子7歲了,很叛逆 怎麼辦

不一樣的煙花 心理學 孩子叛逆怎麼辦? 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你要太擔心,孩子這是進入了叛逆期,7歲多就是孩子第二個叛逆期,七歲八歲狗見嫌,這不是亂講的。你還是要保持平常心來教育,不要發怒,對於孩子叛逆的行為,如果不嚴重沒有必要糾正。對於涉及品行習慣的問題,不要過多和他說,一次不聽,第二次就要有實際...

我兒子16歲早戀,我怎麼辦,我兒子16歲愛玩手機,早戀,頂嘴,現在已經退學,怎麼辦?

牛一種態度 首先要明確一點,13歲時孩子就開始進入青春期,這個階段裡對異性有好感是正常的,如果沒有那才是有問題。曾有位當軍官的父親,在孩子青春期時嚴厲禁止兒子和異 往,結果兒子32歲的時候還不會談戀愛,見到女孩子就面紅耳赤。其次確認一下,孩子究竟真的戀愛了還是僅僅對異性有好感。多數情況下孩子只是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