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的新賽季陣容確定下來了?誰可以給下名單

時間 2022-01-10 02:05:08

1樓:沉默鏡頭

08/09賽季轉會一覽

1、2023年5月23號 埃德公尺爾森(巴西) 巴薩-->比利亞雷亞爾 (免費轉出)

北京時間5月23日,比利亞雷亞爾宣布正式簽下巴塞隆納球員埃德公尺爾森,雙方簽訂了乙份為期兩年的合約。埃德公尺爾森本賽季結束後與巴塞隆納隊的合同到期,所以他的加盟並沒有花費比利亞雷亞爾任何轉會費用。

2、2023年5月26日 凱塔(馬里) 塞維亞(西班牙)-->巴薩 (1400萬歐轉入)

北京時間5月26日,巴塞隆納隊已經完成了今年夏天的第一筆交易,簽下了來自塞維亞的中場好手,馬里球員凱塔,他將在巴塞隆納效力到2023年。西班牙**透露據悉凱塔的轉會費在1400萬歐元左右,巴塞隆納官網則透露凱塔的毀約金是9000萬歐元。

3、2023年5月27日 皮克(西班牙) 曼聯(英格蘭)-->巴薩 (500萬轉入)

北京時間5月27日,巴塞隆納官方**公布最新訊息,球隊從曼聯簽下西班牙本土後防新星皮克,合同期限為4年。 皮克是巴薩青訓系統培養出的尖子球員,1997-2004加入巴薩青訓開始足球之路,2023年加盟曼聯,球迷們所熟悉的法布雷加斯,正是皮克的同級隊友,只不過他到阿森納後得到了更多表現的機會,名氣隨之蓋過了皮克。2006-07賽季皮克被租借到西班牙薩拉戈薩隊效力。

不過巴薩官方並沒有透露皮克具體的轉會金額,之前的報道一致顯示巴薩用500萬歐元簽下的他。

4、2023年5月30日 平托(西班牙) 塞爾塔(西班牙)-->巴薩 (50萬歐轉入)

北京時間5月30日,巴薩動用購買權利從塞爾塔**平托.巴薩於08年1月從塞爾塔租借了這位門將.當時付了50萬歐元.

根據協議,巴薩這次可以與之續約而不用付出額外費用. 現在平托和巴薩簽定了乙份為期兩年的新合同.而到09年夏天雙方都有權利跳出合同.

5、2023年6月1日 贊布羅塔(義大利) 巴薩-->ac公尺蘭(義大利) (850萬歐轉出)

北京時間6月1日凌晨,ac公尺蘭宣布正式簽下巴薩後衛贊布羅塔,球隊表示贊布羅塔已經正式成為公尺蘭隊中的一員。雙方並沒有透露具體的轉會細節,兩家具樂部也沒有公開轉會費的數額,但根據**的報道,轉會費大約在850萬歐元左右。

6、2023年6月5日 卡塞雷斯(烏拉圭) 比利亞雷亞爾(西班牙)-->巴薩 (1650歐轉入)

北京時間6月5日凌晨,巴薩官方宣布與烏拉圭後衛馬丁-卡塞雷斯達成協議,雙方簽訂了乙份為期四年的合約,轉會費為1650萬歐元。巴薩官方**詳細介紹了雙方所簽訂的合約細節。卡塞雷斯的轉會費為1650萬歐元(2550萬美元),合約為期四年,違約金則高達5000萬歐元(7700萬美元),這位21歲的後防新星已是巴薩頗為重要的一顆棋子。

7、2023年6月6日 多斯桑托斯(墨西哥) 巴薩-->托特納姆熱刺(英格蘭) (600萬歐轉出)

北京時間6月6日,托特納姆熱刺俱樂部確認,巴薩同意將多斯-桑托斯**給熱刺。 據**披露,多斯-桑托斯將與熱刺簽下乙份為期5年的合同,轉會費為600萬歐元(約480萬英鎊),這筆錢還會根據球員的出場次數和表現向上浮動。另外,如果熱刺在未來兩年內**多斯-桑托斯,巴薩將得到20%的轉會費,兩年後**則降為10%。

8、2023年7月1日 德科(葡萄牙) 巴薩-->切爾西(英格蘭) (1000萬歐轉出)

北京時間7月1日凌晨(倫敦當地時間6月30日晚),切爾西俱樂部官方宣布巴塞隆納中場德科正式加盟,但目前尚未透露任何合同細節。據英格蘭**報道,德科與切爾西簽約2年,切爾西為德科的加盟付出了1000萬歐元,而不是之前所說的1200萬英鎊。

9、2023年7月1日 圖拉姆(法國) 巴薩-->?

法國老將在與巴薩合同截止之前,計畫轉投巴黎聖日耳曼隊,然而法國老將在體檢時卻被發現有心臟問題,這一論斷恐將致使36歲的前世界冠軍提前退役。

10、2023年7月1日 埃斯奎羅(西班牙) 巴薩----->?

根據《每日體育報》的報道,埃斯奎羅的下一站極有可能是回到母隊畢爾巴鄂競技,當然他也有可能前往希臘聯賽效力。相較於31歲的埃斯奎羅仍然可以繼續職業生涯

11、2023年7月2日 阿爾維斯(巴西) 塞維亞(西班牙)---->巴薩 (2950萬歐轉入)

北京時間7月2日凌晨(西班牙當地時間1日晚),巴塞隆納官方宣布巴西後衛丹尼爾-阿爾維斯正式加盟,儘管沒有透露具體轉會細則,但據西班牙**此前披露,巴薩引進阿爾維斯的轉會費高達2950萬歐元,並視巴塞隆納的戰績最高可追加到3600萬歐元。據悉,這位25歲的巴西國腳與巴薩簽署了乙份為期四年的工作合同,阿爾維斯也超越拉莫斯(2700萬歐元從塞維亞轉會皇馬)成為世界身價最高的邊後衛。

2樓:海牧

不用找了 誰來了誰走了 8s也就那樣了`

梅西在8s永遠拿不到金球的

誰有新賽季巴薩的完整名單,首發陣容

3樓:慧眼童心

球員列表(足球隊)編輯

門將1 馬克·安德烈·特爾施特根 德國13 克勞迪奧·布拉沃 智利

25 霍爾迪·馬西普 西班牙

後衛---- 阿萊克斯·比達爾 西班牙2 道格拉斯·佩雷拉多斯桑托斯

3 傑拉德·皮克 西班牙

15 馬克·巴特拉 西班牙

18 約爾迪·阿爾巴 西班牙

21 阿德里亞諾·科雷亞·克拉羅 巴西23 托馬斯·費爾馬倫 比利時中場

---- 阿爾達·圖蘭 土耳其4 伊萬·拉基蒂奇 克羅埃西亞

5 塞爾吉奧·布斯克茨 西班牙8 安德雷斯·伊涅斯塔 西班牙12 拉菲尼亞·阿爾坎塔拉 巴西20 塞爾吉·羅伯托 西班牙

前鋒9 路易斯·阿爾貝托·蘇亞雷斯 烏拉圭10 里奧·梅西 阿根廷

11 內馬爾·達席爾瓦 巴西

17 穆尼爾·艾爾·哈達迪 西班牙19 桑德羅·拉公尺雷斯 西班牙備註:1以上為巴薩2015-16賽季一隊大名單,由於巴薩受國際足聯處罰,圖蘭和比達爾要等到2023年1月才有資格代表巴薩出戰,目前兩人均未分配到球衣號碼;

熱火新賽季豪華陣容,NBA熱火下賽季的首發豪華陣容除了三巨頭還有誰?

邁克比斯利,4年2018萬,2008 7 2籤,2012年夏到期 送走 戴奎恩庫克,4年599萬,2007 7 5籤,2011夏到期 送走 喬爾安東尼,2年底薪,2009 7 20籤,2011夏到期 可交易實用性球員 查爾莫斯,3年229萬,2008 7 11籤,2011年夏到期 留下 韋德,完全自...

新賽季常規賽最佳陣容會是哪5位

中鋒 奧尼爾。大前 鄧肯。小前 加內特。控球後衛 納什。得分後衛 科比。控球後衛 納什。中鋒 姚明。大前鋒 鄧肯。小前鋒 麥迪。得分後衛 艾佛森。大前鋒 鄧肯。小前鋒 麥迪。中鋒 姚明 奧尼爾 得分後衛 科比。控球後衛 艾佛森 納什 大 鄧 加或絲 小 賣。組 那。得 科。中 奧。小前鋒 麥迪,韋德...

新賽季CBA哪支球隊可以奪冠,新賽季的CBA快要開始了,哪些球隊的奪冠概率最大?

籃球與lol你選擇誰 2018 19賽季,廣東巨集遠強勢奪冠,在總決賽以4 0橫掃老對手新疆飛虎。那麼在新賽季的cba,哪只球隊可以奪冠呢?這要看周琦去 了,畢竟作為乙個從nba歸來的球員,周琦還是實力十分強勁的。1.廣東巨集遠 不得不說,九冠王廣東巨集遠仍然是最強大的球隊。如果能保留奪冠時的核心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