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快遞進口報關需要哪些,DHL快遞進口報關需要哪些資料

時間 2022-01-09 18:00:11

1樓:擎嵩

根據進口貨物的貨值分為高值貨和低值貨,一般國際快遞的高低值貨分界值是5k人民幣,超了就準備正式的報關單據(合同、箱單、發票),沒超過就快速放行,兩種方式都少不了要交關稅,其實,你可以直接給dhl打**問的。

2樓:深圳市拓普**鏈****

1.客戶提供到貨通知書或者運單

2.報關行提供:報關單、**報關委託書、裝箱單、商業發票、購銷合同3.傳送報關資訊到海關

4.交稅放行

3樓:

1.貨物抵達目的地後dhl快遞會通知清關申報(郵件形式)通知2.郵件中dhl快遞會給到快遞單 提單及清關通知書3.

在接到資料後 我們需要拿著單號 提單到機場取運單4.當運單取回來後 **報關公司就可以操作報關資料了5.將報關資料提交給到海關 海關會出具稅單(增值稅及關稅)似產品而定 如產品無需關稅 那就沒有關稅單證

6.把稅金單給到客戶 讓客戶繳稅 客戶可自行交稅 **報關公司也可以代繳

7.交稅後海關會在一定時間段進行貨物放行

國外郵寄的dhl快遞包裹進口報關需要提供什麼資料

4樓:完玉花薛珍

快遞包裹進口報關:(1)如果自己有進出口經營權,則只需提供

發票(形式發票),裝箱單,合同,報關單及快遞報關被扣的通知書。(2)如果自己沒有進出口經營權的話舊必需找一家進口報關**公司幫忙了,需提供報關委託書,發票(形式發票),裝箱單,合同,報關單及快遞報關被扣的通知書。——報時捷進口報關**為您解答

5樓:畢付友巢子

dhl在貨值5000元人民幣以下的貨值,是不需要交稅和申報關的,但是一旦樣品的數量過多,貨值超過5000元人民幣,dhl的工作人員就要求這些收貨企業或者個人提供出口報關相關單證。這時候就需要企業或個人拿著到貨通知書、運單號、箱單、發票找報關行報關,海關出稅單,交稅,放行等派送就可以了。

進口報關需要哪些資料?

6樓:愛味央

不同的貨物進口所需要的資料都有所不同。

不論進口什麼產品報關時都需要提供以下單證:提單、發票、裝箱單、合同、報關單。

如果委託**公司代為進口的需要提供報關報檢委託書。

此外針對進口的具體產品,需要根據相關部門的規定提供其他特殊的監管證件,比如進口食品酒類類需要提供產地證、衛生證等資料;進口舊機械裝置需要提供中檢機電證;進口化妝品需要提供進口化妝品備案批文;進口家用電器需要提供3c證書等等。以上有疑問,歡迎前來諮詢,3c類產品可辦理免3c清關

7樓:鵬通**鏈

基本進口報關資料是一樣,不一樣的主要是進口貨物部分相關資料不一樣。

請問您進口報關的是什麼貨物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協議正本、 稅務登記證 正本及影印件、 營業執照、正本及影印件

必備單證:清單、發票、合同、報關報檢委託書2.從歐盟、美國、南韓、日本進口貨物,如是木製包裝箱的需提供熱處理證書或植物檢疫證書,如是非木製的提供無木製包包裝。

3.稅則所規定的各項證件(如進口許可證、機電證、重要工業品證書)4.有減免稅手冊的提供減免稅證明手冊。

三、進口申報後如海關審價需要,客戶需提供相關**證明。如信用證、保單、原廠發票、招標書等海關所要求的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1、**合同

2、裝箱單

3、發票

4、invoice

5、提單

6、貨物清單(品名、材質、牌子型號(貨生產廠商)、數量、毛重淨重、貨值等)

7、強制性ccc認證證書(常由我司代為處理,客戶安裝我司建議發貨到指定口岸即可)

二、燈具/燈飾進口報關清關基本流程

簽定進口**合同 → 進口企業提供資料 → 確認海關編碼和進口關稅稅率 → 確認貨單證已備齊(如:ccc產品認證) → 訂倉 → 裝櫃 → 海運 → 到港 → 支付運費 → 換單,船到港後進行 → 報檢 → 報關 → 出稅單、繳稅 → 查驗 → 放行派送

dhl國際快遞進口報關需要提供哪些資料?

10樓:宣義甫裳

根據進口貨物的貨值分為高值貨和低值貨,一般國際快遞的高低值貨分界值是5k人民幣,超了就準備正式的報關單據(合同、箱單、發票),沒超過就快速放行,兩種方式都少不了要交關稅,其實,你可以直接給dhl打**問的。

dhl國際快遞機場進口操作報關流程

11樓:

1、收貨人需要清關的朋友會收到敦豪公司(dhl)進口快件清關通知,通知書上會附上dhl快遞運單號,件數,重量。還有進口清關所需提交的單證:運單,發票,清關通知,h2000製單表,保證書,驗收報告,關稅交款確認書,這些資料dhl發過來的郵件附件會附上。

2、第二,dhl既然發了郵件通知清關,那就代表需要正式清關了,各位朋友如果所在公司有進出口權,又有所進貨物經營權的,可以準備齊上面所說的資料寄給深圳dhl進口清關;如果公司收貨人所在公司沒有進出口權,又或者收貨人是個人,就需要找一家有進出口權的公司**報關。

3、準備齊報關資料後,dhl就會審核資料,沒問題的就會向海關申報,發現有問題的,需要補齊資料再進行申報。

4、繳稅。等稅金金額出來以後,dhl會通知我們繳稅,繳稅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將繳稅金額轉到dhl指定繳稅賬號由dhl代繳,另外一種是由dhl先行墊付,在派件的時候dhl再進行收取稅金,不過這種方式,dhl會收取手續費。

5、放行。繳稅完了以後,海關審結沒問題,不需要查貨就會直接放行;海關覺得貨物或者報關單證有問題的會進行查貨,等查完貨,沒問題的,海關會直接放貨,進行派送。有問題的,改單重報。

第六,收貨。dhl在派送的時候如果以上繳稅的方式是選擇第二種的,需要把稅金給到dhl派送人員。另外,因為貨物清關期間是放在dhl倉庫,所以dhl會收取相關的倉庫費用,至於收費標準,dhl之前發的進口快件清關通知上會寫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什麼是機場清關

機場清關是指進口貨物、出口貨物和裝運貨物進入或出口一國海關關境或國境必須

向海關申報,辦理海關規定的各項手續,履行各項法規規定的義務。

國際快遞貨物機場進口報關**

二、私人物品機場報關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1、是否有木質包裝

2、如果是品牌貨,是否需要授權書

3、是否需要做3c

4、是否需要商檢

5、您是否有進出口權

6、您是否可以提供完整的資料

7、您的貨物貨值有多少

三、機場ems進口清關流程及所需單證

1、將全套清關檔案郵寄給你方所委託的機場報關**。

2、報關行憑提單委託書(或到貨通知)前往航空公司**倉庫提隨機檔案。

3、口岸報檢,拉通關單。

4、向海關申報。

5、海關審單,如審單通過,出稅單

6、向海關交稅

7、郵局寄遞。

四、機場清關流程

1、貨到國際貨站或者機場的貨運公司(包括dhl,聯邦等等)貨站工作人員會直接通知貨主,如是**,就直接**前去換單清關手續。

2、貨主或**前去換空運的隨貨單據(如離機場比較遠,也可委託你的報關行去換,寫個人委託書)一般單句裡有運單和隨帶的ci和裝箱單。

3、把正本的ci,裝箱單,還有你的**合同,報關資料寄給清關**公司。

4、清關**公司完成申報手續

食品進口報關需要哪些,食品進口報關需要哪些資料

廣州天豐進出口公司 一 進口食品報關流程 1.進口商必須擁有海關及檢疫的進出口備案,沒有進口出權是不能進口食品的,如果沒有進出口權又想進口,那麼可以掛靠我司。2.進口商需向國家工商部門申請 食品流通許可證 所指預包裝食品進口首先辦理標籤的諮詢報告取得認監委的合格進口允許。4.產品得到允許後發貨需辦理...

進口報關需要哪些和流程,進口報關需要哪些資料和流程

深圳市拓普 鏈 進出口商向海關報關時,需提交以下資料 1 進出口貨物報關單。2 發票。3 裝箱單。4 合同。5 海關認為必要時,還應交驗 合同 貨物產地證書等。6 其它有關單證。包括 1 經海關批准准予減稅 免稅的貨物,應交海關簽章的減免稅證明 2 已向海關備案的加工 合同進出口的貨物,應交驗海關核...

進口報關需要哪些和流程,進口報關需要哪些資料和流程?

鵬通 鏈 不同貨物,種類不同,所需詳細資料根據hs海關編碼而定。進口報關手續提交資料 1 進出口貨物報關單。一般進口貨物應填寫一式二份 需要由海關核銷的貨物,如加工 貨物和保稅貨物等,應填寫專用報關單一式三份 貨物出口後需國內退稅的,應另填一份退稅專用報關單。2 貨物發票。要求份數比報關單少一份,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