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屆快男重聚,這些年他們各自的事業怎麼樣了

時間 2022-01-09 06:05:09

1樓:小穎學姐

說起中國的選秀節目,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都是湖南衛視舉辦的超女快男。這個本土化選秀節目曾經引發全民選秀狂潮,收視率不斷創新高,更為娛樂圈輸送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的藝人。近日,10屆快男重聚引發了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們開始懷念起九年前那個狂熱夏天,還有九年前樸素而青澀的少年。

武藝和陳翔、吳俊餘都是10屆快男中的人氣選手,擁有眾多粉絲支援。在比賽結束後,也紅過一陣,但後來發展得並不好,逐漸成了過氣藝人。如今武藝憑藉綜藝節目《我家這小子》、《親愛的客棧》重回大眾視野,以自然呆萌的綜藝風格獲得了觀眾喜愛。

陳翔現在也很少唱歌做**,以拍戲為主。但他接的都是一些低成本小製作的網劇,取得的收視率和成績都很一般。

陳翔的事業已經不如當年,最近幾次上熱搜則都是因為緋聞八卦。比起他演的不入流的戲,網友們更關心陳翔私下的感情生活。吳俊餘也和陳翔一樣,轉身投入演戲,大多是演網劇男二。

劉心和李煒李行亮都是當年的實力選手。劉心已經結婚,逐漸轉型成為**製作人,做起了幕後工作。李煒當年拿了冠軍卻和甦醒打架,事業跌入谷底。

李行亮還在堅持做**發**,只是聽的人寥寥無幾。

無論他們現在發展得如何,只要他們相聚在一起,就仍然是九年前那個一心追夢的少年。讓我們祝他們不忘初心、越來越好!

2樓:清春不打烊

有的事業很好,有的就完全看不到他們的影子了。

3樓:個非凡哥

各自的事業應該都可以吧,不過最好的就是華晨宇了

4樓:假蘇更生

基本只剩下那幾個比較出名的,其他都沒什麼訊息了。

5樓:哥哥我是

各自的事業應該都做得風生水起,只不過是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6樓:多肉

有很多人都已經泯然眾人矣了,比如說甦醒就是乙個失敗的例子。

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10屆快男都有各自的事業吧,武藝參加綜藝,唱歌拍電影。

8樓:玩轉鋼筋人

在我們看來,事業都不怎麼如意吧。不過仍舊比我們大多數人混得好。

9樓:蘇緇涵

較為人熟知的武藝,俞灝明等人依然活躍在演藝圈,只是名氣不大,還有其他一些人有的淡出演藝圈,有的依然是一些名氣不大的歌手。

10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他們現在都有了各自的娛樂事業,和自己的**。

07屆快男現在都怎麼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零七屆的「快樂男聲」,現在都各自有了自己的生活。張杰和謝娜結婚,而且生了兩個寶寶。他的歌唱事業也非常的紅火。陳楚生現在也是奶爸了,日子過得也不錯。

12樓:時光匆匆

07屆的快男,有陳楚生,甦醒,魏晨,不過現在的知名度很一般,發展的不是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絕大多數都已經銷聲匿跡了,很少活躍在螢屏當中,有點可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陳楚生現在已經是奶爸了,張杰和謝娜結了婚,現在歌唱事業很紅火。

07屆「快男」如今的現狀怎麼樣了?

15樓:麵包君兒

他們如今過得非常的滋潤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的現狀,應該是參差不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他現在過的很一般般。

18樓:杳瘋

應該是被她最好的閨密騙了一次

19樓:蔓瞳

他們應該已經轉型了吧。

湖南台的超女快男當初的冠軍如今發展的怎麼樣?

第一屆快男的前十名是那些人,歐豪那屆快男前十名排名

超級晨霧的光 第一屆 快樂男聲 前十名是陳楚生,甦醒,魏晨,張杰,吉傑,俞灝明,王櫟鑫,阿穆隆,張遠,王錚亮。1,陳楚生 陳楚生,1981年7月25日出生於海南省三亞市,祖籍廣東省普寧市,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演員,原創 人,全國青聯委員,海南省青聯常委,奧運火炬手。2,甦醒 甦醒 allen su ...

這屆世界盃 總價值 排前10的球隊??

巴西 卡卡 德國 巴拉克 西班牙 哈維 葡萄牙 c羅。阿根廷 梅西 義大利 布馮 荷蘭 羅本 法國 亨利。英格蘭 魯尼 南非 皮納爾。支援一下南非啦!義大利 德國 巴西 荷蘭 葡萄牙 西班牙 法國 英格蘭 阿根廷。每位職業球員只要在南非 不淘汰 每天可得3000歐元,這僅是補貼,因為是職業球員。世界...

陳楚生那一屆的快男,現在誰發展得最好?

現在發展最好的就是張杰了,他現在是華語樂壇的中堅力量,人火歌又好聽。張杰吧。有了謝娜,還出了 到處開演唱會。那會真的是風光無限,現在也算是發展的好的那種。不過最近不怎麼出來了而已。陳楚生那一屆快男發展最好的應該是張杰,張杰這些年的熱度一直非常高,唱紅了許多歌曲,演唱水平相比之前比賽的時候也有了明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