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楚生那一屆的快男,現在誰發展得最好?

時間 2023-05-12 00:30:06

1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現在發展最好的就是張杰了,他現在是華語樂壇的中堅力量,人火歌又好聽。

2樓:鬱蔥蔥

張杰吧。有了謝娜,還出了**,到處開演唱會。那會真的是風光無限,現在也算是發展的好的那種。不過最近不怎麼出來了而已。

3樓:動漫拾光年

陳楚生那一屆快男發展最好的應該是張杰,張杰這些年的熱度一直非常高,唱紅了許多歌曲,演唱水平相比之前比賽的時候也有了明顯的進步。

4樓:花花就是我

陳楚生那一屆的快男其實發展最好的應該是張杰,因為他在湖南台的熱度其實非常的高,而且經常參加節目。

5樓:匿名使用者

誰傍上渣人,誰就發展的好。

陳楚生那屆快男的十強排名是什麼

6樓:老周漲知識

1、冠軍是陳楚生,來自於西安唱區,決賽編號是09號;

2、亞軍是甦醒,來自於西安唱區,決賽編號是01號;

3、季軍是魏晨,來自於成都唱區,決賽編號是10號;

4、第四名是張杰,來自於成都唱區,決賽編號是06號;

5、第五名是吉傑,來自於南京唱區,決賽編號是13號;

6、第六名是俞灝明,來自於廣州唱區,決賽編號是04號;

7、第七名是王櫟鑫,來自於廣州唱區,決賽編號是02號;

8、第八名是阿穆隆,來自於長沙唱區,決賽編號是08號;

9、第九名是張遠,來自於南京唱區,決賽編號是12號;

10、第十名是王崢亮,來自於成都唱區,決賽編號是11號。

第一屆快男的前十名是那些人,歐豪那屆快男前十名排名

超級晨霧的光 第一屆 快樂男聲 前十名是陳楚生,甦醒,魏晨,張杰,吉傑,俞灝明,王櫟鑫,阿穆隆,張遠,王錚亮。1,陳楚生 陳楚生,1981年7月25日出生於海南省三亞市,祖籍廣東省普寧市,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演員,原創 人,全國青聯委員,海南省青聯常委,奧運火炬手。2,甦醒 甦醒 allen su ...

姚明那一屆的榜眼和探花表現如何?

選秀結果前5位 第1位休斯敦火箭姚明 中國上海東方 第2位芝加哥公牛傑威廉士 杜克大學 第3位金州勇士邁克鄧利維 杜克大學 第4位孟菲斯灰熊德魯古登 堪薩斯大學 第5位丹佛掘金特斯克蒂斯維爾 喬治亞 沒有姚明表現的出色。那你看小斯怎麼樣?大哥 姚明是哪年的狀元秀?那年的榜眼和探花分別是誰?姚明是哪年...

跟馬天宇一屆的好男兒還有誰,上一屆《加油,好男兒!》裡馬天宇和魏斌讓票是怎麼回事,我不是很清楚

很多啊!武漢五強就有鍾凱 陳怡川 魏斌 張曉晨。別的有蒲巴甲 宋曉波 毛方圓等等等等等 上一屆 加油,好男兒!裡馬天宇和魏斌讓票是怎麼回事,我不是很清楚 那期我有看,其實也沒什麼了,就是他們是好兄弟,誰也不想讓誰下去,可是魏斌人氣沒有馬天宇高,所以就算讓票給魏斌,馬天宇那一期因為人氣也不會被淘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