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元人身意外險賠多少錢

時間 2022-01-08 23:05:13

1樓:abc保險網

您好!通常情況下,意外險一年的保費需要幾十元至幾百元,這要根據實際產品而定。以吉祥人生全年綜合保障計畫和全年綜合意外101保障計畫-幸福版為例,前者是234.

4元,後者是100元;以美亞萬里通旅行保障計畫為例,一年的**是120元;以華泰航空意外保險(全年計畫一)為例,其保費是88元。至於意外險能賠多少錢,則要根據保險事故、具體保額、實際開銷等因素而定。以全年綜合意外101保障計畫-幸福版為例,它的意外身故/傷殘保額為10萬元、意外醫療保額為1萬元(0元免賠,90%賠付)、意外住院津貼是60元/天,如果被保險人不幸身故,該款意外險可報銷10萬元;若被保險人因意外導致殘疾,保險公司會按傷殘等級進行賠償,1-10級的傷殘賠償金額為1萬-10萬元不等;若被保險人因意外需要**,最多可獲賠10000*90%=9000元,即:

小於等於9000元的醫療費用可全部報銷,超出9000元的部分需要自付;若被保險人意外**期間需要住院,每天報銷60元的損失。

2樓:聽某說

回答200元的意外險,不同的保險公司保險範圍和賠償範圍是不一樣的。也要看出險事故造成的損失是屬於哪種保障內容。通常情況下,200元的意外險身故的保額是在十幾萬到幾十萬不等。

意外醫療的話是在一萬到幾萬不等。有部分的保險還有提供住院津貼,但是各保險公司的額度是不等的。

意外保險是屬於人身保險的業務之一,主要保險範圍包括意外事故導致的住院、看病、傷殘和死亡。生活中總是會有很多不定的因素,所以購買意外保險還是很有必要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提問這種病例能賠償多少

回答您這是怎麼受的傷?

您購買的是哪家的意外保險?

提問在工地角磨機碰的

老闆交的險我不知道是那個保險公司

回答住院期間總共花費多少?

提問9000

回答意外險能獲得多少理賠,主要看發生事故的型別以及具體的保險條款。大家在購買意外險前,也一定要對保險的理賠程式做相應的了解,在發生理賠時,根據保險公司的要求準備好相應的理賠資料,這樣才能確保理賠的順利進行,才能更快的拿到理賠金。因為具體保險條款不清楚,所以賠付的費用也不好估算,但是住院期間的費用還有誤工費跟陪護費用是可以報出來的

提問我這個最高能得多少賠償

回答誤工有多少天?

這個要綜合計算,只能是估算

更多13條

100元的意外險,傷殘鑑定九級能賠多少錢

杭州律師鄭君 9級傷殘的殘疾賠償金 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 農村居民 人均可支配收入 20 賠償年限 計算概述 1 醫療費 診療費 醫藥費 住院費 2 誤工費 誤工月收入 誤工時間 3 護理費 交通事故發生地護工同等級別護理勞務報酬標準 護理天數 4 營養費 依據傷情確定營養費標準 天數 5 住...

農村意外險可以賠多少,農村50元意外保險能賠償多少?

平安健康保險 農村上保的意外險賠付情況各不相同,一般說來可以報50 不同的地區可能會存在著偏差,具體的可以諮詢當地農保辦相關人員即可。 李二苟不苟 這個要看你買的什麼險種,什麼額度,具體如下 意外保險即人身意外保險,又稱為意外或傷害保險,是指投保人向保險公司繳納一定金額的保費,當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限內...

100元的意外險可以賠償多少,團體意外險能賠償多少?

盛世創富保險 意外險 便宜,很多人都不止買了乙份意外險,經常是購買了多份意外險,而且還都不是一家保險公司的。買多份也要花費一定的錢,而且意外險的保險責任都大同小異,選意外險選便宜划算的最重要 2020,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那如果出險了,意外險要怎麼賠?今天我們就來說一下 首先,意外險一般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