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工資卡丟了怎麼辦,退休工資卡丟失了,需要怎麼補辦?

時間 2022-01-05 05:15:10

1樓:陳燕律師

回答您好

2、到公司財務部門給公司財務部負責發工資的人報備,說自己的銀行卡丟了,不要發到這個銀行卡裡了,如果公司比較小都認識說一下就可以了。如果公司比較大,可以拿上自己的工作牌和部門主管簽字去財務部報備。

3、帶上補辦銀行卡,最好到當時的開戶銀行去補辦,先到銀行填表(大堂經理會給相應的**)。其餘的事項遵照銀行工作人員的提示即可。

4、回到財務部把新的工資卡卡號報給財務。

提問怎麼打**

回答您按照上面的順序來補辦呢提問好

回答更多7條

2樓:委芮堂巧蘭

這個問題銀行就會給你解決的,重新辦理之後再取卡時將個人密碼重新設定一下就可以了,原卡里的資金餘額會轉移到新卡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到銀行補卡,並到社會保險經辦機構作變更登記。

退休職工基本養老金發放的銀行卡丟失的,應當由本人持身份證到發卡銀行辦理掛失補卡,爾後持新卡和身份證到社會保險經辦機構作變更登記。

4樓:充庸項潔靜

去開卡銀行辦理一張就可以了,如果有必要可以向原來的單位說一下,把卡號或者賬號改了就行了

退休工資卡丟失了,需要怎麼補辦?

5樓:wcg選擇

工需要幫上身份證,去開戶的銀行報失並申請補辦。

6樓:創作者

回答補辦程式一般需要本人帶著身份證、戶口本,首先將本人的醫保卡申請掛失並登出,重新補辦社保卡。

在一般的銀行網點,辦理社保卡的補辦,至少需要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因為社保卡上記載了本人的姓名、頭像、身份證號等很多資訊需要跟社保系統和公安系統一一對應,批量製卡跟身份證差不多的。所以很麻煩。

不過,青島市等很多地區為了解決辦卡難這一問題,在一些大的銀行網點推出了現場辦卡的服務。一般如果比較順利的話不到半個小時就可以辦出來。我現場辦過,比較有經驗,呵呵。

對於老人來說,一定要放心。丟失社保卡後及時掛失,我們社保卡內的醫保金額和銀行賬戶裡的錢就不會丟失了。

即使我們補辦社保卡需要兩個月時間,相應的養老金發放也不會影響。由於我們掛失了社保卡,養老金總是會處於發放失敗狀態。只有等待我們重新辦好社保卡後,啟用了銀行賬戶,社保卡養老金再度發放時,才能夠發放成功。

沒有發放成功的錢數,會一起發放到新的社保卡內的。

如果不放心,可以及時撥打當地的12333服務**了解有關補卡辦卡的情況。

更多4條

7樓:周書玉

帶有效證件到社保局辦理補辦手續

8樓:遇見最美的風景和人情

可以拿本人的身份證先到發卡銀行網點正式掛失,掛失七天以後以後再到銀行補辦新的銀行卡,同時到社保中心辦理新卡片的更新啟用手續。

9樓:

帶上你的身份證原件去銀行掛失銀行卡,在補辦新卡。寫好申請工資卡補辦遺失證明去民政局重新更新工資卡賬號。

10樓:

可以到當地的民政部門,不過需要單位的證明和個人的相關資料。還要到銀行辦理掛失,因為現在退休金,醫保,可以到當地的民政部門,不過需要單位的證明和個人的相關資料。還要到銀行辦理掛失,因為現在退休金,醫保,金融都合併到社會保障卡中。

金融都合併到社會保障卡中。

11樓:船帆煇

這個就跟銀行卡丟了補辦一張一樣,帶上身份證去銀行掛失,然後補辦一張就可以了。

12樓:春涉

退休工資卡丟失了,拿上身份證。到原單位開證明。然後去社保局補辦。

領退休金的銀行卡丟了。已補辦了新卡但不是原來的卡號該怎麼辦

13樓:楊子電影

到社保局重新登記備案,乙個人因為年齡或其他因素從某一工作退下來。公司或雇主必須給予的一次性較大額酬勞。

退休在不同的地方及職業有不同的指定年齡或年資,超過此年歲的職員,被視作想再繼續工作也不合適,所以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繼續工作,並以此作為不工作後的養老生活費和醫療費**。

企業提取退休**,交給獨立的信託機構,如銀行或保險公司,由其保管運用,在職工退休時,由信託機構從退休**中支付退休金。企業除非已完全履行退休金給付義務,否則不得將退休**收回。

企業未提取退休**交付信託機構保管運用,或者企業雖提取了退休**,但自行保管運用,而未交付給信託機構保管使用,在職工退休時,企業自行籌措資金支付退休金。這種辦法與置存**的退休辦法相比,職工的退休金缺乏保障。

14樓:

帶身份證及原養老卡號去銀行補辦新卡.並進行刷臉生存確認.

帶身份證及新養老卡去社保部門養老待遇視窗辦理老卡轉新卡手續

15樓:匿名使用者

到社保局重新登記備案,養老金轉移到新卡上。

16樓:

不是就不是啊,退休金還是會打到卡里的

今年退休工資是怎麼計算的,退休後退休工資是怎樣計算出來的

基礎養老金是社會平均工資的20 你的基礎養老金是878,估計你在北京廣州上海大城市它是按照4400的社會平均工資基數計算的,個人帳戶是你用繳納金額的1 3累計除以120,比如,你個人累積繳納了養老險三萬元社保費,電腦資料會把1萬元計入個人賬戶,用1萬元除以120就是個人賬戶養老金。另外的2萬元計入統...

工資卡掉了怎麼辦,工資卡丟失了怎麼辦理呀

先打 掛失 然後再去銀行去當面掛失 掛失乙個禮拜之後再去銀行補辦卡 掛失是防止銀行卡被刷 櫃檯掛失是補辦卡用的 屬於正式掛失 建議財務先不要把工資發去掉失的工資卡 再去相關銀行報失。先打銀行的客服 辦理口頭掛失 之後本人拿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辦理正式掛失 一般是要收掛失費的 10元錢 七天之後本人持身份...

退休養老金被法院凍結怎麼辦,我的退休工資被法院全部凍結了怎麼辦

執行行為合法的,積極籌款,歸還債務,爭取早日解凍 執行行為不合法的,可 向負責執行的人民法院提出書面異議。民事訴訟法 第二百二十五條 當事人 利害關係人認為執行行為違反法律規定的,可以向負責執行的人民法院提出書面異議。當事人 利害關係人提出書面異議的,人民法院應當自收到書面異議 之日起十五日內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