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支線完全不去做有什麼大的損失嗎

時間 2022-01-04 14:15:07

1樓:

支線劇情不做大損失沒有~就是劇情完成度沒100%而已

委託不做就不好了~可以獲得很多防具~飾品~食品~開放很多礦石交易~還有**~注靈圖譜~~有用乜!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大的損失.因為仙四支線給的獎勵非常的少.就是幾塊礦石.幾瓶藥之類的.只是支線劇情非常的感人.

要說損失.劇情完整度沒辦法達到100%.如果不是完美主義者不追求這個的話.是完全可以不做支線任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對結局有影響的

只是能多看點劇情

多感動感動對人物了解的更深

4樓:若蓉

我只做了乙個,也通關了,結局是一樣的。沒有太大的損失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一樣,就是劇情完整度不是100%。

6樓:豆腐的搜尋

沒有影響的,只是增加好感度的~

7樓:寒煙如墨

沒有,都說是支線了嘛~

地牢圍攻2支線中文詳盡攻略,地牢圍攻2全支線任務攻略

我也是提問!別人答的,這個比較詳細,你看看吧!地牢圍攻2支線任務赫庫 我玩這遊戲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有說的不清楚的多包含哈。這個遊戲有的兩種任務,主線任務和支線任務。主線任務只要順著大路走就能完成 支線任務需要你把附近所有地圖全探開 做這個任務的時候只要順這山壁或者懸崖走就能找到,把亮度調高點就成,...

仙劍4中瓊華派夏蟲輕鳴支線任務怎樣做

是在一天晚上去完禁地之後到五靈劍閣那裡,會觸發劇情 然後回房睡覺 第二天在懷朔房前又觸發一次。最後在瓊華派飛公升之後,還是在懷朔的房前,璇璣的屍體在那裡,又觸發一次。仙劍4中瓊華派夏蟲輕鳴支線任務怎樣做 這個任務只有一次觸發的機會,就是在天河去往思反谷後準備去禁地看望玄霄的時候,不要著急去禁地,直接...

暗黑血統2支線問題,為什麼死神殺了最後那個人類

他被貝利爾抓住後用靈魂為代價逼問其他一些人類倖存者的下落 他說出了倖存者的下落,死亡打敗貝利爾之後發現實際上貝利爾騙了這個人 所以最後他要求死亡殺了他以贖罪 house夢纏綿 天啟四騎士為了維護三界的平衡消滅的自己的族人 拉菲利人 死亡認為自己的罪孽深重,為了替自己的族人贖罪而戴上了面具和消滅墮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