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的消費水平,濟南的收入和消費水平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1-03 19:10:07

1樓:嶽秀雋濮越

怎麼說呢,濟南在山東省還算可以的,物價其實不是很高。消費也不是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消費水平中等,比杭州,成都之類的低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好把,濟南消費水平一般,兩個人如果自己做飯,一天20元吃的很不錯了,我在濟南帶了5、6年了,挺舒服的。

4樓:縱順歐玉石

南方的工資水平就是比山東的高,據我所知台州的海正和化海發展都很迅速,比濟南的齊魯濟寧的魯抗淄博的新華在國際的知名度都很高,前景也好!而且台州地處沿海比濟南的發展快很多,短短幾年間就已經比較有規模了!

當然回濟南也很不錯,離家又近,消費水平也不高,而且是省會,又有家的感覺,關鍵是樓主看重哪方面!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可以吧!

兩個人生活費基本沒問題!(而且是小康水平哦)濟南的消費檔次不是很高,當然我說的是過普通人的日子!

出門天天打的是不行的!可以做公交或是自己騎車!

歡迎遠方朋友的到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費無外乎衣食住行,住(包括水電)你解決了,就剩下衣、食、行了,這三項在濟南這個城市,每個月有1000塊錢足夠了,前提是:不經常打車、進飯店,自己做飯、坐公交或騎電動車、到濼口買衣服,有這個前提,1000塊錢能讓你吃的很舒服、過得很悠閒。我們一家三口,按這個情況消費,每月基本有個2000塊錢就很舒服,還包括水電暖的費用呢。

美國朋友來了就不好說了,誰知道他們喜歡不喜歡中國的消費習慣,每天吃上三次肯德基就要命了。

濟南的收入和消費水平是什麼樣的?!

7樓:

可以到濟南來找工作的!

濟南在全國來說,是乙個消費水平不高,但是很適合 成就事業,發展前途, 成家立業的城市!

收入方面,如果有能力,能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發展的工作,那你的前途將無量的.象我,剛大專畢業時才幾百,之後,就1000多,現在有了經驗和資本,雖然是專科,但是能找到更好的工作,乙個月3000多,但是,目標要到5000以上(這是我的經理說能給我的)!

要掙錢的話,在濟南也有好多企業能掙到的!在我們公司裡,有的地方乙個月的錢10000多元.而且,年終有幾萬的分紅!

我們公司,有的專案上,乙個專案完成後,每乙個人的兌現就能幾萬元,甚至幾十萬元!而我們公司,在濟南來說,並不是很好的企業!

物價方面,你想要高就高,想低就低啊!

房價,在濟南一般的4000左右,但是,也有2000左右的,這個在任何乙個城市都是的!**底的,只不過偏遠點罷了,但是,在濟南,公交特別發達了,能夠解決市民出行.租房也不是很高,吃飯,自己想吃多就多,想剩,在濟南的小巷裡2元錢就吃飽了.

濟南的普通話普及的很好,溝通沒有問題.

濟南人也很容易溝通的,很熱情的!

現在,正好濟南正在搞大發展,象東部發展,現在的濟南,正是騰飛中的城市!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濟南不是乙個特別漂亮的城市,甚至有的地方比較髒亂,但經濟發展卻很快,行業多種多樣,能提供很多的機會,如果你想老實的生活,可以找一家適合自己的公司,大專學生一月收入大概在800-1000元,本科生一般在1000-1500左右,以上收入基本能維持正常生活,如果你要自己闖世界也不是不可以,現在濟南個體戶鱗次櫛比,比如開家服裝店,首期房租+裝修+進貨大概5萬左右!

濟南的物價不是特別貴在全國屬於中等偏下,(比如計程車起步才7.5元,一般飯店2菜一湯大概30元左右,普通服裝幾十元就可以買到,當然也有高檔的),如果要祖房子居住,現在2環以內,老式房子 50平大概400元,新房子租住要貴一些,至於房子**2環以內新的商品房子,帶證(房產證)的4000左右,不帶的2500,濟南的公交特別發達,有140條線路,不過同時也說明濟南地面大,所以租住要選擇適當.我認為繁華地段選擇和別人共同祖比較合適!!

尤其注意一點,濟南東西差異比較大,無論是房價,商業氣氛,消費水平都有不小差距!!

至於說話方面你大可以放心,濟南30歲以上的人可能說濟南話,但這濟南話又俗稱濟普,就是濟南普通話的意思,說明濟南地方話和普通話之間很接近,現在濟南的年輕人一般普通話水平比較高了,很少再能聽到地道的濟南話了,呵呵作為乙個濟南人我有點傷感呀!

來濟南吧,我認為這個城市正在起步發展的階段,機遇多多啊

9樓:

我是2007屆畢業生!打算到濟南找工作

建議不要來。

濟南的收入和消費水平是怎樣的?在國內大城市中處於乙個什麼樣的水平?

收入來說,本科畢業大約1000-1500左右把。在全國的中等偏下吧。

物價和房價如何?濟南的整體環境怎樣?!

物價比較高,租房大約要500,水電費、物業列印100,吃飯乙個月500真的不是很好了,還有同事結婚等人情事,基本沒有剩餘。濟南發展不是很快,要說的話,我感覺沒有青島好。

濟南的普通話普及程度如何?濟南人好不好相處呢?!

濟南的普通話很好,溝通沒有問題,這裡的人也很好,真的。只要沒有經濟利益,大家都好說話。

請各位師哥和師姐幫幫我!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的整體收入水平在全省列第二位,日常消費水平不高,因此絕對是乙個價效比很高的城市。房價近年來漲的比較快,但比起青島來還是相對實惠的。

城市整體環境品質不是很理想,但是在不斷改善之中。居住的舒適度目前還不是很高。

濟南的普通話普及情況非常好,公共場合使用非常多。濟南話也比較好懂,即使是外省人,在濟南住一段時間,應該就對濟南話有很好的理解了。

濟南人是典型的山東人,待人熱情,有禮節,直爽。但是有時略顯粗獷。

選擇城市還是看自己的需求和偏好。如果你要選擇乙個高價效比的實惠型城市,濟南絕對是乙個理想的選擇。

11樓:公平公正

4000-12000房價 收入本科500-2000大體 職業學校800-2000 (普通的)濟南的整體收入水平全省列第2位 普通話普及較好

12樓:

在全國應該是消費水平中等偏下的水明

物價不高

房價在4000-6000不等(大多數)

濟南的普通話普及的要比南方好多了

而且濟南人很好相處

13樓:

1.收入不算高消費卻不算低,在省會城市算起來比較內陸省會稍高一點或者持平.

2.物價房價中游;整體環境可以啦!老房子快讓這幫四害子們扒沒了,現在正在扒80年代以後的房子(好一點的地界).

3.濟南的普通話很美比如:俺不,你幹麼呢?.....

只要能把下面的這句話翻譯成普通話教給濟南人"你把那桶裡的水(舀;挖;歪;弄;搞.....)出來!肯定能吃香並且好相處!!!

14樓:綠光取暖

濟南不錯

可以來混!

15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不孬,來這裡混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您的收入不低啊?俺山大畢業,一月100,嗚嗚……

濟南的消費水平怎麼樣,月薪多少可以過的很愉快。

17樓:蔚藍海岸你好

生活費無外乎衣食住行,住(包括水電)你解決了,就剩下衣、食、行了,這三項在濟南這個城市,每個月有1000塊錢足夠了,前提是:不經常打車、進飯店,自己做飯、坐公交或騎電動車、到濼口買衣服,有這個前提,1000塊錢能讓你吃的很舒服、過得很悠閒。我們一家三口,按這個情況消費,每月基本有個2000塊錢就很舒服,還包括水電暖的費用呢。

美國朋友來了就不好說了,誰知道他們喜歡不喜歡中國的消費習慣,每天吃上三次肯德基就要命了。

濟南的消費水平怎麼樣哈?

18樓:宛娜慈昌

1有!別聽他們忽悠!乙個月兩三百的地方有!去西面看看,西苑小區和閆千戶那裡,交通也比較便利,房子可能老點,不過**擺在那裡,能住人就是了,自己收拾一下還是很不錯的!

2如果你不太追求吃的話每天大概10元就夠了,要是你喜歡去咖啡廳、水吧什麼的地方就不好說了!

3多多益善吧,不過破釜沉舟的做法也還可取,注意不要上當!那些要你交什麼介紹費、報名費還有要你身份證的別去!

19樓:忻淑婉諫陽

800大毛在濟南緊緊腰帶也差不多夠花的了,生活費400,房租200,日常用品加零花200.

濟南的天氣很不好,冬涼夏暖.

濟南主要還是吃麵粉,大公尺很少吃.辣還要看個人口味.

濟南人可以算得上是全國最好相處的人了,雖然濟南的城市建設還很欠缺,但只要你在這裡生活一段時間,我想你會很快喜歡上這裡的.

濟南的收入水平不是太高,消費也比較低.

這位朋友大專畢業能簽到濟南鐵路局,知足吧!

20樓:堂驪萍韋磬

800足夠了

濟南人都很熱情的

濟南這邊適應任何口味

有很多川菜館哦

平均工資我也不清楚在1500-2000吧

21樓:悉北辰景湉

感覺濟南現在冬天越來越短、樸實。我是學環境的,蘭州的汙染情況比濟南重,一般生活剛剛夠、熱心800只是暫時的,秋天到初冬還是有很長一段舒服時間的,但人好,包容,其後應該比蘭州舒服一點,09年全運會後城建會有很大改觀的。濟南城建差

山東濟南的消費水平怎麼樣?

22樓:空爺

1 有!別聽他們忽悠!乙個月兩三百的地方有!去西面看看,西苑小區和閆千戶那裡,交通也比較便利,房子可能老點,不過**擺在那裡,能住人就是了,自己收拾一下還是很不錯的!

2 如果你不太追求吃的話每天大概10元就夠了,要是你喜歡去咖啡廳、水吧什麼的地方就不好說了!

3 多多益善吧,不過破釜沉舟的做法也還可取,注意不要上當!那些要你交什麼介紹費、報名費還有要你身份證的別去!

23樓:周學莊靜姝

我覺得消費也不低啊,這要看你從哪個方面來看了,如果單純的從日常生活來看,那也真是不高,但要求有一定生活質量的話,那可比其他城市低不到**去哦,相反消費還蠻高呢,山東這邊的人做人低調,但做事兒絕對高調,所以從做事兒上就能看出消費實在是不低啊。

濟南的消費水平高嗎?工資怎麼樣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市消費水平和工資水平在省會城市居中偏上。

乙個城市的消費水平,是與當地從業人員的工資成正比的,參考國家統計局發布的《2023年各省份平均工資》、濟南市人社局、統計局《關於公布2023年濟南市在崗職工平均工資的通知》,濟南市2023年度63996元,略高於山東省非私營企業單位平均工資63562元,低於全國水平67569元,消費水平和工資水平在全國省份城市居中偏上。

濟南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濟南市統計局

《關於公布2023年濟南市在崗職工平均工資的通知》

(濟人社發〔2017〕69號

各縣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高新區社會事業局、南部山區管委會組織人事局,市直有關部門:

2023年,我市法人單位在崗職工平均工資為63996元。

2023年6 月15日

國家統計局

《2023年城鎮非私營單位就業人員年平均工資67569元》

2023年全國城鎮非私營單位就業人員年平均工資為67569元,與2023年的62029元相比,增加了5540元,同比名義增長8.9%,增速比2023年回落1.2個百分點。

扣除物價因素,2023年全國城鎮非私營單位就業人員年平均工資實際增長6.7%。

長沙的消費水平如何,湖南長沙的消費水平如何

一杯溫水吖 長沙的房價在新城市 一 二線城市中間應該算是比較低的了,但其實長沙的消費水平卻是比較高的。實際上長沙作為湖南省的省會城市,居民收入增長的同時,物價也是一直在 的,所以消費指數也是一直在提公升的。隨著國家經濟實力的提公升,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巨大的改善,但是與此同時也是城市的消費水平也在...

營口的消費水平怎樣啊,義大利的消費水平如何?

總體來說,營口的消費水平不高!我指的是營口市區,不是鮁魚圈。穿 用這兩方面來說,現在基本是全國統一價,穿一般的去批發市場,小地方買,在哪都能買到便宜的 要是生活品質高點,就去商場買,當然也就貴點,這方面全國在哪都一樣,差不了多少!像二樓說的,營口的工資也就在一千多到兩千左右。房價現在大部分也就兩千多...

江蘇的消費水平是怎樣,義大利的消費水平如何?

還挺高的。不如浙江吧。浙江是人民有錢哎。有錢的人多 沒錢的也多 沒去過,不怎麼清楚,但是啊你要去就多帶點錢。義大利的消費水平如何?在整個歐洲來看,義大利消費水平不是很低,義大利北部城市比南部城市物價相對較高,尤其是在旅遊大城市,物價更高。江蘇省消費水平高的小城市有哪些。張家港消費水平高嗎 張家港的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