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蘋果6plus能用電信卡嗎?港版A

時間 2022-01-03 19:15:05

1樓:愚人談娛樂

蘋果6plus港版型號,a1524對應的是國行全網通機型,是可以使用電信卡的。

iphone 6 plus的攝像頭配備了ois光學防抖技術,可大幅提公升弱光及夜間拍攝的表現。光學防抖會讓整個攝像頭模組處於懸浮狀態,以補償拍攝時產生的晃動。

全新800萬畫素isight攝像頭,單個畫素尺寸為1.5 微公尺。isight攝像頭有新的感測器,藉由幾個畫素點進行快速自動對焦。

這一功能在很多單鏡反光機上出現,配合ois光學防抖,iphone 6 plus自動對焦非常快,很多隨意拍攝的畫面也不會虛,低光下拍照質量更好。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港版手機一般是不能支援電信cdma網路的,是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的,建議您購買國行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使用電信卡。

蘋果6plus中國電信能用移動卡嗎

座九夏失溫 目前中國電信發出了已經官方表態,其發售的iphone 6及iphone 6 plus均具備全網通4g功能,可通用於國內外其他運營商的4g網路,換句話說,電信提供的iphone 6和6plus支援lte fdd td lte wcdma td scdma evdo和gsm六模。iphone...

港版的6splus能用電信卡麼,蘋果6s plus能用電信3g卡嗎

陳災災 港版的6splus全網通是支援電信卡的,支援電信4g。電信卡就是中國電信發行的卡,電信有很多卡,充值繳費卡,可以繳話費的,也叫電信刮刮卡。手機卡,就是cdma卡,手機用。無限上網絡卡,筆記本上網用的。電信卡使用材料 充值繳費卡,一般有銅板紙做的繳費卡,還有就是用pvc料做的繳費卡。手機卡,就...

港版iphone6怎麼才能用電信卡

現在很多人因為蘋果手機效能好而跟風購買,一般而言港版蘋果因為關稅原因,比國行版便宜幾百元,於是成為大家的首選,接下來我教大家如何讓港版蘋果6可以使用電信卡。電信卡蘋果手機 眾所周之,港版蘋果6是無法使用電信卡的,這也使得總多使用電信卡的果迷望而卻步,目前已經有了多種解決方式。第一種方式就是更換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