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水滸公測一共有哪些區

時間 2022-01-01 10:57:05

1樓:岢歟

不會刪檔的,全部區都是公測,玩家可以安心去玩!!!祝你遊戲愉快!!!

2樓:危險的

大話水滸-----3.18日公測 玩新區衝級 就領 超級禮包 點選下面的連線就可以領取 新手禮包 http://d.

希望對您有幫助,希望採納我哦~ 234324

3樓:爪機粉絲

2023年3月18日中午12:00起,火爆連開八組伺服器: 網通二區:

【龍捲風】 【幻雪城】 【紫禁城】 電信二區: 【棉花糖】 【流星雨】 電信三區: 【甜蜜蜜】 【喜相逢】 【菊花臺】 另外公測的時候封測、內測資料是不會刪除的,原水滸q傳的資料是不會合併到大話水滸的。

大話水滸官網 http://dhsh.changyou.

com/index.shtml 官方記者團 落花丶有意為你解答

4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大話水滸和q傳差不多一樣的麼/

珠海一共有幾個區

願一直在你背後 有3個區分為 香州區 金灣區 斗門區 香洲區,一般俗稱市區,下轄金鼎 前山 界湧 唐家 橫琴 拱北 南屏 灣仔 吉大等有些是是叫街道辦或者鎮來稱。金灣區下轄 三灶鎮 紅旗鎮 小林 平沙鎮 南水鎮 高欄港等。斗門區,是原斗門縣的地方,有些鎮是經過合拼現在剩下的有 井岸 白蕉 蓮州鎮 斗...

狗狗一共有哪些品種,狗狗一共有哪些品種

400多種。其中常見的有金毛 拉布拉多 德牧 邊牧 蘇牧 喜樂蒂 銀狐 貴賓 鬥牛犬 博美 哈士奇 阿拉斯加 薩摩耶 臘腸犬 柯基犬 雪納瑞 鬆獅犬 京巴犬 約克夏 西施犬 馬爾濟斯 吉娃.這個必須看你所在哪個地區了 大城市對寵物狗的限制非常厲害的,大型犬的金毛,哈士奇,薩摩耶,小型的柯基,泰迪 不...

目前歐元區一共有多少個國家,都有哪些

19個國家的貨幣。歐元的19會員國是德國 法國 義大利 荷蘭 比利時 盧森堡 愛爾蘭 西班牙 葡萄牙 奧地利 芬蘭 立陶宛 拉脫維亞 愛沙尼亞 斯洛伐克 斯洛維尼亞 希臘 馬爾他 賽普勒斯 一,1999年1月1日在實行歐元的歐盟國家中實行統一貨幣政策 single monetary act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