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有插卡但是老顯示未插卡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01 04:45:05

1樓:mx北孤

解決方法

1、關機取出sim卡重新裝配;

2、檢查周邊手機同一運營商網路是否正常,判斷是否是網路故障;

3、嘗試重啟手機,無效果可以還原網路設定,看下是否系統問題;

4、更換sim卡試下是否卡問題。如卡問題建議到移動服務廳更換sim卡;

5、手機問題建議到售後網點檢測。

2樓:小黃說電子數碼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手機卡突然顯示未插卡可能與以下幾點有關:1.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損壞,手機sim卡在卡槽插著卻無法讀取,可能是因為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損壞。

這時,可以把手機中的sim卡插到另一部手機上,看是否能繼續使用。若能繼續使用,就是手機卡槽損壞,請及時前往手機維修處更換手機卡槽。若不能使用,就是sim卡壞掉了,請及時前往營業廳更換。

2.網路延遲問題,網路延遲可能會造成手機sim卡無法讀取。可以試試開啟手機飛行模式,過5秒再關閉,或者重新啟動手機,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

3.sim卡上有異物,手機使用時間久了,卡槽裡的灰塵異物也可能影響sim卡的讀取。把sim卡取出,用清潔劑或者毛巾輕輕搽拭表面,重新插入,也許就能夠解決問題啦

你試試以下方法看看能不能解決

更多2條

3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不良,卡與機制式不匹配或鎖卡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卡接觸不良,或卡片消磁

手機明明插了卡,但是開機老是顯示沒插卡怎麼回事呢?試了幾次了都

6樓:蹦迪小王子啊

手機插了卡,開機顯示沒插卡可能原因如下:

原因一:卡槽不乾淨或者sim卡和插卡槽接觸不良導致。

原因二:是手機的插槽在電氣效能上出現了問題。

解決辦法:把手機送到維修站去檢測一下,一般來說更換一下插槽的零件就能解決。

原因三、是手機軟體出現了bug。

解決辦法:嘗試將手機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手機系統軟體就可以。

使用智慧型sim卡請注意:

1、請勿將卡彎曲,卡上的金屬晶元更應小心保護;

2、保持金屬晶元清潔,避免沾染塵埃及化學物品;

3、為保護金屬晶元,請避免經常將sim卡從手機中抽出;

4、請勿將sim卡置於超過85℃或低於-35℃的環境中;

5、在取出或放入sim卡前,請先關閉手機電源;

6、在手機出現低電源警告時,請關閉手機,再更換電池;

7、sim卡必須存放在乾燥通風的環境下,以免晶元生鏽。

7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你的卡清理乾淨銅片那邊一定要清理乾淨。如果真的不行那就是卡槽壞掉了。建議修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接觸不好,另乙個是手機系統有問題,建議重置

10樓:

我以前的手機也這樣 是卡槽太鬆了 塞點紙就行了

11樓:

卡槽松了,或者sim卡壞了。用別人的卡試試看先

12樓:來自菜溪巖有魅力的擎天柱

式了幾次2卡還是沒有用

手機插卡後顯示未插卡

13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種問題 你的卡使移動的話去用公司接觸繫結就行了 不過要密碼 你要是把密碼忘了的話 就沒有辦法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用的什麼品牌的手機?一般插卡未顯示訊號一般有兩個原因:1 ,手機卡插槽出現接觸不良 這個跟你充電的不良習慣 和電池的供電有關,很有可能充電、供電的問題導致插槽藉口損壞。

2,就是你sim卡的原因了 建議換一張卡 憑身份證即可免費獲得一次更換卡的權利

16樓:青水靄

請問您用的什麼手機?一般插卡未顯示訊號一般有兩個原因:一 ,手機卡插槽出現接觸不良 這個跟你充電的不良習慣 和電池的供電有關,很有可能充電、供電的問題導致插槽藉口損壞。

二,就是你sim卡的原因了 建議換一張卡 憑身份證即可免費獲得一次更換卡的權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卡和手機繫結了吧,一般搞活動的手機都會這樣來搞。

或者是那張卡觸點不良,用酒精擦下。

我的手機把sim卡插好了,為什麼老是會顯示沒插卡呢?

18樓:超級林小懶

自己排查一下,換別的sim卡試試,如果可以用,說明sim卡有問題。

sim卡在別的手機上用,如果可用,說明sim卡沒問題。

以上兩種都不和,說明sim卡和手機相容不好。

檢查一下手機sim卡槽觸電是否接觸不良,把手機卡裝入其它手機試一下。如果其它手機也無顯示那就是卡掛了,補卡去。如果卡沒問題那就好好擦拭一下手機sim卡槽的觸,另外檢查一下是否有鬆動的現象。

假設sim不正常。可能是你的sim損壞了,需要重辦一張。

關於補卡:

你有使用者密碼的話(或叫服務密碼),拿上你個人身份證或駕駛證(影印件也行)到營業廳說是補辦sim卡的,大概是15元的補卡費用。

收的是sim卡的製作材料費,10分鐘左右完成補卡手續,業務話費都是相同的,沒有更改,資料都是完整轉移。

如果沒有使用者密碼的話(或叫服務密碼)就有點麻煩了。

首先要補交資料重置使用者密碼。

然後用新重置的使用者密碼用於補辦sim卡。

重置使用者密碼大概是提供一些該卡的一些日常資料。

滿足三個條件就可以,如兩個月內撥打過三個什麼**,有沒有發票。

記了是sim卡後面的20個數字是乙個條件還是sim本身算乙個,一共是9個選擇。你滿足3個就可以了,遞交資料後還得三天內才有通知。重置成功後你就可以立刻補辦卡,詳細的情況你還是需要去當地營業廳問問好,或者用別的號碼撥打10086。

19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20樓:答疑解惑楊老師

一、重新插撥sim卡。

有可能是放久了 sim鬆動了可以嘗試把sim卡取出來之後再重新安裝一次。

這樣可以重複多插入幾次看看 ,sim是不是有接觸不良的情況了。

如果嘗試幾次之後,蘋果手機還是提示未安裝sim卡,可以嘗試重啟一下手機。

二、更換他人的sim卡,檢查一下是不是sim卡壞了。

三、還原網路設定。在「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取卡——插卡——開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是接解不良就是你的卡有問題了,去營業廳換一張卡

2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插下…接觸不良所致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接觸不良吧,換個卡試試

魅族插卡顯示無服務,怎麼辦,魅族手機插卡顯示無服務咋回事

酷的可以 1 檢查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或者插入其它sim卡試試能不能讀取。2 在手機的撥號介面輸入 4636 檢視sim卡狀態是否正常。3 網進入手機的設定 網路裡,檢視狀態,選自動。4 檢查當地的訊號是否正常。6 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解決問題,建議去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一下。魅族手...

手機插卡顯示無服務但是插別人手機有訊號

oppo客服 檢查網路覆蓋區域 如果手機選擇使用的網路模式當地沒有覆蓋,建議進入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中更換網路模式使用。更換使用位置 手機使用所在位置訊號覆蓋較弱 訊號交替區,或周圍環境存在較強磁場干擾,會影響手機訊號,可更換位置對比。檢查sim卡 手機使用所在位置訊號覆蓋較弱 訊號交替區,或周圍環...

vivo手機插卡後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vivo手機安裝sim卡後顯示無服務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 重新插拔sim卡或更換其他sim卡,剪卡可能會導致sim卡損壞無法識別 部分定製機型不支援使用電信卡 二 嘗試開啟手機飛行模式後再關閉或更換網路環境 即更換乙個地方嘗試 三 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