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4手機怎麼裝插卡,紅公尺4怎麼在電腦上安裝手機驅動程式

時間 2022-04-01 14:25:07

1樓:樓蘭熊一

準備好乙個頂卡針,頂出卡托,放入sim卡,插入手機即可。

具體操作如下:

一、首先取出包裝盒中的sim卡針,然後垂直插入紅公尺note4機身左側的sim卡槽旁邊的取卡孔,彈出sim卡托後,就可以取出卡托了。

二、將準備的好的nano sim卡安裝到sim卡托的卡槽1位置,如果是雙卡使用者,還需要準備一張micro

sim卡安裝到卡槽2的位置,sim卡安裝的方向是安裝在卡托標有字的一面。

三、將sim卡安裝到卡托中後,再將卡托正面朝上,推入手機卡槽即可完成sim卡安裝。

四、最後就是開機使用了,如果不出意外,手機就能成功識別到訊號了。如果顯示無sim卡,請取下卡槽,檢查下sim卡是否安裝正確。

ps:紅公尺note4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 / 3g / 2g,支援帶內載波聚合的4g+網路。但2張電信卡無法同時使用:同時使用時一張卡可使用 4g

網路,另一張卡將不能註冊網路(也就是雙卡情況下,最多隻可以使用一張電信卡)。

紅公尺note4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1 使用小公尺或者谷歌解鎖 前提需繫結了小公尺賬戶或谷歌賬戶 如果之前繫結了谷歌賬戶或者小公尺賬戶,可直接點選 忘記圖案 之後選擇賬戶並輸入密碼,登陸即可完成解鎖,但手機需處於聯網狀態。2 雲端修改手機鎖屏密碼。手機之前需繫結帳號和處於聯網狀態 在電腦端訪問。com,找回手機 鎖定手機 輸入新密碼 ...

紅米note怎麼開啟後蓋,紅米note4手機怎麼開啟後蓋

銅陵永豐國電 紅米note本身就不是一體機,後蓋是可以拆卸的,電池也可以更換,手機的側面或者底部,塑料後蓋的位置有個地方可以用指甲,直接把後蓋開啟 紅米note怎麼開啟後蓋 幸運的活雷鋒 剛收到紅米note,第一件是就是開後蓋,對我這樣的粗手可愁了,後來找到方版 法了,和大家分 權享下紅米note後...

紅公尺2手機後蓋怎麼開啟,紅公尺手機3後蓋怎麼開啟

華公尺科技 建議到當地售後中心幫忙開啟,以便暴力開機造成損壞。紅公尺手機3後蓋怎麼開啟 修機機 您好,紅公尺3是一體機,不建議自行拆後蓋,如果問題建議送小公尺售後檢測維修,如果私拆後到售後不享受保修。 明天就是 必要私自開後蓋 手機會失去質保資格 紅公尺note3手機後蓋怎麼開啟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