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插卡後顯示無服務是怎麼回事,華為手機插卡後不讀卡 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14:14:55

1樓:小勇叔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2樓:累得像豬一樣

手機顯示無服務的原因:

1、當地的訊號不穩定

2、手機卡損壞

3、系統異常

4、卡槽故障。

建議參考以下解決方法:

1、關機重啟手機,重新搜尋當前網路,

2、關機後取下sim卡,使用橡皮擦擦拭sim卡,重新插入sim卡開機3、將您的手機卡插入另外一臺手機,如果同樣顯示無服務為sim卡原因,建議到運營商去重新補卡;

4、將另一張新sim卡插入此手機,若顯示異常則為機器故障建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5、手機sim卡當前地區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差,可諮詢當地運營商訊號覆蓋情況或者當地網路是否有變動。

3樓:中國移動

1、可能是手機卡欠費了;

2、手機卡消磁;(可更換手機嘗試的哦~)

3、手機卡槽鬆動造成。(可更換手機嘗試的哦~)4、當前網路訊號不好;(若身邊朋友訊號不影響,說明不是當前網路訊號問題)

5、手機設定問題。(例如:飛航模式或關閉該卡。)

華為手機插卡後不讀卡 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4樓:華為終端客服

1、請您確認 sim 卡放置是否正確,sim 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如果是非標準 sim 卡或自行剪卡,可能與卡槽不匹配,建議您更換標準的sim卡。

2、請您確認 sim 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建議您簡單清理一下;如果sim卡連線點處磨損嚴重,或者是變色清洗不掉(可能金屬表面氧化了),可能導致接觸不良,建議您換標準的sim卡。

3、請您嘗試插入其他正常使用的sim卡確認是否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可能是您的sim卡損壞了,建議您到就近網路運營商營業廳更換sim卡。

5樓:小勇叔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6樓:中國移動

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m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

四、請確認sim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如果sim卡使用時間較長,可用酒精擦拭晶片表面,或到營業廳更換原裝的標準sim卡。sim 卡長時間使用,金屬表面容易被氧化而容易引起概率性不識卡;

五、請勿在開機狀態下插拔 sim 卡。插入 sim 卡後請重啟手機嘗試;

六、若問題仍然存在,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7樓:du知道君

把你的手機卡 放在另一臺手機上試下 看看能不能讀到卡 如果能讀到卡說明手機有問題 如果也讀不到卡 就是卡壞了 先確定問題 才好解決

8樓:冬牧野

1、首先確認sim卡是否正確安裝、是否是標準卡。例如:電信版手機主卡槽不支援移動卡,就會出現無服務,不識別sim卡的情況。

2、部分機型不支援熱插拔,插入sim卡後請重新啟動手機。將sim卡安裝到別的手機確認是不是手機卡出現問題。如果是sim卡問題青島營業廳更換手機卡。

3、如果手機誤開啟了飛航模式導致誤以為不識別卡,請關閉飛航模式。

4、請進入設定》雙卡管理(或國際漫遊設定或sim卡管理),檢查是否此sim卡未被啟用,如果是,請啟用此sim卡。

若以上方法均不能解決,建議備份資料後升級最新系統版本嘗試解決。

若仍不能解決建議備份資料後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網點檢測。

手機顯示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中國移動 1 可能是手機卡欠費了 2 手機卡消磁 可更換手機嘗試的哦 3 手機卡槽鬆動造成。可更換手機嘗試的哦 4 當前網路訊號不好 若身邊朋友訊號不影響,說明不是當前網路訊號問題 5 手機設定問題。例如 飛航模式或關閉該卡。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

vivo手機插卡後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vivo手機安裝sim卡後顯示無服務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 重新插拔sim卡或更換其他sim卡,剪卡可能會導致sim卡損壞無法識別 部分定製機型不支援使用電信卡 二 嘗試開啟手機飛行模式後再關閉或更換網路環境 即更換乙個地方嘗試 三 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

手機訊號無服務怎麼回事?手機上顯示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2 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