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顯示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4 14:14:55

1樓:中國移動

1、可能是手機卡欠費了;

2、手機卡消磁;(可更換手機嘗試的哦~)

3、手機卡槽鬆動造成。(可更換手機嘗試的哦~)4、當前網路訊號不好;(若身邊朋友訊號不影響,說明不是當前網路訊號問題)

5、手機設定問題。(例如:飛航模式或關閉該卡。)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嘗試是否有訊號;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是否有訊號,如果手機卡安裝到其他手機中也無訊號,可能是手機卡問題,可以重新補一張卡;

3.看周圍的其他使用者是否有訊號,如果其他使用者有訊號,那麼可能是您手機存在故障,建議恢復出廠值測試,如果還是沒有訊號,可能存在硬體故障可以到售後檢測處理

3樓:廣西電信

一、手機顯示無服務的原因,有如下幾條:

1、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此時可以

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2、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體關閉手機訊號處理電路中的調變解調器,此時可以

關閉手機然後重啟,手機訊號電路中的調變解調器將會重新啟動,待訊號正常後,刪除出問題前安裝的可

疑手機應用軟體;

3、手機sim卡未在網路中註冊,此時可以將此sim卡插入另外一臺手機,如果同樣顯示無服務為sim卡原因

;4、手機sim卡偶然原因,網路訊號覆蓋區域無訊號後,未能重接搜尋網路並冊,此時可以在設定-常規-網

絡-網路運營商,選單下重新手動搜尋網路註冊;

5、手機sim卡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不到原因,此時可以更換所處位置到空曠區域,然後檢視手機訊號格顯

示,如更換位置後顯示正常,可以致電網路運營商服務**,進行反饋。

二、手機顯示無服務,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檢測:

1、請確認手機是不是被設定為飛航模式;

2、請確認手機是否欠費;

3、可以到訊號較好的地方,重新開機;

4、可以換張卡在手機上試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檢測,如果還不行,可能是手機系統

原因導致,可以到手機維修點檢測手機。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31號為你解答。

4樓:

可能是手機卡問題,你試試用別的手機插這張卡。也有可能是手機問題,如果卡沒事那就應該是手機問題了。最後的可能是基站問題,你所在地區沒訊號,但這可能性極小。

1.訊號盲區

比如在電梯裡、或是一些非常偏僻的角落裡,就會出現無服務的狀況,但有時候回到正常的訊號區後,手機無法自動搜尋訊號,就需要手動重啟或開啟飛航模式後再關閉,才能重新搜尋接收訊號。

2.**卡接觸不良

如果經常拔插**卡的話,**卡上的金屬晶片可能與手機接觸不良,導致手機偶爾會出現無訊號狀態,拔掉**卡清理下表面再重新試下。

另外sim卡位置比較容易進灰,偶爾還是需要清理下的,如果你的**卡是自己剪卡的話,可能是剪卡不正確導致無服務。

3.手機型號不支援當前手機卡

在手機的背面檢視下手機的型號,格式為a***x,如a1700,再根據型號檢視下自己的手機是否是三網通或者支援當前手機卡運營商,如果不知道,自然無法使用。

4.基帶問題

一般都是重摔引起的,因為基帶與cpu盤上有兩個點很容易鬆掉,手機就會無服務,建議拿去維修一下了。

手機訊號無服務怎麼回事?手機上顯示無服務是怎麼回事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2 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

華為手機顯示無服務是怎麼回事,華為手機顯示無服務怎麼回事

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狀態列顯示訊號時強時弱,顯示 x 螢幕顯示僅限緊急呼叫或無服務,可能是由於以下原因 1.通過手機螢幕上方訊號大小來檢查是否在服務區 是否處於飛航模式或訊號弱狀態,建議您移步至訊號良好的地方,確定手機處於正常模式並重啟手機,若無效,建議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2.sim卡未...

手機突然顯示無服務,怎麼回事,電話突然顯示無服務,怎麼辦都不行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此時可以 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2 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體關閉手機訊號處理電路中的數據機,此時可以 關閉手機然後重啟,手機訊號電路中的數據機將會重新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