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完活後手發抖怎麼辦啊

時間 2021-12-30 06:18:47

1樓:

有可能是甲亢吧,我知道甲亢病人有這種病症,不過不要亂治啊,最好去醫院看看,我現在比較相信中醫,針灸不知道管不管用,自起碼藥物都有***的,尤其對於老年人來說,各個器官都老化了,最好不要再用藥物刺激了。

2樓:饕饕客黑鴨

屬於神經方面的問題,雖然暫時看起來沒有什麼,但是萬一要突然嚴重起來的話後果比較嚴重,建議去西醫檢查,然後找中醫**!當然如果你能找到真正有水平的老中醫那就不需要西醫檢查了!

3樓:櫻落舞淺

手抖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還有其他人有這方面的問題嗎,輕的話還是有**的可能的

5樓:義烏推

.我想這樣的現象。多般都還是有風濕了...

一般說來勞動強度大了的職業..要是接觸的東西.也是冷暖都去的。..那多般都是風濕了..

這個也簡單..加上有一定的年紀了。..現在買點治理這方面的藥就行了..

要是有自己買的藥比如說什麼黃道益這些藥查上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只要不嚴重就很快的...

不要太擔心。.看見你這樣細心呵呵,,還是蠻孝順的嘛祝福你們.

黃道益這樣的藥風濕效果好//但一般地方買不到.廣州那邊有..也不很貴.可以叫人幫忙買。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病的根源要經過檢查才知道的,另外,你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7樓:傲天海閣

手抖除去中年糖尿病,低血糖,以及手部肌肉拉傷外~還有帕金森,特發性震顫和腦中風前奏~

手抖分生理性和病理性兩種。生理性手抖動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快速的~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

病理性手抖~醫學上稱「震顫」;是指手不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的。主要分為靜止性手抖和運動性手抖兩種型別。其中靜止性手抖是肌肉在完全放鬆的情況下~即安靜的狀態下出現的手抖。

這種手抖在睡覺時就可消失~手抖速度為4—6次/秒~比較有規律~典型的疾病如帕金森症候群。運動性手抖是只在運動時出現手抖~運動接近目標時抖動加重。如醫生給病人做指鼻試驗時~要病人伸直前臂~再用食指指自己的鼻尖~食指尖越接近鼻尖~手的抖動就越明顯。

運動性手抖無規律~抖動幅度大~受情緒影響而增強~常見於腦神經和上肢神經的病變。

建議到醫院:神經內科就診

8樓:竹秋十九

一定要鼓勵特發性震顫患者的語言功能恢復訓練成果,增強訓練信心,提供訓練條件和互相語言交流的機會,制定訓練計畫,使病人走入自食其力的自由生活中去。

9樓:知心小哥哥呀

有沒有家族史,平常喝酒多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勞累導致,放鬆心情 好好休息看一段時間在說

11樓:great楊佳佳

屬於特發性震顫 可以試服十里止顫方

12樓:星薪旭

可以通過中藥來調理**

幹完了活不給錢怎麼辦,人也找不到,打電話不接

我想問下你打他的 他是不接還是換號碼了?我想換號碼的機率應該不大吧,想他們這樣的人業務是很多的換個號碼損失太大,如果只是不接你的 我建議你還個號碼打,這個時候你盡你最大的努力把你們當初談生意的過程和時候給你的報酬讓他在 裡再說下,你把手機開錄音,這應該算是個證據,另外你可以帶工商部門查下他們工商的情...

農民工要不到錢怎麼辦,農民工幹完活要不到錢怎麼辦?

我實在是太氣憤了,到處都是農民工拿不到工錢的!辦法很簡單 讓 這件事,讓後去法院,實在沒辦法就去 勞動監察部門舉報,但你有合同嗎?沒有的話解決起來比較麻煩。你有膽子嗎?去老闆家賴著要錢。你不怕丟人嗎?綁個牌子註明要債到電視台門口展覽去。勞動監察部門舉報,但僅限於農民工,不適用於下崗工人,再在下崗工人...

一緊張就手發抖怎麼辦,一緊張手就發抖怎麼辦

這種緊張是因為你太在意別人了。這是可以改變的,辦法就是多參加集體性活動,相信自己,在別人面前展示自己,習慣了,就不會緊張了。很多人當上領導第一次發言時,一樣緊張,有點口齒不清,時間長了,就不一樣了,不論是從表情 動作還是語言 氣質都從容多了。 在精神緊張的瞬間,植物神經中的交感神經會突然興奮,通過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