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電話

時間 2021-12-29 09:13:10

1樓:小王的學習筆記

分析如下:

交通: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人事人才辦事大廳附近的公交站:

隴海路伏牛路、淮河路華山路、伊河路前進路站、伊河路伏牛路站、伊河路秦嶺路、秦嶺路潁河路、秦嶺路隴海路、秦嶺路汝河路、秦嶺路淮河路、秦嶺路伊河路、汝河小區站、伏牛路伊河路、華山路淮河路、世紀聯華汝河店、汝河路華山路。

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人事人才辦事大廳附近的公交車:

900路、9路、103路、b10路、301路東線、301路西線、210路、b26路、126路、58路、83路、288路、b13路、201路、204路、254路等。

擴充套件資料

(一)管理市公務員局、外國專家局。市公務員局、外國專家局的人事、黨群、機關財務後勤、離退休幹部工作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負責。

鄭州市軍隊轉業幹部安置領導小組辦公室,副縣級規格,為鄭州市軍隊轉業幹部安置領導小組辦事機構,設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負責全市軍隊轉業幹部工作。主要職責是:貫徹落實軍隊轉業幹部安置、培訓政策,擬定全市軍隊轉業幹部安置計畫,完善安置和培訓制度;負責全市軍隊轉業幹部安置、培訓工作;牽頭做好部分企業軍隊轉業幹部解困穩定政策的指導、協調、落實和督查工作;指導全市自主擇業軍隊轉業幹部工作;協助有關部門做好軍隊轉業幹部隨調隨遷家屬子女的安置工作;管理軍隊轉業幹部安置專項經費;承擔市軍隊轉業幹部安置領導小組的具體工作。

(二)機關事業單位進人問題職責分工。市機構編制委員會辦公室根據用人單位編制餘缺和編制結構情況進行編制審核,同意後核發機構編制審核通知單。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憑機構編制審核通知單辦理人員錄用、聘用(任)、調配(任)、政策性安置、工資核定、社會保障手續。

市機構編制委員會辦公室辦理入(減)編手續,出具入(減)編通知單。市財政局憑入(減)編通知單和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錄用、聘用(任)、調配(任)手續辦理經費核撥(減)和工資發放。各相關部門要密切配合,各負其責,形成合力,簡化辦事程式,實行一站式辦公和限時辦結制,不得自行設定其他前置審批程式。

(三)高校畢業生就業管理的職責分工。畢業生就業政策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牽頭,會同市教育局等部門擬訂;畢業生離校前的就業指導和服務工作由市教育局負責;畢業生離校後的就業指導和服務工作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負責。

(四)所屬事業單位的設定、職責和編制事項另行規定。

(五)所屬國有企業(除金融投資類外)移交市**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監管。

2樓:

拓展資料

1、官網:網頁鏈結

2、政策法規欄目裡面發布的是最新國家政策法規。

3樓:ncc500薩拉丁號

回答0371-12333

具體也可以撥打12345服務**查詢哦

提問問一下2023年的執業藥師報考條件

回答一、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外籍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執業藥師職業資格考試:

1、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大專學歷,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5年;

2、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3年;

3、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第二學士學位、研究生班畢業或碩士學位,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滿1年;

4、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專業博士學位;

5、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相關專業相應學歷或學位的人員,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的年限相應增加1年。

提問我學歷只有初二報了執業藥師,好像被培訓機構騙了,他們說我可以報考,怎麼辦,錢剛交上。

回答你可以具體聯絡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

如果有相關從業經驗的話應該是不考慮學歷的

如果不行的話可以找當地派出所報案或是找相關市場監督部門找補習班退錢

找警察協調,對,這個應該算民事糾紛,**只能協調,具體事情的話讓官方定奪

提問我沒有任何醫學方面的經驗,也沒有學歷,他們非說我可以報考,也可以拿證,這是不是騙呀?

回答先不要下結論

你可以打**諮詢

然後如果是騙你的,找消協啦公安啦都可以

(五)取得藥學類、中藥學類相關專業相應學歷或學位的人員,在藥學或中藥學崗位工作的年限相應增加1年。

提問我看你發的報考要求,我都不符合,往**打**呀?不知道該諮諮誰

回答這是《執業藥師職業資格制度規定》的條款

可以諮詢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或者藥監局

提問好的,謝謝

更多21條

4樓:

根據《中共鄭州市委市人民**關於印發鄭州市人民**機構改革實施意見的通知》(鄭文〔2009〕179 號),設立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為市**工作部門。市人力社保局是負責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工作的市**組成部門。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設23個內設機構。

主要職責

(一)貫徹執行國家、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法律、法規、政策;擬訂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事業發展規劃、政策,起草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地方性法規、規章草案,並組織實施和監督檢查;負責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統計及資訊工作,建立完善統一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資訊網路和資訊服務系統。

(二)擬訂全市人力資源市場發展規劃和人力資源流動政策,建立統一規範的人力資源市場, 制定人力資源市場管理規則並實施監督,促進人力資源合理流動、有效配置。

(三)負責全市促進就業工作,擬訂全市統籌城鄉的就業發展規劃和政策,完善公共就業服務體系和公共創業服務體系,建立健全就業援助制度,完善職業資格制度,統籌建立面向城鄉勞動者的職業培訓制度,牽頭擬訂高校畢業生就業政策,按規定承辦接收大中專畢業生事宜,會同有關部門擬訂高技能人才、農村實用人才培養和激勵政策,促進人力資源開發利用。

(四)統籌建立覆蓋全市城鄉的社會保障體系。統籌擬訂全市城鄉社會保險及其補充保險政策和標準,組織擬訂全市統一的社會保險關係轉續辦法,統籌擬訂全市機關企事業單位基本養老保險政策,會同有關部門擬訂全市社會保險及其補充保險**管理和監督制度,編制全市社會保險**預決算草案。

(五)負責全市就業、失業、社會保險****預警和資訊引導,擬訂應對預案,實施預防、調節和控制,擬訂全市經濟結構調整中涉及職工安置權益保障的有關政策,保持全市就業形勢穩定和社會保險**總體收支平衡。

(六)會同有關部門擬訂全市機關、事業單位人員工資收入分配政策,建立全市機關企事業單位人員工資正常增長和支付保障機制,擬訂全市機關企事業單位人員福利和離退休政策,擬訂全市企業職工工資巨集觀調控措施並實施監督,擬訂全市最低工資標準的有關政策及企業工資指導線,發布勞動力市場工資指導價位。

(七)會同有關部門指導全市事業單位人事制度改革,擬訂全市事業單位人員和機關工勤人員管理政策,參與人才管理工作,加強高層次人才建設,制定全市專業技術人員管理和繼續教育政策,負責全市職稱制度改革工作,負責全市高層次專業技術人才引進、選拔和培養工作,擬訂國(境)內外專家、留學人員來鄭工作或定居政策。

(八)會同有關部門擬訂全市軍隊轉業幹部安置政策和安置計畫,負責全市軍隊轉業幹部教育培訓工作,組織擬訂部分企業軍隊轉業幹部解困和穩定政策,負責自主擇業軍隊轉業幹部管理服務工作。

(九)負責全市行政機關公務員綜合管理,擬訂有關人員調配政策和特殊人員安置政策, 擬訂**獎勵制度,負責**獎勵工作,會同有關部門組織落實國家榮譽制度。

(十)會同有關部門擬訂全市農民工工作綜合性政策和規劃,推動農民工相關政策的落實,協調解決重點難點問題,維護農民工合法權益。

(十一)統籌擬訂全市勞動、人事爭議調解仲裁制度和勞動關係政策,完善勞動關係協調機制, 協調指導勞動人事爭議調解和仲裁工作,依據國家特殊勞動保護政策擬定相關實施辦法並監督實施,組織實施勞動保障監察工作,協調勞動者維權工作。

(十二)負責全市引進國外智力工作,組織實施引進國外人才和出國(境)培訓專案,負責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領域國際交流與合作工作。

(十三)承辦市**交辦的其他事項。

交通指引

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人事人才辦事大廳附近的公交站:

隴海路伏牛路、淮河路華山路、伊河路前進路站、伊河路伏牛路站、伊河路秦嶺路、秦嶺路潁河路、秦嶺路隴海路、秦嶺路汝河路、秦嶺路淮河路、秦嶺路伊河路、汝河小區站、伏牛路伊河路、華山路淮河路、世紀聯華汝河店、汝河路華山路。

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人事人才辦事大廳附近的公交車:

900路、9路、103路、b10路、301路東線、301路西線、210路、b26路、126路、58路、83路、288路、b13路、201路、204路、254路等。

打車去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人事人才辦事大廳多少錢:

5樓:張偉傑律師

可以詢問1 2 3 3 3 。

淄博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是多少?

6樓:愛網咖呢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職能職責:

(一)貫徹執行國家和上級部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法律、法規、規章和方針政策;擬訂相關發展規劃、政策措施,並組織實施和監督檢查;擬訂機構改革人員定崗和分流政策。

(二)貫徹執行公務員分類、錄用、考核、職務任免與公升降、獎懲、培訓、交流與迴避、辭職辭退、申訴控告、職位聘任等方面的法律、法規、規章和方針政策;負責區**各部門國家公務員非領導職務的設定和職數管理;依法對公務員實施監督,負責公務員資訊統計管理工作;負責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參照公務員法管理的審核上報、登記工作。

(三)擬訂人力資源市場發展規劃和促進人力資源流動的政策措施,建立統一規範的人力資源市場,促進人力資源合理流動、有效配置;綜合管理人力資源市場和流動調配工作。

(四)負責促進就業服務工作,擬訂並實施統籌城鄉的就業發展規劃和政策措施,完善公共就業服務體系,擬訂並實施就業援助制度;負責開展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工作。

(五)擬訂城鄉勞動者職業培訓和高技能人才、農村實用人才培養和激勵政策;負責就業訓練、職業技術培訓、職業技能鑑定、技工等級考核工作;指導管理職工技能培訓和下崗失業人員再就業培訓工作;完善職(執)業資格制度,統籌建立面向城鄉勞動者的職業培訓制度

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哪啊

如果你是戶口大興的,應該是到大興的人力社保局去報到。各區縣都有自己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你可以打個 查詢一下。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哪?地 址 北京市西城區永定門西街5號。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是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網際網路上建立的 是北京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系統的中心 北京市人...

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電話是多少

第百十七回 鄧士載偷度陰平 諸葛瞻戰死綿竹第百十八回 哭祖廟一王死孝 入西川二士爭功 joanna說海外 010 12333 010 51712333 010 63316602 上海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是多少 全國統一 12333,異地撥打需要在前面加撥區號。 ofweek人才網 您好 建議您去...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司法局哪個好?

您好,就發展來看,財政局相對要好一些。因為 各個單位的每年建設支出費用都是要通過財政局審計通過的,經濟是命脈,對 而言也是如此。而且可以藉此機會發展自己的關係網,我之前接觸過很多 單位的部門領導,他們都或多或少跟財政局的有一些關係,因為很多時候部門預算難免不會超支。而且 其他部門想要做出什麼政績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