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zhidao。支援所有windows系統

時間 2021-12-29 09:16:10

1樓:藍星雪蝶

相信大家都遇到過自己的一些隱私檔案不願意讓別人看到的情況吧,怎麼解決呢?隱藏起來?換個名字?

或者加密?這些辦法都可以辦到,其實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建立乙個別人既不能進入又不能刪除的資料夾,把自己的隱私檔案放進去,別人就看不到啦,下面講講如何實現,很簡單的。

第一步:在執行中輸入cmd,回車,開啟命令列視窗

第二步:在命令列視窗中切換到想要建立資料夾的硬碟分割槽,如d盤

第三步:輸入md 123..\回車,注意資料夾名後有2個小數點

ok,搞定,看看你的d盤下面是不是多了乙個名為123.的資料夾了?它是既不能進入又不能被刪除的!不信你就試試看吧

那麼,如果自己想刪除或者進入這個資料夾,又應該如何操作呢?同樣也很簡單。

如果想刪除,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rd 123..\回車,即可刪除,當然刪除前請確認裡面的檔案都是不需要的,不要刪錯了,呵呵。

如果想進入,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start d:\123..\(注意這裡一定要是資料夾的絕對路徑,否則無法開啟即可開啟此資料夾),你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把不想讓別人看到的資料放進去啦

2樓:守廷謙邴君

用易通資料夾鎖,安全易用的資料夾加密軟體,具有資料夾加密,檔案加密,磁碟加密功能。加密後的資料防止刪除,複製等。支援所有windows系統。

3樓:史可法風雲

非密碼加密的話用軟體山麗網安比較好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最簡單的方法1

4樓:窗外的社會

工具/原材料

win10電腦。

1、開啟電腦在電腦裡找到需要加密的資料夾;

2、找到需要加密的資料夾以後,點選滑鼠右鍵在下拉選項中找到並選擇「屬性」的命令;

3、點選屬性命令以後,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在常規的介面下方找到並選擇「高階」;

5、點選高階選項命令以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並勾選「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即可完成。

5樓:魚眼看娛樂

一、加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步驟二: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步驟三: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

在加密過程中還要注意以下五點:

1.要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請單擊「開始→程式→附件」,然後單擊「windows資源管理器」。

2.只可以加密ntfs分割槽卷上的檔案和資料夾,fat分割槽卷上的檔案和資料夾無效。

3.被壓縮的檔案或資料夾也可以加密。如果要加密乙個壓縮檔案或資料夾,則該檔案或資料夾將會被解壓。

4.無法加密標記為「系統」屬性的檔案,並且位於systemroot目錄結構中的檔案也無法加密。

5.在加密資料夾時,系統將詢問是否要同時加密它的子資料夾。如果選擇是,那它的子資料夾也會被加密,以後所有新增進資料夾中的檔案和子資料夾都將在新增時自動加密。

6樓:九點半看什麼

怎麼給資料夾設定密碼

7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怎麼給電腦資料夾加密,電腦上如何給資料夾加密

8樓: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9樓:

最近我也遇到了乙個這樣的問題,朋友推薦我使用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軟體試試,這款軟體操作起來還是比較簡便的。

給資料夾加密時,在需要加密的檔案和資料夾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加密就可以了。

解密時也只要雙擊加密的資料夾和檔案,輸入正確的加密密碼就可以解密。

我使用後感覺這款軟體還不錯,在這裡給大家推薦一下。

怎樣給資料夾設定密碼保護

10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11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資料夾需要通過壓縮檔案設定密碼。首先找到需要設定密碼的資料夾,點選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新增到壓縮檔案」。

2、在彈出的壓縮檔案對話方塊中,選擇「新增密碼」。

3、輸入密碼後,點選確認。

4、之後在壓縮對話方塊中點選「立即壓縮」。

5、生成壓縮檔案後,點選該壓縮檔案需要輸入密碼才可開啟。

12樓:裝機吧

1、在桌面上新建乙個資料夾,將需要加密的資料儲存在裡面2、滑鼠右鍵點選該資料夾出現快捷選單欄

3、點選紅色框框裡的內容,新增到壓縮檔案

4、建立乙個壓縮檔案,點選左下方的新增密碼5、連續輸入兩次密碼,點選確認

6、就可以對自己的資料夾進行加密,之後開啟就需要輸入密碼

13樓:還是醬紫吧

滑鼠右鍵點選需要加密的資料夾,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點選下方的設定密碼,輸入密碼和確認密碼,點選確定,將原來的資料夾刪除,然後將壓縮的資料夾解壓,輸入密碼,點選確定即可開啟資料夾,新增壓縮檔案設定密碼,將原來的資料夾刪除,解壓資料夾輸入密碼即可。

要想加密的資料夾選中這資料夾按滑鼠右鍵彈出這個資料夾的選單。在選單中單擊「屬性」命令。在開啟屬性對話方塊的「常規『選項卡中單擊」高階「按鈕。

在彈出的高階屬性對話方塊中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單擊」確定「按鈕。返回」屬性「對話方塊,單擊「確定」按鈕,單擊工作列通知區域的圖示,彈出」加密檔案系統「。

標記為「系統」屬性的檔案無法加密,並且位於systemroot目錄結構中的檔案也無法加密。在加密資料夾時,系統將詢問是否要同時加密它的子資料夾。要如果選擇是,那它的子資料夾也會被加密,以後所有新增進資料夾中的檔案和子資料夾都將在新增時自動加密或者壓縮檔案時候加密。

14樓:左迎天

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只需要三步:

1、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2、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3、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即可。

現在很多人都會把一些關鍵性的檔案放到資料夾裡,但是這樣不太安全,我們可以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加強保護,上面是整理的給資料夾設定密碼的方法,但是在設定密碼的時候我們也要只有這些問題。

在加密文件設定時最好勾選「加密檔名」,這樣當其他使用者試圖開啟加密包時就看不到加密檔案名字和目錄名字了。

還有要注意選擇「壓縮等級」為「僅儲存」,這樣在處理加密檔案包,或者新增刪除加密檔案包時能獲得最好的速度。當做好加密檔案後,把原檔案刪除,並清空垃圾箱,還要做好備份,以防加密檔案包損耗就找不回資料了。

15樓:滄月楚歌

方法一步驟:

1、您的資料夾最好存放於d盤,這樣不容易丟失。

2、選擇乙個您想要加上密碼的資料夾,用滑鼠,輕輕點選右鍵,點選「屬性」這個時候,電腦桌面會出現乙個對話方塊,這個對話方塊的名稱為「新建資料夾屬性」,它的右下方有個「高階」的按鈕。

3、您會看到乙個「加縮或加密」的屬性,這個時候,您點選屬性中的「加密內容」這個選項。之後,這個檔案就可以進行加密處理了。加密之後,您的保密檔案的名字將會變成深藍色。

輸入密碼,加密完成。

方法二步驟:

1、第二種方法與第一種不同,它的安全性更高,因此,許多使用者都喜歡用第二種方法加密。這個加密方法,同樣非常的簡單。首先,我們在需要加密的檔案上,點選右鍵,選擇「壓縮檔案a」這種字樣,之後,與第一種方法相同。

2、點選「高階」,右方有「設定密碼」的按鈕,您只需要在彈出來的檔案框內,寫上您的密碼,這個步驟就進行完畢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步驟二: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步驟三: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

在加密過程中還要注意以下五點:

1.要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請單擊「開始→程式→附件」,然後單擊「windows資源管理器」。

2.只可以加密ntfs分割槽卷上的檔案和資料夾,fat分割槽卷上的檔案和資料夾無效。

3.被壓縮的檔案或資料夾也可以加密。如果要加密乙個壓縮檔案或資料夾,則該檔案或資料夾將會被解壓。

4.無法加密標記為「系統」屬性的檔案,並且位於systemroot目錄結構中的檔案也無法加密。

5.在加密資料夾時,系統將詢問是否要同時加密它的子資料夾。如果選擇是,那它的子資料夾也會被加密,以後所有新增進資料夾中的檔案和子資料夾都將在新增時自動加密。

二、解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步驟二:右鍵單擊加密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步驟三: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

步驟四:清除「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

同樣,我們在使用解密過程中要注意以下問題:

1.要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請單擊「開始→程式→附件」,然後單擊「windows資源管理器」。

2.在對資料夾解密時,系統將詢問是否要同時將資料夾內的所有檔案和子資料夾解密。如果選擇僅解密資料夾,則在要解密資料夾中的加密檔案和子資料夾仍保持加密。

但是,在已解密資料夾內創立的新檔案和資料夾將不會被自動加密。

17樓:奮鬥

要是想要給資料夾設定密碼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資料夾壓縮,然後再壓縮檔案裡面設定密碼,這個是最方便的了。

18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自帶加密功能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右鍵單擊檔案--屬性--高階--勾選「加密資料以便儲存資料」,此方法只能加密ntfs格式上的檔案,fat格式不生效,方法比較繁瑣。

20樓:兩碗小公尺粥

直接給資料夾加密的我不會,不過我是用得wise folder hider,可以把整個資料夾隱藏起來,然後開啟wise folder hider需要你的密碼,也是變相地給資料夾加密了,但是密碼千萬別忘了。找回密碼要錢。

21樓:網民

剛問了下朋友,他們推薦您使用,隱身俠隱私加密工具。它是一款隱私加密工具,可以加密u盤、電腦硬碟、行動硬碟等儲存資訊,綠色無外掛程式。簡單易用,安全係數高。支援所有windows系統

22樓:飛得更高

首先開啟找到要設定密碼的資料夾,並右鍵點選資料夾右鍵點選資料夾出現下拉列表,在下拉列表上面點選新增到壓縮檔案點選新增到壓縮檔案以後出現壓縮檔案名和引數視窗,點選視窗上面的高階點選高階以後進入高階設定頁面,點選右側的設定密碼輸入設定密碼,然後再確認一次,點選下面的確定點選確定以後資料夾會被製作成壓縮檔案,壓縮檔案製作好以後可以把之前的資料夾隱藏或者是刪除

這樣再解壓這個壓縮檔案的時候就需要輸入設定的密碼才能夠開啟了

所有支援nfc的手機

所有支援nfc的手機,比如說華為手機,蘋果手機,oppo手機都是可以的。有nfc功能有 p30,mate20,暢享8系列等,榮耀的v20,20系列等,oppo的r17,pro,reno等,vivo的iqoo,x27pro等,魅族16s等,nfc中文指 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 支援nfc的手機一般是中高階...

350W的電源能支援的最好顯示卡是什麼

不僅要看額定功率,還要看 12v1的輸出能力!這直接與顯示卡相關 看你的顯示卡就知道你的電源沒有350w,估計連270w都沒有,可以用顯示卡hd4650.要最破的,因為你的其他配置也很低端。要看你具體什麼電源了,電源標註350w是沒有用的,要看額定,如果額定300w而且不是山寨的話hd 4850或者...

是否所有電容屏都支援多點觸控,電容屏和多點觸控有什麼區別

通過刷機是不能實現多點觸控的。多點觸控技術相對於單點觸控要複雜得多,難點主要在硬體,也就是ito的工藝上,最簡單的一塊電容式觸控螢幕,它是由幾層玻璃組成,其中有塗有導電材料的,相互之間形成了乙個平板電容器,在四個角上有引線,當人的手指接觸到螢幕時,由於人體感應,螢幕的電容發生變化,通過計算四個角的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