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汗有川沙鎮麼?撤消沒,上海還有川沙鎮麼?撤消沒

時間 2021-12-27 14:32:35

1樓:

有啊,我天天坐車經過川沙鎮

2樓:跟風唱歌

有啊..我就住在川沙..在發展呢..不會撤銷

浦東新區川沙鎮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樓:月醉瀟湘

浦東新區川沙鎮最好玩的地方當屬上海迪士尼樂園。

上海迪士尼樂園,是中國內地首座迪士尼主題樂園,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新鎮,於2023年6月16日正式開園。它是中國大陸第乙個、亞洲第三個,世界第六個迪士尼主題公園。

她將創造值得珍藏一生的回憶。上海迪士尼樂園帶給人們的快樂和歡笑沒有年齡之分——樂園裡無處不在的新奇、刺激和冒險都在等著他們去開啟夢想。

樂園擁有七大主題園區:公尺奇大街、奇想花園、探險島、寶藏灣、明日世界、夢幻世界、玩具總動園;兩座主題酒店: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玩具總動員酒店;一座地鐵站:

迪士尼站;並有許多全球首發遊樂專案。

2023年3月8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在其官方**公布首批園內實景圖。園內的創極速光輪 將成為全球迪士尼主題樂園中首創的景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住在川沙附近,現在川沙晚上感覺不是很安全,如果真的要玩可以去幾家好一點的ktv唱唱歌什麼的或者去妙境路吃吃燒烤火鍋也可以。遠一點可以坐車到八佰伴那裡附近有個錢櫃裡面有自助的有吃有玩**也還可以。具體有什麼活動**都可以打**問到的。

而且川沙過去一輛車直接到就是東川專線。

5樓:刑晏邶如

川沙好玩的地方有:川沙公園、黃炎培故居、金楓公園、慶雲寺、遊龍石文化科普館等等。

川沙公園是一座江南古典式園林。2023年籌建,2023年12月1日正式對外開放,時值投資151萬元,占地3.5公頃。

隨著浦東的開發開放,2023年縣府領導發動全縣企業單位和個人集資1700萬元擴建川沙公園,徵地20多畝,增建現代化遊樂場,建造江南明珠鶴鳴樓,擴建工程兩年,遊樂場2023年6月1日開放。鶴鳴樓2023年6月6日開放。

黃炎培故居,在上海浦東新區川沙鎮新川路218號。原為江蘇省川沙廳城王前街"內史第",清咸豐九年(2023年)舉人、內閣中書沈樹鏞的住宅。黃炎培故居在第三進內宅樓。

占地面積306平方公尺,建築面積480平方公尺,坐北朝南,兩層磚木結構院落。2023年6月,被批准為上海市文物保護單位。2023年1月,被上海市人民**命名為"上海市愛國主義教育基地"。

上海遊龍石文化科普館是中國國內首家以石文化為主題的科普旅遊景點,於2023年9月隆重開館。這是上海一家系統展現石文化科普知識展館。上海遊龍石文化科普館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川沙鎮黃樓鎮新春村20號,臨近上海迪士尼樂園,距離地鐵二號線川沙站只有兩至三公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