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快件要幾天到

時間 2021-12-24 07:55:31

1樓:血色黃昏的黃昏

原來辦理身份證需一個月才能領到證,選擇郵政速遞業務後10個工作日左右就可以將身份證送到居民手中(含證件製作時間,偏遠地區和法定節假日順延),極大地方便了急需用證的居民。

2樓:雪月

這個要看你需要快的還是慢的,快點的一般7天左右,慢點的話幾個月吧。謝謝請點贊額。

3樓:智慧生活小助手

回答身份證快遞4-10天能拿到。

辦理身份證有兩種辦理方式,一時加快辦理,只需要4-5天時間就可以由派出所去領取,因為加快辦理,是由ems快遞送達,二是普遍通辦理,是由郵政普通平郵送到辦理派出所,需要7-10天時間。

4樓:軒轅

按照規定辦理居民身份證的時間限定在三個月之內。正常情況下,需要量二個月之內。通暢要看制證中心的辦事效率了。

如急用,請持戶口本去辦身份證時同時辦臨時身份證,臨時身份證當時辦當時得最多三天,臨時證有效期三個月,臨時證在有效期內具有和正式證一樣的作用。

所以,你正式證和臨時證一起辦,當臨時證過期前正式證到手,剛好接得上,不會耽誤使用。

5樓:我重新再來

從**到拿到手

快遞身份證需要20天

因為用的ems

如果用順豐的話大概7天可以拿到

答題不易,如覺滿意,望採納,感謝你的支援~~~~~.

6樓:連兒威兒

論地區而定,本省一天半,出生得三四天

身份證掉了補辦臨時身份證要多久,身份證丟了,補辦身份證要多久?多少錢?辦臨時身份證要多久?多少錢?

身份證丟失需要先補領新身份證,繞後才能夠辦理臨時身份證,辦理臨時身份證很快的,當天就能辦完。承諾三個工作日可取,最快當天可取。中華人民共和國臨時居民身份證管理辦法 第一條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十二條的規定,制定本辦法。第二條 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中國公民,在申請領取換領 補領居...

身份證要多久才能拿到?最快要幾天

公安機關從公民申請 之日起60日內發放居民身份證,交通不便的地區,辦理時間可適當延長,但延長時間不能超過30天。在前往 時,應攜帶居民戶口薄 兩張本人彩色相片 也可以在現場採集相片 和原申領的第一代居民身份證。在辦理手續時,要填寫 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 和進行身份證指紋收集,協助工作人員準確核身份證...

臨時身份證證明可以用幾天,臨時身份證證明可以用幾天

火車站臨時身份證有效期是一天。旅客購票時或購票後 乘車前因有效身份證件未攜帶 丟失等原因無法出示有效證件時,可以至車站鐵路公安製證口辦理臨時乘車身份證明。辦理時,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並攜帶一寸 一張 1 出具所在地公安機關的戶籍證明信。2 學生旅客出具所在學校的證明信。3 中國人民解放軍 武警部隊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