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需要花費多少錢,現在生個小孩要準備多少錢啊?

時間 2021-12-24 00:44:02

1樓:瑪麗婦兒諮詢

醫院等級不一樣,收費標準也不一樣,不同地方生孩子的費用也不一樣,且現在生孩子只要符合生育要求,有生育證及醫保,生孩子是可以享受醫保報銷,生孩子在沒有剖腹產手術指標的情況下盡量先選擇順產為好,有情況那就做剖腹產手術為好。

2樓:柏納守燕子

看來還是大城市的貴啊,我所在的縣城便宜些我的同事去年在縣醫院剖腹,還是早產,寶寶在育嬰箱裡呆了九天,媽媽住院一周,花去8000這樣另一朋友上個月也是剖腹,在縣里的婦保院,住一星期,3100我自己的就得再等等了,呵呵呵

3樓:原虹儀清懿

我估計即使是順,加上前期的檢查,孕婦裝,小孩用品等等,最少最少也要1w塊錢左右

4樓:小哲豬

看你有沒有醫保了。有醫保順產的話大概一千左右,剖腹產三千到五千左右。沒醫保順產的話三千,剖腹五千。大概是這樣

5樓:海之聲蘇州店

順產三千多,剖腹產五六千

6樓:嫣然一笑

大城市5000左右,小城市3000左右

7樓:

看你是順產還是剖宮產

現在生個小孩要準備多少錢啊?

8樓:寧波艾博爾諮詢

幾千到幾萬都有的,具體看選擇什麼樣的醫院。並非所有寶媽都適合順產,每個人的情況不同,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尤其是現在二胎寶媽越來越多,情況更加複雜,很多一胎剖宮產的寶媽在第二次生產時也想嘗試順產,但又擔心子宮破裂等風險,這就需要醫生從各個方面,對寶媽和寶寶的情況進行綜合評估後,再做出對您負責任、也是適合您的那個決定。

9樓:薄荷媽媽

懷孕是一項大工程,不僅需要人力,還需要很多的時間和金錢。那麼生個孩子究竟要花多少錢呢,我們一起來算算吧

10樓:瑪麗婦兒諮詢

如果你現在已經快到預產期,建議首先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胎兒的胎位是否正常,胎兒的大小是否正常,看看能不能順產。如果是生孩子的時候能夠順產,產後母嬰順利安全,一般三五天就可以出院,只要幾千塊錢就行,如果是需要剖腹產,那肯定費用就要高一點。

11樓:坎車葧桑

自然分娩與剖宮產收費標準不同,自然分娩較便宜,剖宮產較貴,並且如在縣級鄉級等醫院終止妊娠花費較少,一般3000-5000左右。如果選擇在**甲等醫院終止妊娠,花費較貴,一般需要8000-10000不等。如在分娩過程**現異常情況,則花費要較上述情況增多。

12樓:和美**

醫院等級不一樣,收費標準也不一樣,不同地方生孩子的費用也不一樣,且現在生孩子只要符合生育要求,有生育證及醫保,生孩子是可以享受醫保報銷,生孩子在沒有剖腹產手術指標的情況下盡量先選擇順產為好,有情況那就做剖腹產手術為好。

13樓:楊依

在不同級別的醫院住院生孩子的費用是不同的,一般的三甲醫院正常分娩費用在6000-7000元左右,在條件好點的醫院可能1萬元以上。一切正常的狀況下,生小孩的實際花費是需要依據實際的狀況來決策的,由於生小孩假如是選擇順產得話,那麼花費相對而言較為低,並且也較為安全性,

14樓:西紅柿超火車

你好,順產的話兩三千就夠了,破腹產的話一般要貴2000-3000左右的,區域不同價位也會不同的。如果沒有異常的情況,胎位和羊水量都正常的話,建議順產,這樣的話對大人和孩子都有好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到出生你得準備兩萬塊錢 還不包括小孩和大人的用品 這是順產的** 這個是在縣城**

16樓:花下月濃

生小孩花不了多少養大花錢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生小孩住院的錢還是哪方面。

換牙需要多少錢一顆,換牙大概要花費多少錢?

補牙的 根據牙齒受損程度來定。如果是一般齲洞充填,那麼 200 500不等。如果病損程度已接近牙髓,那麼需要做墊底充填 會更貴,如果出現牙神經炎性症狀需要做根管 也有可能在800 1000。換牙大概要花費多少錢?好點的要上千,假牙的材料 鑲入牙齦或是套在牙齒上的方式不同,也會不同。如果是植入牙的話一...

去日本旅遊需要花費多少錢?去日本旅遊需要多少錢

如果第一次去日本旅遊,自助遊簽證手續比較麻煩,需要提供的材料比較多,建議還是選擇專業旅行社,比較方便省心。而且在機票 酒店 景點門票方面還能拿到團隊折扣價,可以幫助自己節省不少開支。上次和朋友去日本旅遊了8天,跟的擇一旅行2 8人精品小團,全團只有6人,出行更自由 更私密。也很合適,乙個人不到800...

如果我旅遊遊遍全中國,需要花費多少錢

孤陋寡聞 用不了20萬!有20萬都夠雙人情侶旅行了!呵呵!要是你一個人的話,有個10萬的銀行卡帶上就夠了! 一個人遊遍中國,要看你怎麼玩了,比如住什麼星級的酒店,吃什麼擋次的食物,坐什麼樣的車子,比如本人吧!一退休工人,月退休金四千,家裡還有些負擔,吃住玩都要便宜的,用兩三個月的什時間,玩遍大江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