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辨別是不是渣男,怎麼分辨一個人是不是渣男?

時間 2021-11-01 07:48:54

1樓:小曉侃娛樂

作為一個男生,我用換位思考的方式得出了一個結論,去分辯一個渣男,最好的方式不是用其他的方法去試探,而是用時間,最好是把你們愛情考驗的時間拉長,這個時間拉得越長,越能夠檢測出一個男人是不是渣男。我之所以這麼說是有依據的,渣男的時間都是寶貴的,他們往往會本著一種速戰速決的戰術在追求女生,不是因為喜歡而追求,而是因為他們想通過這種方式再玩一場感情遊戲,這場感情遊戲如果耗費的時間過長,會耽誤他們其他遊戲的進度,因此他不會在一個人身上浪費的時間太多。

渣男都有一個共性,他們對待感情不是專一的,也就是說他們會在單位時間內儘可能的擁有更多的戀愛經歷,假設一個男人20歲到30歲,這10年是他最寶貴的青春時光,他會很高效的利用這段時間,他們會比女人更看重時間的,因為時間就算是一種成本。

這讓我想起鄭爽和張恆之間的感情,鄭爽曾經在節目當中說過,在5年之內她是不打算結婚的,然後沒多長時間兩個人就分手了,很顯然,5年的時間足夠考驗一個人了,一個人一生當中也沒有幾個5年,假如說你能用一場愛情的馬拉松來考驗一個男人,這個男人沒有被你嚇跑,那說明他並不是渣男,因為渣男不會用5年的青春去欺騙你。那樣成本太高了。

如果你還是不放心,你可以看一看他的手機,現在手機就像是人的一個共生體,已經分不開關係了,很多祕密都藏在手機裡,去翻一翻物件的通訊錄,看一看裡面有沒有什麼端倪,假如你的男朋友不願意讓你碰他的手機而且用隱私作為藉口,那很顯然裡面一定有你不能看的東西。

綜上所述,分辨渣男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拉長戀愛的考驗期。

2樓:天好藍你信嗎

一、愛一個人前應該要注重瞭解他(她)的過去。人以類聚,物以群居。如果他之前的物件都罵他(她)人渣,說他(她)如何不好,你還願意勇往直前麼?

也可通過了解他的朋友或家人鄰居來了解一個人,現實的生活不可能完全被謊言所遮蓋;1分鐘教你如何辨別一個人是不是渣男渣女!

二、不要天真的輕易被感動,不要無悔的相信愛情 ,網路有句話很紅“女人沒有愛情,誰對她好,她就會愛誰”,男人也是一樣,所以你看經典的愛情都是傳說,真正的愛情都是平淡和長時間的瞭解;情場高手自然懂得如何曖昧,他們是高手,在路上為你擋車,出行的時候為你拉門,進電梯的時候為你擋門。1分鐘教你如何辨別一個人是不是渣男渣女!

三、欲擒故縱,搭理與不搭理全是套路,不負責,不承諾。渣男渣女往往很懂得把握人心,玩弄人性,瞭解你的特點和愛好,往往又欲拒還迎,讓你不知所以,他們會時常賣萌,活躍在你的生活圈,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卻又很關心你的生活;當你真正需要他的時候,去不見人影;1分鐘教你如何辨別一個人是不是渣男渣女!

四、看他(她)愛你的錢還是愛你的人,不要輕易透露自己的經濟狀況,交往時最好採用"aa"制,不要輕易答應對方借錢或投資,裝窮比裝富要好;五、瞭解對方的經濟和生活狀況,工作環境,有無上進心,家庭情況如何,是否有同時交往多個異性的情況,並關注他(她)在網路和聊天工具的情況,細心觀察就可以得到你心中的結論!1分鐘教你如何辨別一個人是不是渣男渣女!

一分鐘教你如何鑑別渣男和渣女1、你偶爾說想看一下他的手機,他躲躲閃閃,不給你看,還很生氣地說你不尊重他的個人隱私。2、情淺言深,每次答應你的事情經常忘記,很少做到,光用一張嘴為你創造了整個世界。3、自己長得一般,但總嫌棄你。

4、前女友(前男友)很多,社交平臺上女性朋友超級多,經常給那些女人發去曖昧的問候。1分鐘教你如何辨別一個人是不是渣男渣女!

5、經常泡夜店、酒吧。6、說自己父母的壞話,滿臉不屑。7、心安理得借錢。

8、主動曖昧卻不表白。9、對人動粗,打人。10、愛吹牛,整天對別人看不順眼,憤世嫉俗。

1分鐘教你如何辨別一個人是不是渣男渣女!

3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一定要去看他,怎麼去對待普通人。如果單單去看他怎麼去對待你,那是非常有欺騙性的,一個人在感情當中呢,在荷爾蒙的驅使下,他會對你好到,感天動地,甚至會有那種,極端的**的。

4樓:男風戀

男生們,應該如何辨別渣男?

5樓:輕記憶課堂

從這三個部分可以看出一個人是不是渣男

6樓:奇聞怪異

渣男的最大特徵就是身邊有著無數的女人,還喜歡和女人交往的時候腳踏兩條船,他的手機還不感讓你看。 渣男的內心是一個女人,還是一個特別壞的女人。他們的男性朋友沒有女性朋友多,雖然他們總是說這個女人是我哥們或者兄弟這樣的話。

7樓:柔風一縷

一見面就喊老婆的——渣男

直接爆照的——渣男

不敢用情頭的——渣男

會走路的一渣男

會說話的一渣男

會呼吸的一渣男

會眨眼的一渣男

會吃飯的一渣男

8樓:死神

看看他手機給不給你看就知道了

怎麼分辨一個人是不是渣男?

9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是所有女生都痛恨的,他們總是欺騙女生的感情,給女生帶來很大的情感傷害。但是在生活中有著渣男是隱藏很好的,讓女生難以分辨出來。下面就給大家講一下渣男的特性,讓你從根本上認識渣男,遠離渣男。

1.**空調

很多男生即使有了女朋友,也如**空調一樣對別的女生一樣噓寒問暖。如果你的男朋友有這種現象,那麼他一定是渣男。要知道一個對你上心的男生,是沒有時間去搭理別的女生的。

2.不顧及女生感受

如果你們在戀愛,但是他總是把你放在最後一位。遊戲比你重要,哥們比你重要,甚至出去玩兒都比你重要。什麼時候都是讓你成為等待的那一個,那麼這種男生是渣男無疑。

3.主動認錯卻不改

戀愛的時候,如果男生總是犯同一種錯誤。每次你提出來後,他很快就認錯,並且保證以後不再犯錯。但是每次說了以後立馬又犯,同樣的錯誤來來回回的犯。

那說明他對你就是敷衍之情。這樣的男生還是早早遠離比較好。

4.斤斤計較

兩個人戀愛後,如果男生對於女生太過於斤斤計較,通俗點來說就是看他舍不捨得給你花錢,平時願不願意花心思給你送禮物。錢不能體現一切,但是捨不得花錢那麼必定是不將你放在心上,遇到這樣的男生,還是早點認清現實和他分開為好。在一起久了只會讓自己受傷更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某個角度說,每個男人都是渣男!一個人的時間和資源是有限的,他分給你多了,自然分給別人的就少了,就算他對你很暖,那反而說明他對別人很渣了。比如他陪你的時間多了,陪他父母的時間就少了;他給其它女人的錢多了,給你的錢就少了~~~

從另一角度說,每個男人都不是渣男!人都是自私的,只是程度不同而已。他把錢全用來賭博,把時間全放在遊戲上,那是他自己的錢和時間,他有權支配自己的時間和資源。

你覺得他應該多陪老婆或多給老婆些錢,那只是你的為人之道而不是他的,碰上他只是命不好。

綜上所述,我覺得所謂渣男,就是指這男人的行事作風太過逆於人情常理,讓大多數人都會覺得他行事太渣,比如成天喝酒打老婆什麼之類~~可是這些在他沒老婆之前多半看不出來的,一般的做法是多關注他對父母怎樣,對朋友怎樣;對強過他的人怎樣,對弱於他的人怎樣~~心裡要明確,不理他說話有多漂亮,而要單看他做了什麼事,然後按自己的評判標準打分~~~

11樓:筱雅的殤

如果他總是說甜言蜜語卻不付諸行動的話,那這個人就是渣男。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男人到底是不是花心了,一般來說花心的男人都很渣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段志平是個渣男,混蛋,住粵海麗江花園8棟1002,就是個狗都不如的東西。 大哥叫段筱竹二哥段潮陽

14樓:情感偽高手

只要不涉及金錢和身體,其他方面其實無所謂。

15樓:追風箏的人

看他是不是只說不做,只用好聽的話來哄你不做出實踐,渣男無疑。

16樓:假蘇更生

看的人多了應該就能看出來了,渣男很容易就暴露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分辨,只有相處了才能知道對方是不是渣男。

18樓:南方傲嬌女小刀

那要看自己見識過多少人,看得多了就知道怎麼分辨了。

19樓:阿達水電費

只有經歷過才能知道,否則沒法判斷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他的實際行動,少聽那些好聽的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1、自私

這是渣男最基本的特徵,只是想著自己,從來不為別人著想,跟著這種人生活,會感覺沒有安全感。

2、自我感覺良好

總是認為自己是最好的,也發現不了自己的缺點,總是指責別人的不足,拿自己的優勢來顯擺。

3、人品極差

一般沒有什麼朋友,人品差到極點,是別人公認的沒人敢惹的人,沒有一點的交際能力,極容易得罪人

4、不負責任

做事沒有一點擔當,不敢負任何責任,遇到事情,只會退縮,不敢面對,不會站出來解決問題。

5、斤斤計較

小肚雞腸,斤斤計較,一毛不拔,不管是對別人,還是對自己親近的人都是這種態度。

2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渣男和壞男人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壞是三觀不正,而渣是人品問題,有的男人很壞但是不算渣,有些男人不壞但是極渣

23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zha男!珍愛生命!

24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的三特點你要知道

25樓:韓方泊美

遇到那種剛開始對你很好,然後慢慢變冷淡的人一定小心了,多半都是渣男

怎樣判斷自己是不是個渣男

26樓:奇聞怪異

渣男的最大特徵就是身邊有著無數的女人,還喜歡和女人交往的時候腳踏兩條船,他的手機還不感讓你看。 渣男的內心是一個女人,還是一個特別壞的女人。他們的男性朋友沒有女性朋友多,雖然他們總是說這個女人是我哥們或者兄弟這樣的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的表現:

1、他會將自己的不安全感怪罪於你

渣男往往為了控制你對他的反應,而將自己的不安全感怪罪於你。譬如“我之所以不讓你有男生朋友,是因為我曾經被女友不忠過。你能理解我的,對嗎?

”是的,你當然能理解,但不管他說什麼,他都不應該決定你的社交關係。

“我很抱歉我幹了那件傻事,但我只是非常害怕你會離開我!”這也是渣男常見的藉口,當你指責他行為過分時。這個藉口的主要目的是,讓你不再聚焦於他乾的糟事兒,轉而去理解他的行為失常。

但必須得指出的是,真正的關心和“被渣男控制”之間是有明顯的區分的:關心是出自於愛,而“被控制”是藉由負疚感來實現的。

2、他會讓你感到內疚,對任何事情都有負疚感。

你之所以被控制,往往是由內疚開始的。如果渣男能說服你、讓你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內疚(即使你根本就沒做錯什麼),那麼他就知道你會更願意照他說的去做。譬如“我的意思是說,晚飯挺好的,雖然它並不是我希望的那樣,我可能更想吃點別的,但只要你感到開心,那我就完全沒關係。

我愛你,所以對我來說,讓你感到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即使讓我撇開自己想要的東西也行。”

3、他會讓你質疑你自己

想知道為什麼你這麼容易就被渣男控制嗎?因為渣男用他的邏輯“**”了你,你變得不再相信自己的判斷了。是的,渣男利用了你的“不確定感”,藉由它來對付你。

他不斷地指出你的“錯”以及強調自己能幹得更好。他指出你的弱點,然後告訴你,在他的幫助下,你能做得更好,成為更好的自己。

慢慢地,他讓你確信他有把你捧在手心裡,他關注你的最大利益,但實際上他並沒有。他只把自己捧在手心裡,只在乎自己。他們慢慢地扭曲你的想法,直到你將他視為生活中方方面面的嚮導。

一旦這麼發生了,那麼基本上不管渣男讓你幹什麼都行,因為現在你相信他多過相信你自己。

4、假的溫柔體貼

渣男一般很懂女人心,他會先迎合你的需要。要知道,能夠同時玩弄幾個女人,他不見得要有多麼帥氣的外表,他只要能夠很瞭解女人要什麼,先去填補對方的需要。

5、甜言蜜語

渣男一般都很會花言巧語打情罵俏,安撫女人自有一套。必須明確的是,口才好的男人其實很危險,有些男人不靠高富帥,而是靠他天生的幽默感。你生氣的時候他會耍痞逗你笑,你懷疑他劈腿的時候他都會叫你不要想太多。

乙個男的要你給他買煙是不是渣男?

這種情況下應該是的呀,男人嘛,不能夠讓女孩子去幫他買煙的呀,乙個男人讓你買煙,我感覺這種男人應該離他遠一點。乙個男人跟我說讓你給他買煙,不一定就說明這個男人是渣男,他有可能只是試探你或者是他認為他已經給你付出很多東西,他讓你給他買點煙很正常。也不一定就是的。雖然認識的比較短,但是對方有可能是在試探。...

怎麼辨別人是不是說謊,怎麼辨別乙個人是不是說謊?

指天為誓 這個方法很古老,卻也很簡單 很有效!大部分中國人相信發假誓後,會得到報應。 未滿天使戀 從眼睛裡分辨,從眼神來區別。說謊的人總是會心虛,說話的時候眼神會與你閃躲,如果你一直看著他的眼睛的話,你就知道他有沒有說謊了。你可以試試。 觀察他的肢體動作,說話方式與眼神 問個他不會騙你的問題,看他的...

怎麼判斷男生是不是渣男

渣男最大的特徵之一就是腳踏好幾隻船,和這個說自己最愛她,和那個說你是我的最愛,如果被別人遇見自己不停的更換 女友 渣男另乙個表現就是喜歡在女孩身上發洩自己的身體慾望,但是從來不會顧及女孩子的身體以及心理感受,就算是生理期,只要自己想。渣男的另乙個表現就是滿嘴跑火車,看見美女眼睛移不開,不是噓寒問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