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二胎產假是143天嗎,為什麼我二胎產假143天 而生育津貼只算113天呢

時間 2021-10-29 22:30:4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剖腹產等難產情況,或者生了雙胞胎可以休143天

沒有難產就是128天

為什麼我二胎產假143天、而生育津貼只算113天呢?

2樓:布冬舊聞

此問題你應該直接向生育津貼發放部門諮詢。

各地的生育津貼的發放規定都有所不同。有的地方對生育津貼的發放只有98天。

因此,當你遇上「我二胎產假143天、而生育津貼只算113天」的時候,你應該直接向他們諮詢,發放部門應該會給你乙個說法。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意識到些什麼。

最新產假是不是只有143天

3樓:

要看單位在哪個省的。各省規定的延長產假是不同的。

4樓:老虎

不是來這樣的。

生育一孩和二孩子女

源的。規定是當事人可以享有國家規定98天產假,還可以享有所在地計生政策規定的產假獎勵。各地獎勵時間不一樣。

國家政策:《女職工勞動保護特別規定》:

第七條 女職工生育享受98天產假,其中產前可以休假15天;難產的,應增加產假15天;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個嬰兒,可增加產假15天。

女職工懷孕未滿4個月流產的,享受15天產假;懷孕滿4個月流產的,享受42天產假。

地方政策:《北京市人口與計畫生育條例》:

第十七條 提倡一對夫妻生育兩個子女。生育兩個以內子女的,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實行生育登記服務制度。

第十八條 機關、企業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和其他組織的女職工,按規定生育的,除享受國家規定的產假外,享受生育獎勵假三十天,其配偶享受陪產假十五天。女職工及其配偶休假期間,機關、企業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和其他組織不得降低其工資、予以辭退、與其解除勞動或者聘用合同。

女職工經所在機關、企業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和其他組織同意,可以再增加假期一至三個月。

大宅院的女人的二姨太生的第一胎為什麼是怪胎

物方 被大太太換了,她生的是女孩。劇情簡介 在城裡開錢莊的白老太爺 雷恪生飾 被綁架,在當地有勢力的林家斡旋下獲救。白老太爺帶著15歲的獨生子白子義 田小潔飾 到林家謝恩,被迫答應了林老太爺 英達飾 的無理要求,讓白子義娶大他8歲的林家長女林燕嬌 王麗雲飾 為妻。並立下契約 如果林燕嬌不能生養。白子...

狗狗當天拉稀第二天就好了是為什麼

小寵高醫師 狗狗拉肚子分好多種情況,所以你最好是分清楚情況再給狗狗吃藥1.精神好,拉稀一次,這種情況可以禁水禁食,用腸胃寶益生菌,能有效改善。2.寄生蟲,這個就需要進行驅蟲了。建議禁水禁食12小時,讓腸道排空。避免應激,驅蟲期間也喂些益生菌調理一下。3.前面硬,後面軟,像黃色的芝麻糊一樣的,是吃太多...

睡太晚為什麼第二天不困,會猝死嗎

憑清悅 正常。我有時也有這種感覺,明明睡得晚,第二天卻不怎麼困。這種情況通常是一天的忙碌佔據了精力,大腦活躍。據說,以前愛迪生忙時一天只打幾個小盹,不照樣名傳千古成了發明大王。不過當然,這是不值得提倡的。儘量一天多睡會兒,長期熬夜對身體各項機能皆不利。多多愛惜身體喲!會猝死的。 翰林學庫 人的睡眠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