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辦理身份證,11月10號辦理的回執單上面顯示號領取身份證。好慢啊怎麼辦

時間 2021-10-29 22:30:48

1樓:售前技術支援常用文件

首先身份證一般情況下20個工作日內,正常不會超過60天,最多不會超過90天。所以回執單上才會這樣寫。所以可能你過段時間去機器上或服務點就可以取了。

如果有急用,你可以辦理一張臨時身份證,最快當天可以拿,最遲三天。臨時身份證有效期一般三個月,臨時身份證在有效期內與身份證效力同等。

擴充:臨時身份證辦理說明(根據不同地方有所不同)

一、辦理材料

1、居民戶口簿

2、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相片一張

3、《辦理臨時身份證登記表》

4、《居民身份證領取憑證》

5、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證的證明事由

二、辦理流程

1、申請人到常住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一般為公安派出所)辦理申領手續

2、公安派出所將公民個人資訊核准後報送縣(市)公安局或設區的公安分局審核簽發,並負責****

3、公安機關在收到申請後的3日內將證件發給申領人

4、領取了臨時居民身份證的公民在領取居民身份證時,應當交回臨時居民身份證

2樓:民生為本

規定60天,一般需要20個工作日,最終以回執單標註的時間為準,辦理身份證期間,急需用身份證的可以申請辦理臨時身份證,臨時身份證有效期三個月,規定三天取證,一般當天可以拿到。

我辦的身份證很久了都沒發下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和你說明一下,辦理第二代身份證的條件是:年齡這裡就不提了,大家都知道。最重要的是必須到戶籍所地派出所辦理,不一定要本人親自前往,人在外地工作不便回去的可以在當地相對專業的照像館(那種像擺地攤一樣的就危險了 怕**不合適)拍照並以資料形式儲存(燒錄光碟),用u盤等移動儲存器是不行的,派出所不會受理這種方式的**,公安部有規定,不允許使用在網際網路使用過或未經審核來歷不明的儲存器連線公安網路計算機,將資料光碟和身高血型證明寄由家人代辦(家人要帶家庭戶口本)。

目前還沒聽說有代辦點,至少在我們廣西沒聽說過。先驗明代辦點的合法性。還有就是辦理二代身份證所得的發票是專用的 面額20元。

如果都正常,只能帶著發票或將發票寄給家人(帶戶口本),到戶籍所在地派出所查詢!公安局或分局是查不到的,去了也會叫你到派出所查詢處理。還有就是沒有快證這說法,二代證制週期為三個月,有急事急需身份證明的,在戶籍派出所申請辦理「臨時身份證」並要求派出所出具二代證辦理受理證明。

「臨時身份證」有效期為三個月。

4樓:梵天醉鑲

1,趕快與辦理身份證的派出所聯絡,沒派出所的**號碼可查詢114。

2,快證應當是10天辦結,不可能拖這麼久的,所以要趕緊聯絡。

3,如果沒有辦成,可去重新辦,不會再收錢的。

如有幫助請採納!!

5樓:京城李律師

你除耐心等待以外,還可以主動與辦理機關聯絡查詢,向人家講明**號碼寫錯了。

現在再辦一次的可能性不存在。

6樓:

、派出所戶籍科負責身份證辦理和郵寄事宜,你可以直接跟戶籍科的人聯絡,通過114就可以查到,直接讓他們把你**號碼改過來就可以了。一般快證包括郵寄在途時間乙個月是可以下來了。你可以經常催促一下,說明有急用一般是沒問題的。

7樓:小錦年華

我辦身份證是在公安局辦理,兩個月要10元。一周取60元。建議你去公安局問問就知道了。如果沒有再去辦的話,先去公安局掛失你以前沒有發下來的身份證,並說明情況,然後補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介紹的情況,你可以去找**的派出所,並詢問何時能領取身份證。由於公安機關已經受理,因此,你不需要再交一次錢再辦一次。

9樓:愛淘妞妞

位址填寫沒有問題,不礙事。**號碼你能改正過來的話最好改正過來。辦理時間還跟你所在的地方有關係,如果小城市的話,是要等很久。如果超過兩個月還辦不下來的話你再重新辦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辦的身份證 我們這邊以前郵寄 現在 直接讓你去公安局取時間兩個月 帶好發票就行 像身份證 如果住址不對 **打不通 之類的 只會有兩種可能 一種在你辦理的地方那裡 另外就是你身份證上面的戶口所在地那裡 一般會寄到你戶口所在地 這個兩種情況我家裡人都經歷過....

11樓:···沫

如果你急需身份證,可以辦理臨時的身份證件!一般三天就出來了。

有可能已經辦理下來了,然後寄往你戶口所在地。

你可以打**打戶口所在地的郵局進行詢問。

12樓:好知識點

加急辦理的10天

正常辦理的30天

交通不便地區最多90天。

第十二條公民申請領取、換領、補領居民身份證,公安機關應當按照規定及時予以辦理。公安機關應當自公民提交《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之日起六十日內發放居民身份證;交通不便的地區,辦理時間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的時間不得超過三十日。

13樓:

你可以帶著你的戶口簿和回執去你辦理的那個派出所問問.看做好沒.

14樓:ゞ灬_承諾

你可以自己去你辦理的指定位置領啊。只要有發票在,就可以了。不用再去重辦

15樓:菜蘑菇的小男孩

自己去問警察啊。問我們不是白問?快的10天左右。慢的3個月。可能他們搞錯了搞成慢的了。你自己去問下不就德了?暈。這個問題還出200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問清用什麼快遞,沒有**就要自己主動去查詢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 估計是因為**號碼寫錯了 造成快遞誤送件或者丟失件一般辦理身份證都是在當地公安部門 而快遞都是跟ems合作的建議你去所在區的公安分局跑一趟 他們會有專門的**或者諮詢的部門帶上你的戶口本原件或原身份證去查詢就可以了 最好準備乙份影印件 如果是戶口本影印第一頁和有自己名字的那一頁就可以

不要因為懶而不願意跑這一趟 肯定是要跑的 身份證早日辦下來自己也多了很多方便

18樓:路見不平再挖

還去你辦身份證的地方 找當事人 沒辦好就是他們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居委會吧!把你的問題告訴他們,他們會幫你解決的!

20樓:數學李

從新辦個吧

找只是浪費精力

21樓:提問題的男人

到公安部門去問清楚就可以了

身份證11月份過期可以提前辦理嗎

一,可以提前辦理的 1,當事人可以提前90天辦理身份證換證手續 2,我國的 居民身份證法 中,身份證的辦理,最長不超過90天,所以當事人可以提前辦理。二,我國 居民身份證法 的規定 第十二條公民申請領取 換領 補領居民身份證,公安機關應當按照規定及時予以辦理。公安機關應當自公民提交 居民身份證申領登...

身份證上11月22日是什麼星座,我身份證上顯示的是11月22日,我是什麼星座?

10 24 11 22 天蠍座唄。近月整體運勢 這個月是天蠍座運勢大為旺盛的階段,太陽與火星都同時來到有利的位置,讓天蠍座精神力旺盛起來,變得拼勁十足,對於任何事情都顯得主動積極,尤其是對於自己決定要做的事,都會卯足全勁去進行。事業工作方面當然極為順利,勇於接受各種挑戰而展現出難掩的潛質和才華,充分...

換新身份證提前月辦理可以嗎,換新身份證提前10個月辦理可以嗎

可以,從今年2017年7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期間,凡有效期截止於2018年12月31日前的10年期證件,群眾不需再依據原有的在身份證上的截止日期前3個月前往換領,而是可以根據自己實際情況,自願選擇時間換證,最多可以提前兩年半左右換領證件,以此分流可能出現的集中換證情況。公安戶籍民警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