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低的人是不是沒有前途了

時間 2021-10-28 11:23:05

1樓:火影百科全書

聽聽《苯小孩》這首歌吧

2樓:捋卿

很難界定怎樣才算是智商低,現代社會最危險的不是智商低,而是情商低,往往情商低的人在社會的交流當中,總是處於被動或被對方看不起的狀態。智商低可以通過許多途徑來彌補,例如學習和增加與智者的交流,這樣會使你更加迅速的融入到這個高資訊的時代。

至於醜與消極,前者是天生如此,後者是心態問題,長得醜可以借助於打扮,天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多少漂亮人。而長的不好看萬不可有消極心態,首先需要心裡看得起自己,才能被別人看得起。

這些問題都是不違背的,從自己開始,然後改變整個世界。

3樓:杭從露

建議你看看《阿甘正傳》

乙個智商75的人,屬於弱智的了

也可以做百萬富翁

4樓:定興達人

又蠢又笨又醜不可怕

又消極那連乞丐或苦力都做不成了

生命只有一次,積極些,付出總有回報.

5樓:thedevil撒旦

不一定!

其實我也覺得我自己又蠢又笨又醜,可是我知道既然出生在這個世界上就有出生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

你會經歷很多風風雨雨,酸甜苦辣,愛情,親情,友情,你會有收穫,也會有失去…………你在跟世界交流接觸的時候會懂得會發現,自己其實是個很有實力的人,只不過一直沒自信,總是封閉著自己!別看乞丐很窮,其實乞丐也不是好當的……今生自己會是什麼命運,問心!它會告訴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要看性格,機遇.但消極是萬萬不行的 ,人的心態一定要積極.

7樓:邗沉

其實我倒覺得有缺陷的人更容易成功,因為他有別人沒有的特殊心理經歷,只要他自己不放棄自己,成功的機會比那些外貌出眾要多一些.因為他可以一心一意的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受到外界的干擾相對要小一些.而且可能因為他曾經被別人歧視過,所以也就比較有忍性,心理承受的能力就要比其他人強.只要你振作起來相信你一定能夠成功的!

8樓:

每各人最少都有1條有前途的道路~~~只是看他找不找得到~~~命這東西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己這樣認為你自己是又蠢又笨又醜又消極,那你肯定沒前途了 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情商高也有機會出人頭地的。不過萬一兩項都不行,那就只能聽天由命咯

智商低的人是不是記憶力很差,智商低的人是不是記憶力很差?

優勝教育 一 共情 記憶力是孩子學習的基礎能力,記憶力不好的確對學習成績的影響很大。二 具體化 您可以舉例說明下孩子記憶力不好的具體表現嗎?三 問題的成因,並具體分析 a 孩子的影象記憶能力沒有充分開發 大腦的影象記憶能力是抽象記憶的100萬倍,沒有影象記憶習慣就會很吃虧。解決 有意識培養孩子影象記...

與學歷低智商也低嗎,是不是學歷低智商就會低

學歷低,智商可能會低。但也不是完全絕對,在於乙個人的接受事物的能力。智商和學歷是有關係的,情商和乙個人的閱歷是有關係的。但都不是完全絕對。 智商 的謬誤 智商 英文叫 iq 這個詞兒,好多人都聽說過,俺就不解釋了。關於 智商測試 有很多種方法。此處不想具體評價某種測試方法是否科學。俺想說的是,智商 ...

考不上重點大學是不是智商低

長今是我 人們總以為考上 重點大學,就是智商高,是人才。其實,考上重點大學的也有畢不了業的,拿不到學位證的,也有做底層工作的。考上大學只是人生的起點,以後的道路還很漫長。 學士 有些天才學習也很差 智商的高低絕對不會只體現在考與考不起重點大學 你需要自信 絕對不是這麼回事.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功.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