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臨沂到新疆,郵政包裹與快遞哪個更好,更能保證送達

時間 2021-10-27 21:2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速度和安全性的方面考慮的話,建議選擇快遞。但是**相應的要貴一些。如果你說的目的地的話快遞要5-6個工作日。在丟失這個問題上,我敢保證那家公司也不會承諾你保證不會丟失的。

我郵局寄包裹 寄到新疆 重量應該是首重左右 要多少錢 多久 100

2樓:好好愛自己

佳木斯到新疆護膚品和洗髮一共帶包裝4.17斤需要多少錢運費

3樓:來自世博園皎若秋月的流氓兔

撫順郵到新疆首重多少錢一斤!郵局寄平件

4樓:冬棒良品

慢的半個月左右7元每公斤,快的三天到五天,23元每公斤

5樓:你好

快的三到五天,慢的一個星期到十天左右

郵政快遞包裹和平郵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1、平郵是郵政中一項寄送信與包裹業務的總稱。包括普通的寄信和普通的包裹,寄送時間都比較慢。平郵是所有郵政遞送業務中速度最慢的業務。

2、特快郵遞服務區別於郵政服務是由萬國郵政聯盟(upu)郵政部成員提供的一種國際特快郵政服務,由消費者付出較貴的費用以獲得快速的郵政傳遞服務,常應用於必須快速傳送的重要信函或郵件。

3、平郵是最慢的但是實惠,全國7天到30天。平郵不像快遞送貨上門,郵遞員事先會將通知單傳送至你的家庭信箱或門衛,使用者需要憑通知單和收件人身份證去就近郵局領取包裹;

擴充套件資料

郵政快遞的郵寄規則:

郵件禁寄物品

1、國家法律法規禁止流通或者寄遞的物品;

2、**性、易燃性、腐蝕性、放射性和毒性等危險物品;

3、反動報刊、書籍、視窗或者**物品;

4、各種貨幣;

5、妨害公共衛生的物品;

6、容易腐爛的物品;

7、活的動物(包裝能確保寄遞和工作人員安全的蜜蜂、蠶、水蛭除外);

8、包裝不妥,可能危害人身安全、汙染或損毀其它郵件裝置的物品;

9、其它不適合郵遞條件的物品。

7樓:來自荷田溶洞坐懷不亂的冬瓜

郵政快遞包裹和平郵的區別如下:

郵政的包裹分為國內普通包裹和國內快遞包裹,國內普通包裹最慢,國內快遞包裹稍快。國內快遞包裹根據各地區的規定不同及物品的不同。有的投遞包裹單,有的投遞包裹(實物)。

例如北京5環內是投遞包裹(實物),五環外是投遞包裹單,需要收件人自己到郵局領取。如果包裹標示為易碎品或者為保價物品等情況均須本人自己到郵局領取。

(2)特快郵遞服務區別於郵政服務(或譯:特快專遞/快捷郵件,英文:express mail service,簡稱ems)是由萬國郵政聯盟(upu)郵政部成員提供的一種國際特快郵政服務,由消費者付出較貴的費用以獲得快速的郵政傳遞服務,常應用於必須快速傳送的重要信函或郵件。

(3)郵政快遞和平郵的速度幾乎是一樣的,但郵政快遞貴很多,所以用平郵就可以了,一般正常情況下平郵7-8天到,慢的話10-30天。

8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的快遞真的要放棄了,快遞收件員態度差,包裹貴,速度慢,業務能力快遞中也是最懶的,7公斤要收119元快遞費。郵政小哥出來解釋一下,為啥我要的平郵非要給ems?

9樓:燕山友人

我用多次的使用經驗告訴你,其實郵政快遞和平郵的速度幾乎是一樣的,但郵政快遞貴很多,所以用平郵就可以了,一般正常情況下平郵7-8天到,慢的話10-30天。就算你用郵政快遞也一樣的速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1:平郵就是說的普通的信件類的東西,也就是平信了。或者是普通的包裹,它沒有嚴格的時間限制,就是趕上哪班車走哪班的,一般需用7-20天。

異地快遞就是快遞包裹,它是先處理的,錢嘛大約比普通包裹貴三分之一到一半,它要求4到6天到達收件人地址所在的省會。是界於普通包裹和特快專遞之間的一種。

ems是特快專遞,是郵政現在所行的最快的一種寄遞方式,要求全國3到4天,本省是2天以內,國外7到10天(當然是說的已和中國簽定了和約的國家)。它的資費比較貴,在500克以內,全國是20元。

從服務和收費來看,第一種最便宜。第二種稍貴。第三種最貴。大部分地區前兩種是不負責送到收件人手裡的,少部分地區快遞也負責送到。ems則是專人專遞,並親自送到收件人手裡。

郵局快遞包裹 承諾是5到7天 實際上跟普通包裹差不多

快遞公司的話 一般是三天內

ems也是三天到四天

一般來說,郵局的包裹分為三種:一種是填綠色單子的,稱為"普包",大約是7到15天;再一種是填黃色的單子,稱為"快包",大約是5到7天(通常情況下,你到郵局寄包裹沒有特別說明,他們都給這種單子);再一種就是ems,2到3天就可以到.

包裹郵寄時間的快慢和收件地所在的位置是否好找有一定關係,一般比較偏的地址所花的時間就會多一些,但基本上都能寄到.

還有就是,有的郵局是以發通知單的形式通知收件人到郵局領取包裹的,這樣的小單子有時會被物業收發室的人遺忘或遺失,在規定時間內郵局等不到人來領包裹就會把包裹打回原發地了.

另外,遇上中秋春節這樣的時候,是郵寄包裹的旺季,也會造成時間上延誤.

11樓:我是達浪啊

我非常想知道有什麼區別?哪個郵局的叔叔出來幫我解釋一下?除了和別的快遞一樣貴?郵政快遞根本就不送貨上門,個東西寄了10天才到,一千克收了17塊!還要自

郵政快遞包裹EQ622905075cs到哪裡了

查詢 www.ems.com.cn 您的郵件於 2012 01 03 12 55 00 離開 貴陽速遞經濟快遞分揀中心 處理中心。處理時間 處理地點 郵件狀態 2011 12 29 13 00 00 永康市城區速遞攬投部 收寄 2011 12 29 21 22 19 金華市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永康市...

包裹和快遞的區別,郵政包裹與EMS的區別

首先糾正你的一個觀點 快遞 express 是指將物品快速送達到收件人手裡的一種服務。根據中國郵政的有關規定,這種服務的物品一般分為兩種 檔案和包裹。所有500克以內的紙質物品叫檔案,其他的都屬於包裹,500克以上的紙質物品屬於印刷品,也在包裹範疇。檔案和包裹的起價和進價額度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包...

郵政包裹與EMS的區別有哪些,中國郵政快遞包裹,普通包裹,EMS的區別是什麼?

嚴格來說,郵政物流業務分為三種。一,普通郵政包裹 從收件至到達需用7 20天。二,普通郵政快遞包裹,從收件至到太需用4 7天。三,全球特快專遞,也就是ems業務。國內到達3 4天。國外,7 10天。從服務和收費來看,第一種最便宜。第二種稍貴。第三種最貴。大部分地區前兩種是不負責送到收件人手裡的,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