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成都寄包裹到法國尼斯,哪個快遞公司最合適

時間 2022-05-15 21:05:06

1樓:國際快遞物流

不超過一公斤的物品建議選擇發dhl,一百多塊錢,安全可靠,3天左右可以送達,

其他國際快遞運費也差不多。你可以直接dhl官網下單,或者通過轉運公司郵寄。

2樓:唱個小曲

聯邦快遞的確可以,電信也有這個業務~

甚至可以通過郵局寄空運的,一般3天到,出去假期,你自己算好時間就好,郵局的最便宜

3樓:轉轉的花樣年華

ems fedex dhl都可以.

國外件很多東西都禁寄物品,因為要過海關.你最好打114問下這些快遞公司的**,詳細諮詢所需時間,**等.

不一定**越貴就越快,也不一定便宜就慢.國家地區不同,運費,程式都是不同的.如果用dhl可能還需要填商業發票.

如果要知道詳細資訊,只能問這些快遞公司了.

4樓:庚子默

聯邦不錯,目前我認為最快的哈。到新加坡還不到24小時!**和郵政一樣的,我問過的。

提前問下多少時間到,一般是三天。

5樓:匿名使用者

寄歐洲的話還是dhl,寄公尺國那邊再選聯邦快遞,ups那些吧~~

dhl是德國滴,在成都的位址就在二環路永豐立交橋旁邊~~

從法國到中國快遞幾天,法國寄包裹到中國多久

愚喬啊 寄東西到法國其實有很多方式,主要的比如郵政ems 航空小包 航空大包 以及國際快遞 業務等,各種快遞的時效和運費都不一樣 1 郵政ems寄東西到法國 郵政ems屬於郵政旗下的快遞服務,時效性較高,從中國寄東西到法國選擇中國郵政ems僅需5 7個工作日就可以寄達,中國郵政ems的優勢是速度相比...

從成都寄東西到貴陽多少錢,從成都寄包裹到貴陽要幾天啊?

雖然我不能給你具體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不會很貴的 20 塊以內 還有看你保價多少啦 保價很高的話 收費會相應高點 6天?快遞是3天,慢的好象是半個月吧.你的應該只能寄快的吧,快遞是20元500克 最小的包裝盒還大概3塊錢乙個.加起來20塊左右吧.現在的郵局真坑人.快遞20元 三天之內到 保險是按物品百...

寄包裹到英國有哪些規定,如何寄快遞到英國

物品發往英國,可以郵政ems郵寄,ems被稅概率低,可寄食品藥品化妝品等個人用品。首重續重。單邊不超過40cm不計算材積重,法國單箱限重30kg,最長邊小於公尺,最長邊 兩寬 兩高 3公尺 1 郵寄包裹到英國可以郵寄各種普通貨物,還可以走一些特殊貨物。可以郵寄各種衣服,鞋子 包包 紡織品 電子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