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籍所在地社群社群是指的是鎮還是村

時間 2021-10-26 20:22:15

1樓:匿名使用者

社群指的是城鎮戶口所在地的社群委員會,以及農村戶口所在地的自然村委員會。所以你這個需要去村裡開證明。

2樓:沙年沙事

一般來說,是到縣一級。

戶籍所在地怎麼填,是填省市,還是省市縣,還是省市縣鎮呢,具體填到哪?

3樓:匿名使用者

戶籍所在地是指我國居民戶口簿登記所在地,具體可以填到省市縣鎮村。

例如:某人出生于山東省德州市***縣***村,其父母是該村合法常住居民,那麼該人戶籍所在地就是該村。後來,該人考上大學去了湖北武漢市生活居住,這時候,居住地就是武漢市,如果沒有辦理戶籍遷移等事項,該人的戶籍所在地依舊是山東老家的那個村子,如果辦理了戶籍遷移,戶籍所在地將變為武漢市**街道**小區(居住地)。

其他,諸如參軍,搬遷,等等情況類似。

擴充套件資料

戶籍所在地一般是求職的時候會要求,或者是需要證明你身份的時候。

有的時候會出現很多需要填寫地址的資訊,比如通訊地址、戶籍所在地、現住址、常住址、籍貫等等。

有的時候分不清楚籍貫,和戶口所在地到底是不是一個,其實不是一個地址,籍貫一般是指老家或者是祖籍,但是戶口所在地會發生變化,一般遷移戶口的時候戶口所在地也會變化。

所以說正常情況下,出現的戶籍所在地,都可以直接填寫戶口本或者是身份證的資訊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戶籍所在地的地址。一般具體到縣,鄉鎮。與籍貫不同。

戶口管理機關以戶為單位登記本地區內居民的冊子,專指作為本地區居民的身份。戶籍可以變換,因工作或學習調動可到當地公安局申請變更戶籍所在地。戶籍地址就是身份證上的“住址”,即戶口所在地的地址。

5樓:匿名使用者

省,市,縣,如果是村的話就在縣後面填上鄉或鎮,再填你在的村莊,如果你家大門口有門牌號的話可以把門牌號填上,一般是xx省xx市xx縣xx鄉xx村xx號

6樓:黑夜

市(縣),區,鄉(鎮),村,組

戶籍所在地是戶口本上的籍貫麼,戶籍所在地就是戶口本裡面的籍貫嗎

如果是你的戶口從來沒有遷徙過的話,就是你現在的戶口所在地就是你出生的地方的話,那麼你的戶籍所在地就是你戶口本上的籍貫.如果你的戶口有遷徙過,就是你以前的戶口在a省a市,現在戶口牽到了b省b市,那麼你要填的就是你現在的戶口所在的位址b省b市.簡單說,戶籍所在地是你現在的戶口所在的地方.隨著你戶口的遷徙...

戶口本上哪個是戶籍所在地

不乖的 戶籍所在地就是你現在戶口所在的地方。如果你辦理過戶口遷移手續,最初始的戶籍地就是原戶籍地。戶口本上蓋有縣級公安機關的章,你的戶籍所在地就是在那個縣。一般是具體到鎮或街道。我國現行的戶籍管理制度主要由三部分組成 一是戶口登記制度。規定城市和農村人口實行常注暫注出生 死亡 遷入 遷出 變更等7項...

戶籍位址是填派出所嗎,戶籍所在地是填派出所還是位址

法律分析 戶籍所在地應該填寫家庭戶口簿上的戶口所在地,也就是戶口本上的籍貫那一欄中的位址,而不是所在地派出所。戶籍地並不一定是這個人的籍貫地,戶籍地和某人籍貫地不同的情況 尤其在經濟發達的地區和某些在新中國成立後才開始建設的新地方和近代才有很快發展的地方,大量的人的籍貫不是戶籍地。法律依據 戶口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