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問題請問有破解之法嗎,命理有破解之法嗎?

時間 2021-10-25 22:24:47

1樓:學易弘易

這種情況,應當請風水師實地檢視。

2樓:我想我該知道

你這個說得比較模糊,為麼要分一成兩院兩大門?先前沒有看過嗎?現在只能改大門了!

3樓:及新之

正常進門不能看見廁所

4樓:天道居

既然知道是家裡的風水出現了問題,就要請當地的風水師傅到你家看看實際情況才好,風水是很重要的,這樣在圖上是給不了你什麼的破解方法的。

命理有破解之法嗎?

5樓:

季節方面是次要的。每組八字都有它的精妙組合,或為富、為貧、為貴、為賤。當孩子將要達到預產期時,可選擇剖腹產,要孩子擁有一個好的八字。

這也是賦與他的天賦,其自當成材。但也要破費一點小錢,請一位大師提前選擇幾個好的剖腹產時間。望採納!

6樓:易海尋蹤

這個你不必擔心,一個人的命運主要是看八字,只要八字好(平穩)命就會好,再參看後天的運程,一生基本瞭然。至於那個月生的不是很重要。

風水問題,如何化解?

7樓:天鉤月窟

門前的符對你家沒有利害衝突,可能是他家有不吉之事發生。如果覺得有必要化解的話,可用六個乾隆錢貼在大門的門楣上(門內)。反而是陽臺上對著的八卦鏡要化解,可用一個真葫蘆(無真的可用銅葫蘆)放在自家的陽臺上,則可化解。

放東西時要在黃曆中擇一個不與家人相沖的“除”日來放。

8樓:陳新勇

哪是他家的房子上掛的!你就放心吧!如果自己心裡覺的不舒服,就請尊菩薩吧!

或買道金剛經的護身符帶在身上!就安心上班吧!不要理會別人家掛什麼!

人家又不是針對你家的!放寬心!

風水問題,破解鎮物? 100

9樓:也行咯哈

可以請風水大師看看,適當調節,以達到順遂的生活

10樓:路易蒙蹬

這個你可以去找道教協會問問,不要亂猜。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找點桃木棍,桃木斧放在家裡,可以鎮宅,或者是可以找點專業人士去幫人家看一看

破風水問題 祖墳上自從建了一個500kv高壓電線鐵塔,家中接連出事,跪求師傅告訴破解之法。

12樓:滿來福查綾

最好就是遷祖墳bai,du清風水師找個適合的地方,這zhi是解dao決的根本方法,如果不想這回樣,答還有一權宜之策,那就是在組分和鐵塔之間靠近墳墓的地方栽上兩行共九棵樹,愈大越好,要保證成活,這樣就能翻砂鐵架的衝煞,保全原有風水的吉象,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請懂命理風水的朋友進看看這房子風水有問題請教(附房型圖)

家宅格局適宜建築設計理論,且與易學風水中的八宅吉凶定位相配,風水室內巒頭較好,擺設方面的話,書房的書桌不要背面而座,要向門而座,椅子與桌子反過來,椅子更實牆.唯一不足的 開門衝陽台,或衝窗,或衝房門再衝窗都叫扯水局,漏財之局,它所存在的風水影響是會導致宅內主人家消費觀念特別強,有浪費物質嗜好,不聚財...

有精通命理的高手嗎,有精通命理的高手嗎?

命理命相是 乙個人的命而非命運。運 這個東西大多在個人選擇上,會發生顯著差異。所以說有時信命不如信自己 還是從新批過就是 1.此人幼年家境會差一些,但是在十幾歲以後,家庭富有,父母最終可有祖業傳承。因此雙親可靠。2.外地獨立,不以祖業發家。3.此人虛歲33以前婚姻無 4.從總格來看,公家事業單位吉,...

請問風水大師 我的房子風水有問題嗎?可以進住嗎

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 外部建築 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