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傷殘鑑定在那做

時間 2021-10-22 17:57:06

1樓:柔情西瓜啊

如果是工傷鑑定,員工需要到市政服務中心向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由委員會成員安排鑑定時間和鑑定機構地點。石家莊申請地點為:河北省石家莊市槐安東路77號。

申報勞動能力鑑定所需的常規材料及要求:

2、工傷認定決定書原件及影印件。

3、攜帶被鑑定人本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4、提供完整連續的病歷材料其中,住院的需要提供住院病志原件(持患者本人身份證到醫院病案室影印病志,同時加蓋醫院病案管理專用章之後即病志原件),原件被鑑定中心保留,再用可以再去病案室再提。未住院的需提供急診或門診的病志原件並影印件、診斷書及輔助檢查報告單原件並影印件,審核原件保留影印件。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八條 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工傷認定申請表;

(二)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包括事實勞動關係)的證明材料;

(三)醫療診斷證明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

工傷認定申請表應當包括事故發生的時間、地點、原因以及職工傷害程度等基本情況。

工傷認定申請人提供材料不完整的,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應當一次性書面告知工傷認定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材料。申請人按照書面告知要求補正材料後,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應當受理。

第十九條 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受理工傷認定申請後,根據審核需要可以對事故傷害進行調查核實,用人單位、職工、工會組織、醫療機構以及有關部門應當予以協助。職業病診斷和診斷爭議的鑑定,依照職業病防治法的有關規定執行。對依法取得職業病診斷證明書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的,社會保險行政部門不再進行調查核實。

職工或者其近親屬認為是工傷,用人單位不認為是工傷的,由用人單位承擔舉證責任。

第二十三條 勞動能力鑑定由用人單位、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申請,並提供工傷認定決定和職工工傷醫療的有關資料。

2樓:中村遞摧

武漢啟法通律師:如果是交通事故或者故意傷害等的傷殘鑑定,一般在市中心醫院,範西路那條街上。如果是工傷的傷殘鑑定,向各區或者市勞動局申請,由一中對過第九醫院(交通醫院)做診斷,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鑑定。

3樓:石家莊工傷律師

全石家莊地區都在石家莊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做鑑定。

工傷鑑定律師

工傷找法醫做傷殘鑑定,請問工傷傷殘鑑定在哪裡做

鄧顯峰律師 工傷傷殘鑑定由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負責鑑定,法醫鑑定結果不具有法律效力,但可以作為單位與你協商解決的一種依據 李甲行 在現在的社會中,你自己感覺不送禮行嗎?我估計你不找熟人的話那些鑑定的人會一直給你拖,而且會一直推辭,所以如果有熟人還是找找熟人吧! 1 申請工傷認定,單位在事故發生之日起3...

傷殘鑑定去哪裡做,如何做傷殘鑑定?在哪裡做有效?

工傷傷殘鑑定向勞動部門申請,由勞動部門安排指定的醫院進行傷殘鑑定的,如果是交通事故傷殘鑑定到法院認可的司法鑑定所進行的。當事人申請傷殘鑑定有兩種方法可以選擇 一是當事人可以申請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或律師事務所來委託鑑定 二是起訴到法院後由雙方共同申請由法院委託鑑定。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損害傷殘評定標準...

交通事故傷殘鑑定在哪做,交通事故傷殘鑑定,去哪裡做。?

十年資深獵頭 傷殘鑑定通常有以下兩種委託方式 第一種 受害人方自行選擇法院認可的鑑定機構進行傷殘評定。當事人自行委託評定的,對方有時不會認可,這是就需要重新向法院申請傷殘等級評定。所以,當事人自行委託評定,要考慮對方能否接受。第二種 申請人民法院委託評定。受害人方可在起訴時申請法院委託有資質機構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