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高考了。越來越煩躁。考的越來越低。怎麼辦

時間 2021-10-22 04:23:17

1樓:千年蟲教授

不要怕,最主要要有良好心態。聽完幸福人生講座《細講**規.》就不會煩躁了

2樓:盛放之夏

多想沒用 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我當初考的越來越高呢 高考失利了 現在不代表將來 你努力了就不後悔 將來的時候自己想起來一定覺得沒必要擔憂 開心點 相信自己 一切都會好的 祝你考試成功 加油!

3樓:李大寶米婭

加油,你一定要相信,你自己才是生活的主宰,你可以控制一切,包括你的不良情緒,你一定能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只要你願意相信自己。沒有什麼是坎過不去的,牛奶會有的,麵包也會有的,一切都會好的。不要讓已經過去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往前看,不要為一時的失誤而一直鬱結,真正厲害的人,是能夠笑道最後的人。

fighting…………

4樓:平凡的心

考前測題只是反映你對某些題的熟悉程度,並不能說明成績好壞。繼續堅持下去,多做些歷年高考題,慢慢積澱,你回取得好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有壓力,調整過心態,我當初也是這樣,後來我想,不就是高考嗎 大不了再來,結果不怕了 越考越好,後來就上大學了 現在畢業了

6樓:

千萬別急哦

心態最重要

要懂得放鬆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能這樣,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凡事看開點

高考快到了,害怕自己考不好,心情越來越煩躁,怎麼辦?

8樓:南山採菊

靜下心來。把各科的知識回顧一遍,沒記牢的再看一下,會的就放在一邊。不會的就要放棄了

9樓:沫兒小店

要有個平常心,沒事的時候去看看水,看看水有多麼平靜

10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好心態 對自己要有信心

快高考了。我變得特別易怒,煩躁,不想與人溝通。怎麼辦?

11樓:凌閣

請保持冷靜bai,那些壞情緒也許是du周圍人有所感zhi染,也許是你自認為。dao不過,你要清楚版的明白,不權保持冷靜,在任何時候都是不利的。當你不願溝通,那就一個人學習,做事。

若你想與人交流,可以找親密的好友,家長談談心,給自己勇氣和力量。這對你的情緒輔導有很大的幫助。謝謝。

聽你這麼說,確實讓人很難過,父母在孩子重要的人生選擇時確實和平常不一樣,但你要理解,她是位母親,並不是十全十美的(籠統的概括),那還是要冷靜的學習,等你高考後,母親的情緒會有所變化,那時候也可以在溝通,或者,現在,母親的好友來你家做客,你們可以 一起談論最近的事情,你的表情必須是愉悅輕鬆的。即使母親罵了你,你也得學會忍耐。 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給你媽媽溝通

一下:1、很感謝她把你帶大

2、很能體會到她的辛苦,將來好好孝順她內

3、你馬上高考了容,需要複習,希望媽媽創造安靜的氣氛。

4、你能不能住校,還是少回家。

5、情緒是會傳染的,如果每天面對媽媽這樣的情緒,自己也很難平靜,可以採取跑步或大喊等方式給自己解壓,把不良情緒放出來。

6、媽媽不代表全世界,媽媽這樣,別的人並不是這樣的,還是多跟同學或親戚說說,說出來就好了。

13樓:

一個人的快樂

bai,不是因為他擁有的du多,而是他計zhi較的少。人生的路dao很長,煩惱也版好多。要調權

好心態。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人生在世,煩惱無量。

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14樓:蒼野摺痕

你可bai能怕失去什麼,又得不到什麼,有du一種對高考的憂zhi慮,以及對高考之後dao的憂回慮,自己準備的答不夠充分,或者充分的不知道那一個還沒有考慮到。等那時來的太慢或者太突然,三年為此一天難免會有所緊張,估記你身體素質差,加上在房間裡呆的時間比率比較大,出入的環境有不是很愜意。明白著說,不管高考怎樣,現在只能會是記憶,到以後你會明白,但的你的校友必定是你以後所需要的,不管你與他們相處的怎麼樣。

應考氣氛太緊張了,注意休息,過去這段時間就一切自然了,形形色色,俱一眼爾。

15樓:遠行樂人

你媽媽一個人帶帶你不容易啊,多體諒一下。可以嘗試與她好好交談一下,解開心鎖。

16樓:庭前花落雪

恩…還有70天了,因為我也是高三的,既然這樣,就拿出一副努力的樣子,讓他們無話可說,再說也只用努力70天,我相信你能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平常心

bai去面對任du何問題 適當的zhi找你媽媽心平氣和的談談dao這方面問題版 不要有權等級這種觀念 可以把你媽媽當做你的朋友 說出你的不愉快 要讓你媽媽知道你的壓力在** 適當的學會理解媽媽 因為她自己帶你不容易 在外面上班可能會受氣 回家就會看什麼都不順眼 你也是大孩子了 好好對待你身邊的人 因為人生是很快過去的 多想想 多做做 多談談 你會從中學到很多 釋放很多 加油 我相信你能處理好這些

18樓:沒有什麼天長地

那你就去跑步。鍛鍊或者自己一個人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走走,思考思考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安靜地思考自己的未來。

快高考了 感覺越來越鬆懈 考砸了經常後悔 怎麼辦

19樓:seo樂

臨近高考都有這樣copy一個時期bai,我們高考的時候也這樣du,積極調整

zhi心態,抓緊時dao

間還來得及,不要再把時間浪費在對昨天的懺悔上,把落下的一點一點補回來,方向不對就要調整複習方案,找自己最適合的,放輕鬆些,考了這麼多試不是它玩你,要你掌握它才對啊,怕什麼呢,沒考之前一切都未塵埃落定,到最後一刻也不要輕言放棄啊,這是你青春路上的一段經歷,好好珍惜,好好努力,付出了就不會後悔,看看身邊支援你的朋友和家人,加油!!!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去年剛剛來經歷高自考,也經歷了你這個迷茫的時期。這時候重要的是你要特別明確自己的目標,就是告訴自己你一定要考上一個好大學。清空你腦子裡其他想法,那些無謂的擔心害怕只能干擾你。

相信自己,即使所有人都否定你。

21樓:luo聞

不要放棄,高考前幾個月有效的複習對高考都有很大的作用!心理狀態一定要保持好。不能出亂子!

建議你看看《高三》這部紀錄片,雖然情節不是多豐富,但會受到一定的啟發。反正我就這條命,拼了,我不怕!

22樓:天行故健之

本來就是因為學校逼得太緊導致學生心理越來越鬆,不要心急,慢慢來,心情很重要,只要考試時能發揮正常水平就行

23樓:課

誰勤勤懇懇堅持到終點就無悔,

快高考了,我越來越怕廣州二模的歷史會重演(發揮失常,只考了288分,比一模低了100分),我該怎麼辦?

24樓:黃徐豐

您好。離高考的時間很近了,你現在需要做的是調整好心態,不要去想一模二模**考得不好。

在做題的時候遇到難題就先擱一下,把自己會做的先做了。

不會做的題目,能寫多少是多少。因為高考是按點給分的,所以儘量要寫。

祝你成功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信;

再次、做題慢一些,你這樣的請情況就一次搞定,不要再檢查。

還有、別害怕,在怕也得經過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心理暗示,不要想過去的,向前看

27樓:1冰炭明鏡

把它當做小考。要麼你就是基礎不好,不踏實,心裡沒底,需要給予自己信心。只要平靜對待一切就行,別人是別人,他們發生的事又不發生在你身上。

所以------------淡定。加油,希望你能考好。寫上的答案不要輕易擦掉。

要一步步驗證確定這題是否錯了

我是一名高三的學生,高考越來越臨近了,我卻越來越鬱悶,一點也學不進去.我該怎麼辦啊!! 50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心態調節16字訣:“強化信心、優化情緒、進入狀態、充分發揮”

強化信心

1.考目標要適當,不要超過自己的實力,達不到的目標,心理就會受到挫折。

2.不要攀比,個人情況不一樣,只要考出平時的水平就是成功。

3.不要迷信。

4.要積極暗示,心態不好的時候寫一個紙條放在桌子上告訴自己:我能行、鎮靜、沉著,這些積極的詞語會幫助你提高信心。

5.考前幾天走路挺胸抬頭,步伐強勁有力。

優化情緒

1.很多高考狀元問高考是什麼。高考就是平常的考試。有的考生把高考看成決定命運的一戰非常緊張。

2.學會深呼吸。

3.建議用自己右手大拇指按摩自己的內關穴,大體是戴錶帶後面釦眼的地方,順時針按摩36次很有效果。

4.語言誘導精神放鬆法,自己默唸頭腦鬆體會兩秒鐘,按照從上到下的順序,從頭到腳,這樣不斷默唸,不斷的體會放鬆有助於緩解情緒。

5.積極向上法。考生心情不好的時候想想自己18年的生活當中的愉快事情、開心的事情,把積極情緒調動起來。

進入狀態

1.不要自我加壓,現在有不少考生除了做自己老師的卷子之外還做很多其他的試卷。現在只要迴歸基礎、迴歸課本就足夠了。

2.調節生物鐘,高考是白天考試,現在不少同學是夜貓子,建議考生現在開始每天晚上11點半左右睡覺,這樣白天精神比較充足。

3.體驗各種考試的不同情景,體驗考試的感受,高考時會順利適應考場。

4.高考前有一段時間放假,有的考生這個時間只看書、只看筆記,不做卷子,結果高考找不到感覺。建議考生5月25號以後一定每天做卷子,做過做的卷子,一做就有信心,達到練練手、熱熱身,找找感覺。不要做新的難的卷子挫折自己的信心。

5.6月6號晚上不要提前睡覺,寧肯一夜不睡覺,也不要吃安眠藥。

充分發揮

1.戰略上藐視卷子,戰術上重視卷子。特別對簡單的題一定不要馬虎。

2.運用考試策略和技巧。

第一,寫字清楚的基礎上力求快,高考是考時間,時間就是分數,一定要在考試寫字,老師看得準的基礎上力求快。

第二,一定要留五分鐘到十分鐘檢查卷子。

第三,看題做到三個字“準、快、全”以準為基礎,沒有準越快錯的越多。

第四,利用發散性思維,一道題一個思路解決不了換一個思路。

第五,要建立知識網路和體系,把所有知識點融會貫通成為一個整體,到高考的時候每一點一刺激,其他的知識點都亮起來了。

一般考生的心理問題都可以用這16字解決,我考數學緊張怎麼辦?複習緊張怎麼辦?都可以用這個方法

最後祝你高考金榜題名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高3學生普遍的心理```

現在要做的`就是放鬆心態`抓緊複習`認真迎接考試`

說多努力也沒用``因為只有一點點時間了`把你學到的`全部發揮出來`就ok`對的起自己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高三的學生,其實最後這一段時間成績上已不會再有很大的波動,高考成績的好壞主要取決於我們三年的積澱,所以說,此時的學不下去並不代表高考的失敗.此時我們需要一個好的心態.同樣的水平,不一樣的心態往往帶來差距很大的分數.

所以最後的這一段時間,要得是好心態,而不是期望知識積累上有重大突破.

因為我不知道你的情況,所以說現在無法給你合適的建議.如果你願意的話,五.一期間我們可以聊一下.

我的qq;406445851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直接就知道你考上了或者你直接知道你考不上了那還有什麼懸念.

就因為前面有太多的不確定,所以你才有更多的暇想的空間,可以給自己設計一個巨集偉的藍圖,夢想一個美好的未來.

生命的美好在於未知!

為什麼英語在高考的地位越來越低,甚至退出高考

木落 隨著我國改革開放程序的深化,在前幾年,中外合資企業的大批量出現,為了培養人才導致英語的學習在我國力度不斷加大,甚至於,英語在考試中所佔比重不斷加大,甚至在高考中和我們的國語分數持平,但是,隨著中國的富饒與強大,近兩年,英語的地位不斷下降,甚至於可能要退出高考的歷史舞臺,那麼,會什麼英語會發生這...

懷孕50多天,為什麼孕酮激素越來越低

孕酮和b hcg,雌二醇是根據懷孕的天數不同而數字不同的,每個時期都有相應的參考數值。有些人由於月經不規律,導致排卵延期或者提早,這樣的情況下不能一概而論的按照月經日算懷孕的日子的,這樣是不准的。目前看來你的數值相當於正常懷孕32 34天的左右。也就是說,如果你排卵只有17 18天,那麼你的數值是很...

為什麼年輕人的疲憊點越來越低

ice知謂 不是年輕人的疲憊點越來越低,而是生活節奏越來越快,資訊變化越越越快,年輕人承受的壓力越來越大,不管是心理上的還是生理上的。在心理上,大部分孩子都是獨生子女,而現在生活的壓力很大,既要養育妻子和孩子,父親母親和岳父岳母也都要養育,再加上現在的物價什麼的都在 特別是孩子的花費是越來越大,大家...